胡叼盘最新指示:中国人不恨也不反美,历史上美国干坏事最少

看胡叼盘最近的言论,我感觉他迟早会精神分裂。
美国干坏事最少,共匪坏事最多(确信)
https://www.redditstatic.com/desktop2x/img/renderTimingPixel.png
https://i.redd.it/0l8j18qst9j51.jpg
13
分享 2020-08-27

56 个评论

俺老胡的加拿大籍宝贝女儿还在纽约工作呢,怎么能反美呢?反美就是在坑俺的宝贝女儿啊。俺老胡还是要祭出杀手锏,让党国消停点,不然俺老胡这身老骨头都要被党国的铁拳折腾散了。

怎么说呢,360度无死角叼盘,是俺这条秃噜毛的阉狗的专业必备技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8-27
  • 浏览: 1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