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叼盘最新指示:中国人不恨也不反美,历史上美国干坏事最少
看胡叼盘最近的言论,我感觉他迟早会精神分裂。
美国干坏事最少,共匪坏事最多(确信)
https://www.redditstatic.com/desktop2x/img/renderTimingPixel.png
美国干坏事最少,共匪坏事最多(确信)
https://www.redditstatic.com/desktop2x/img/renderTimingPixel.png
56 个评论
俺老胡的加拿大籍宝贝女儿还在纽约工作呢,怎么能反美呢?反美就是在坑俺的宝贝女儿啊。俺老胡还是要祭出杀手锏,让党国消停点,不然俺老胡这身老骨头都要被党国的铁拳折腾散了。
怎么说呢,360度无死角叼盘,是俺这条秃噜毛的阉狗的专业必备技能。
怎么说呢,360度无死角叼盘,是俺这条秃噜毛的阉狗的专业必备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