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12
分享 2020-09-10

28 个评论

>>我想說1,但我就是說2然後你能看出來我說的是1,那我的表達能力就是沒有問題我偏要不把話說明白但這明顯...


誰聊天了?在座的任何人有看到有任何人在聊天嗎?沒有吧
漫無目的的開無軌電車才是聊天,品蔥這麼多人怨氣沖天的,哪來的心情聊什麼天
再說,我要和牛聊天,就和你故意不把話說明白一樣,是個人自由吧。牛都沒嫌我煩,你哪來的立場管我和誰聊天?你嫉妒牛嗎?
話說回來你又是誰?你是樓主的小號嗎?怎麼ID不一樣卻有些詞用得好像樓主的立場似的呢?樓主有話他不能自己說嗎?你要不是樓主的小號,就憑你聲望4的新賬號,你註冊至今有多少時間給你『一直』?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