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根本就是失敗主義集合體,然後催生出民族意識

發覺現在台灣普遍內心存在自卑、無奈、憤恨、悲傷

除了被國共70年來羞辱、壓迫、威脅外

自身也是失敗主義集於一身

爺爺一輩是二戰戰敗國身分,被盟軍魚肉宰割無法自主

政府是內戰戰敗殘存政體,不被國際承認及驅離,敗國之民出外常被矮化身分,還有人用無國籍自居



大多祖先也是明國滅亡後,一群孤臣遺民跑來台灣獨自生活23年才被滅

後來又是經濟難民冒死來台求溫飽,二戰後又一批亡國軍民來台

加上曾被滿清當棄子求和,台灣獨自反抗日本長達半年,又敗於日本之手

歷史中只贏過法國入侵、荷蘭驅離



本島歷史根本就是建立在失敗上

然後在這些斷壁殘垣下萌生出台灣意識

想當台灣人越來越強烈

猶如巴爾幹半島那些小國身影


中共動武之日會不會就是台灣形成民族的催化劑

世界民族形成除文化上外,還有就是戰爭下催生出來
4
分享 2020-09-13

42 个评论

>>「我沒提不代表我否決你/你們的努力。」喔...是喔,問題是你的實際作為就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然後在嘴硬...




1.
你第一段的問題,我原文是這樣的,沒有改過,也歡迎你截圖看我是不是在偷改偷幹,笑

台灣現在最大的一個問題是,新一代出國見識的機會不多,能出國見識的大多都留在國外享受世界了
而大多數本土的都只求安穩,也不問世事
不然怎麼能成為草莓族的發源地呢?

你能理解到我在嘴你這種歸國努力做貢獻的,也真是個人才
你要這麼理解是你的自由,完全沒問題,我歡迎你對號入座


2.
所以也問你一下吧
那台灣最受年輕人歡迎,或是最多年輕人去的討論區是哪個或哪些呢?
請告訴我


然後這句
喔,中國人會稱呼香港人為「港豬」或「曱甴」跟他們稱呼台灣人是「台蛙」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其他國家也很少針對台灣人。

我是真的笑了,回帖回到現在還是連我為什麼提「蛙」都沒搞明白
然後我上面分別扯了日本、香港
回到現在第三篇卻是在扯
其他國家也很少針對台灣人。

原來我是在扯布人罵台灣,有人攻擊台灣哦
OMG


最後

要是我說我是個30不到的小屁孩你會爆炸嗎?

要是我又改口我是個60的老頭,你又繼續嘴那還是感謝你們上一輩的教誨啊,呵呵。嗎?

永不忘了腦補再人身攻擊,當地特色果然是刻身上的印記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尼特王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15
  • 浏览: 1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