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預言」日本2062未來人預言選譯(東亞及第三次世界大戰)

關於三戰:

Q.世界大戦ありましたか?
Q.(2062年前)发生过世界大战么?

A.世界大戦は1回あった。第三次世界大戦。 (2010/11/14)
A.發生過一次,第三次世界大戰。

Q.2030年代に予定されている第三次世界大戦なんかも情報あればよろしく。
Q.關於2030年所爆發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相關情況,請介紹一下。

A.第三次世界大戦は2030年ではない。もっと早いぞ。 (2010/11/14)
A.第三次世界大戰並非在2030年爆發,而是之前更早。

Q.第三次世界大戦は日本も参戦しますか?核は使用されますか?
Q.第三次世界大戰日本參戰了麼?使用核武器了麼?

A.勿論参加した。日本はブチ切れたぞ。 核は日本は使わないが・・・ (2010/11/14)
A.當然參加了,日本被徹底的惹怒了。核武器的話日本雖然沒用,但。。。。(言外之意其他國家使用了)

Q.第三次世界大戦はどことどこの戦争なのか?
Q.第三次世界大戰到底是哪些地區參與了?

A.これはアジア全域、アメリカ、ロシア、一部ヨーロッパ、そして中東各国。 (2010/11/16)
A.亞洲全境,美國,俄羅斯,歐洲一部分國家,以及中東各國。

Q.戦争で生物・化学兵器は使われるか。それは日本で使用されるか
Q.戰爭中使用了生化武器麼?日本領土上使用過麼?

A.大半が化学兵器。日本ではない。 (2010/11/21)
A.一多半都是化學武器,日本上沒有使用過。

Q.第3次世界大戦の前に中国と日本の軍事衝突はありますか? あるならそれはどう終息する?
Q.三戰之前,中國和日本發生過軍事衝突麼?如果發生了,是如何結束的?

A.ある。序盤、アメリカ、日本が応戦するが、最強国家インドが鎮圧。 (2010/11/21)
A.發生過,一開始只有美國日本應戰,之後最強國家印度壓制了(中國)。

Q.第3次世界大戦で敵国は日本列島本土に上陸しますか?
Q.三戰中,敵國登陸了日本列島麼?

A.しない。日本軍が死守する。 (2010/11/21)
A.因日軍死守,未登陸。

Q.今後戦争が世界であるならば日本における戦争の被害は?
Q.戰爭中,日本所收到的傷害有多大?

A.ノーコメント。 (2010/11/21)
A.不回答

Q.第三次世界大戦で日本はどの程度被害を受けるのか?
Q.第三次世界大戰中日本受到多大的戰爭損害?

A.核は落とされない、とだけ言っておく。 (2010/11/16)
A.核彈未落入日本(攻擊了沒打到,還是在空中被攔截,還是根本沒有向日本發射沒有明說),只能說這些。

Q.第三次世界大戦のきっかけは何なんだ? 答えられる範囲でいいので頼む
Q.三戰的起因為何?能回答多少請回答多少。

A.すべてはアジアのある二カ国が原因だ。 (2011/7/25)
A.全部是因為亞洲某兩個國家所導致的。

中國和韓國的命運:

Q.日本は中国に侵略され天皇制は崩壊したのですか。
Q.日本被中國侵略導致天皇制消失了麼?

A.中国はずいぶん前に無くなった。天皇制は続いてる。 (2010/11/14)
A.(從2062年往前看)中國在很早以前就沒有了,天皇制還存在。

Q.現在の中国は中華人民共和国ですが、あなたの時代では中国の政治体制 分裂したか否か、できれば人口や政治指導者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Q.雖然現在的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所出的時代中國政治體制是否出現分裂?可能的話,請告訴我中國的人口多少以及政治領袖是誰?

A.中国はもう存在していない。アジアの大半がインドになっている。 (2010/11/14)
A.中國早已不存在了。現在的亞洲一大半都變成了印度的領土。(2010/11/14)

Q.中国の破綻について詳しく
Q.關於中國的崩潰,請詳細說說。

A.中国の破綻というより自滅。詳しく書けば長くなる。大きな赤ん坊=中国 (2010/11/16)
A.與其說崩潰不如說是自取滅亡,細說的話篇幅太長,總之紅色巨嬰=中国 (2010/11/16)

Q.中国のバブルが弾けるのは何時?
Q.中國經濟泡沫何時被刺破?

A.詳しい年号は覚えていないが、大きく弾け世界を震撼し日本へも大きな影響が出る。 (2010/11/21)
A.詳細的年份不記得了,不過刺破後震撼了全世界,對日本影響也相當大。 (2010/11/16)

Q.中国自滅のシナリオを詳しく
Q.中國的自取滅亡相關情況請詳細說說

A.世界各国から非難され孤立。そして暴挙へと移行し、各国から一斉に攻められ終焉。 (2010/11/21)
A.(中國)由於被世界各國批評孤立,進而訴諸於武力對抗,被各國一起攻打最終完結。 (2010/11/16)

Q.朝鮮人・中国人に半日姿勢は相変わらずなのか?
Q.(2062年)朝鮮人中國人依然反日麼?

A.ロシア人は持っているがインド人は無い。 (2010/11/21)
A.俄國人依然反日,印度人不反了。 (2010/11/21)

Q.また、未来でもこういう外国人が日本にいるようですがあいかわらず反日ですか?
Q.還有,即便在未來這樣的在日外國人依然在日本,還是在反日麼?

A.反日はロシアのみ。 現在は中国、韓国は存在するが、各国の属国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いる為存在しない。 (2010/11/21)
A.反日只有俄國,現在(2010年)中國韓國雖然存在,但之後成為各國的屬國,已經不存在了。(2010/11/21)

Q.韓国・北朝鮮はどうなってるの?
Q.韓國和北朝鮮會如何變化?

A.韓国・北朝鮮は存在してない。一時、中国自治区になったが今はロシア。 (2010/11/14)
A.韓國北朝鮮都不存在,之前暫時成為中國的自治區,2062年已經成為俄國的一部分了。(2010/11/21)

Q.中国、朝鮮半島情勢に大きな変化はありますか?
Q.中国、朝鮮半島的情勢發生過大變化麼?

A.私が生まれたころ既に中国、韓国は無かった。 (2011/7/24)
A.我出生的時候,中韓兩國已經消失了。 (2011/7/24)

Q.日本周辺の国で国境に大きな変化を生じた国は有りますか?
Q.日本周邊國家中,國境發生重大改變的國家有麼?

A.国境に大きな変化を生じた国はインドだな。 (2010/11/14)
A.國境發生重大改變的國家就是印度了。 (2010/11/14)

Q.日本とインドの関係は?
Q.日本和印度的關係如何?

A.日本とインドは非常に友好な関係だ。 (2010/11/14)
A.日本和印度的關係非常友好。 (2010/11/14)

Q.2062年のインドの総人口は何億人か?
Q.2062年印度的總人口有几億?

A.55億人。 (2010/11/21)
A.55億人。 (2010/11/21)

Q.新しい独立国(2011年でいう国際連合への加盟承認を伴う、 国民、領土、主権等実質的な独立国家としての条件も備えるという意味で)はあるか?
Q.新的獨立國家(符合2011年聯合國加盟標準得到承認的,或者人民,土地,主權實質獨立國家)有嗎?

A.無くなった国はいくつかあるが、新しく独立した国は無い。 (2011/7/22)
A.消失的國家有好幾個,但並沒有新獨立的國家。(姨粉要失望了wwww) (2011/7/22)
12
分享 2020-09-15

103 个评论

>>十年前應該還沒人想到美日印澳框架吧,那時候連翁山蘇姬都還沒黑化呢

安倍零几年就提出了所谓亚太民主自由之弧,智囊一般比在任政客要早很多年。而且早在布热津斯基时代美国就谋划日本大国化之类的东西了。亨廷顿就是这种构建的民间体现。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