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80 个评论
我觉得楼主这类「中国人」,现在和「社会性死亡」的距离,远比我这个仍旧在大陆的人近得多啊。
「巨大的风险」和「马上兑现的危险」其实相差很远的。
另外,现在连福音派都开始Chinese Virus, Chinese Virus,你们居然还在膜白左?还敢继续??!!
不知死也不知耻地演到这种地步,连最后的「人性同情分」都会很快(今年内)丢成负数哦。
再另外,死的时候,无论脸上带着「理客中」、「圣母残」还是「空中楼阁症」,能有什么真的区别吗?
「巨大的风险」和「马上兑现的危险」其实相差很远的。
另外,现在连福音派都开始Chinese Virus, Chinese Virus,你们居然还在膜白左?还敢继续??!!
不知死也不知耻地演到这种地步,连最后的「人性同情分」都会很快(今年内)丢成负数哦。
再另外,死的时候,无论脸上带着「理客中」、「圣母残」还是「空中楼阁症」,能有什么真的区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