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五月份的时候,郭可是发誓要效忠包子的。只反奸臣不反皇帝,只咬73。我是民运我也不干😸😸😸...
那个时候郭说的有点道理,你要反习你自己去反,你别逼着我反。我不敢反,我还有家人跟员工在国内。
就是后来法制基金以后彻底放飞自我。几个群群主也越来越拿自己当回事。成现在的局面了。
这个事情咱得公正地说,蚂蚁帮这帮人,胆子是有的。一个老墨拿着AR15过去砸场子,这帮人能不跑,平心而论,俺做不到。
但是俺固执地认为今天还留在他们团队的,要么是之说他们愿意听的马屁精,要么是既得利益者,要么就是脑子却根线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