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中国做题家
很多学经济学的学生基本的经济学研究对象都不知道 只会基本的计量经济学 脑子基本不思考 逻辑全靠背诵 学了高数连导数推导都不知道全靠背 积分几何意义不知道反正就是会算就很奇葩 还有好多计算机的只会敲代码 基本就是计算机农民工 真是奇葩 很多真的是从小学到大学一路全靠背诵过关 基本不考逻辑推导 数学 物理不会全靠背公式 疯狂刷题 毕业论文基本就是删改制造学术垃圾 还有公务员太tm奇葩了 怀了孕进来 进来就休假 休完假就二胎继续休假 名额还tm有限 一个人干好几个人活 工资还不变 一堆女权 名义上是女权实际上就是想享受权力 不承担义务 下个乡这不行那不行 就是就是坑人 啥都干不了把公务员单位当成养老院 简直了 干点啥事 总以是女的为借口 让别人干 这种简直太混蛋了 有些男的做事吧 脑子进水了一样 真的是一条道走到黑 啥都不想 好好干没几年就tm开始划水 各种有事没事请个假 比进来就怀孕的还混蛋 明明啥也不干 还tm爱指点江山
17 个评论
还有公务员太tm奇葩了 怀了孕进来 进来就休假 休完假就二胎继续休假 名额还tm有限 一个人干好几个人活 工资还不变 一堆女权 名义上是女权实际上就是想享受权力 不承担义务 下个乡这不行那不行 就是就是坑人 啥都干不了把公务员单位当成养老院 简直了
其實不太懂懷孕請產假有什麼問題,還是說既然工作的話那就不要懷孕?
另,難道下鄉很可以嗎?
話說回來,內文滿多跟做題家沒什麼關係的例子吧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