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中国做题家

很多学经济学的学生基本的经济学研究对象都不知道 只会基本的计量经济学  脑子基本不思考 逻辑全靠背诵 学了高数连导数推导都不知道全靠背 积分几何意义不知道反正就是会算就很奇葩  还有好多计算机的只会敲代码 基本就是计算机农民工 真是奇葩 很多真的是从小学到大学一路全靠背诵过关 基本不考逻辑推导 数学 物理不会全靠背公式 疯狂刷题 毕业论文基本就是删改制造学术垃圾  还有公务员太tm奇葩了 怀了孕进来 进来就休假 休完假就二胎继续休假 名额还tm有限 一个人干好几个人活 工资还不变 一堆女权 名义上是女权实际上就是想享受权力 不承担义务 下个乡这不行那不行 就是就是坑人 啥都干不了把公务员单位当成养老院 简直了  干点啥事 总以是女的为借口 让别人干 这种简直太混蛋了  有些男的做事吧 脑子进水了一样 真的是一条道走到黑 啥都不想 好好干没几年就tm开始划水 各种有事没事请个假 比进来就怀孕的还混蛋 明明啥也不干 还tm爱指点江山
-1
分享 2020-12-26

17 个评论

>> 其實不太懂懷孕請產假有什麼問題,還是說既然工作的話那就不要懷孕?另,難道下鄉很可以嗎?話說回來...

他的意思是墙内体制内孕妇享受超国民待遇。可以怀孕就休假,而且全额发放薪水。本来全体孕妇都应该享受到的。
但体制外的孕妇很悲惨的,怀孕了基本被辞退,即便不被辞退,也不会给你薪水,等你生完孩子,这个岗位也有新人了,你只能走。
同样是中国人,同样是孕妇,这两者差距巨大。所以心里有点不平衡了。怎么养的仆人过的比主人还好。。。
第二个下乡的问题应该是指公职人员有些干脏活累活的岗位,女生虽然考进来了,享受同样的薪水,却不愿意干活,时常是体弱女生为由,偷工减料。导致同单位男同事一个人干几个人的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