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外语
...
修改记录
任何语言的听和说都比读和写要困难吗
人类历史上,语言是先有语音(听和说),后来才有文字(读和写),按照进化论,貌似人类的语音听说能力应该强于文字的读写能力
但是我们在学习外语时却总是觉得:阅读和写作比较简单,而听力和口语难度更大,这是什么原因呢?
2
分享
2021-05-12
30 个评论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华国锋
>>
因人而异。有的人特别不适应口音问题,听力差。有的人特别不想开口交流,说不出来。有的人理解能力差...
我是你没见过的那类人,实话说:我考试无法通过,但用英语骂死阳劫持、亡矣这帮货都不是问题。就只是口语好,读写一塌糊涂。
我的英文读写能力和习畜的中文能力差不多,经常拼错的。但演讲能力,我自认媲美希特勒,哈哈哈。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相关主题
葱友们可以试着一天或几天只说外语,我说的是在品葱上
聊聊常见国际性语言考试的感受
用心用情,唱响《君之代》
对于英语不太好又想学外语充实自己的葱油,我推荐直接学法语
打破大陆文化中不良的沟通交流习惯:学习英文沟通的精髓Assertiveness
关于小朋友语言教育的一些感悟
推荐
誰是啟蒙你反賊意識的第一位作家?
论文分享:哈佛、斯坦福和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三位政治学者对五毛的研究论文
【行动起来!】我们可以为武汉做点什么?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品葱不怕共产党抹黑,怕的是捧杀
【葱油锐评】北京不插手,香港更繁荣
如何成立一个基于匿名方式投票的网络民选政府?
沒有能力上戰場打仗是否代表沒有權利決定台灣的未來?
润到纽约法拉盛之类的的中下层中国人移民(&他们的后代) 目前是个怎样的生活状态?
東京大學最震撼入學致詞:等待你們的是不公的社會
已隐藏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5-12
浏览:
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