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派、屠支派不是天生的,都是被它们逼的,我来说说为什么民主自由派最终会进化成屠支派?
最初,天是黑的,民主自由派最开始也是躲在黑暗粪坑里的蛆。也许是因为机缘巧合,也许天资聪颖,悟性极强,也许家庭影响,总之,其中一部分蛆,进化成了民主自由派。往往,关心政治,关心天下生灵的人,都有一种使命感,除了自己清醒之外,还希望唤醒身边的同伴,想要唤醒社会,让大家团结起来,打破这漫漫无尽的长夜。
可是,这个世界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美好。他们想要唤醒的,是一群要么愚昧无知,要么除了锦衣玉食什么都不关心,要么装糊涂捞好处,要么左右摇摆谁给狗粮谁是娘,总之,这个世界上,大到三观重塑,小到生活习惯,最难的就是改变别人的想法。于是,民主自由派在一次又一次的被身边各种人挖苦、讽刺、嘲笑、凌辱、围攻、举报、伤害中,开始怀疑自己的初衷,自己的真心,自己的善意是否是值得的。在一次又一次的被恶意伤害,被排挤,被踢出各种群聊,以及被迫接受身边愚昧无知的朋友圈,聊天,每年国庆的一片一片中国红,中国梦。最终,他们滚烫的心,一天一天凉了。
新来的葱油们,别自以为是的以为屠支派都是变态,都是小粉红的另一个极端,都是支性满满。如果你保持着救国救民的态度一路走下去,你也有一天成为他们。如果不信,去看看鲁迅的那些文章,批判支那人劣根性的一篇一篇文章,你就会知道,屠支派,加速派,并不孤独,从一百年前,就有啦,他们没有错,错在这个制度的操蛋,错在这个组织的无耻,错在这个民族的愚昧无知无耻无德。
可是,这个世界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美好。他们想要唤醒的,是一群要么愚昧无知,要么除了锦衣玉食什么都不关心,要么装糊涂捞好处,要么左右摇摆谁给狗粮谁是娘,总之,这个世界上,大到三观重塑,小到生活习惯,最难的就是改变别人的想法。于是,民主自由派在一次又一次的被身边各种人挖苦、讽刺、嘲笑、凌辱、围攻、举报、伤害中,开始怀疑自己的初衷,自己的真心,自己的善意是否是值得的。在一次又一次的被恶意伤害,被排挤,被踢出各种群聊,以及被迫接受身边愚昧无知的朋友圈,聊天,每年国庆的一片一片中国红,中国梦。最终,他们滚烫的心,一天一天凉了。
新来的葱油们,别自以为是的以为屠支派都是变态,都是小粉红的另一个极端,都是支性满满。如果你保持着救国救民的态度一路走下去,你也有一天成为他们。如果不信,去看看鲁迅的那些文章,批判支那人劣根性的一篇一篇文章,你就会知道,屠支派,加速派,并不孤独,从一百年前,就有啦,他们没有错,错在这个制度的操蛋,错在这个组织的无耻,错在这个民族的愚昧无知无耻无德。
36 个评论
所以接受欧洲教育的我要推崇个人独立价值观
屠支 和 小粉红,都是一条路走到黑,你看YouTube上有个视频是讲一个小粉红一个人对抗一堆香港独立者的视频
可以看出虽然外国人不支持小粉红,但是还是很喜欢这种一个人出来代表自己价值观的人的
民主不应该是一群人,在我这个独立思想的人看来,应该是在自我思想独立的情况下去思考
譬如中共打人是畜生
香港人打中共的人也可以是畜生
但是推翻暴力大多数情况下只能是暴力
但这不是你暴力的正当理由,只是一种手段
香港人是人
中国人是人
美国人是人
为了推翻某个政权暴力少不了,但是暴力肯定是不应该推崇的,只能在某个时段去作为手段
在我看来屠支,和当时日本人对待中华民国人没什么两样,把一帮人弄死,然后自己上去弄一帮人
小粉红大家为什么讨厌?因为他们在言论上屠杀,如果你的目的是为了达到某种效果把他们赶尽杀绝,你从本质上离他们不远了。
你觉得他们拥护共产党,他们垃圾,我也同意,我不会说什么把它们干净杀绝,但是有时候为了我自己的个人自由的思想,我也会说一些语言暴力,但我绝对不会说什么,你不能发言,我要把你们从这个论坛上面干净杀绝。
屠支 和 小粉红,都是一条路走到黑,你看YouTube上有个视频是讲一个小粉红一个人对抗一堆香港独立者的视频
可以看出虽然外国人不支持小粉红,但是还是很喜欢这种一个人出来代表自己价值观的人的
民主不应该是一群人,在我这个独立思想的人看来,应该是在自我思想独立的情况下去思考
譬如中共打人是畜生
香港人打中共的人也可以是畜生
但是推翻暴力大多数情况下只能是暴力
但这不是你暴力的正当理由,只是一种手段
香港人是人
中国人是人
美国人是人
为了推翻某个政权暴力少不了,但是暴力肯定是不应该推崇的,只能在某个时段去作为手段
在我看来屠支,和当时日本人对待中华民国人没什么两样,把一帮人弄死,然后自己上去弄一帮人
小粉红大家为什么讨厌?因为他们在言论上屠杀,如果你的目的是为了达到某种效果把他们赶尽杀绝,你从本质上离他们不远了。
你觉得他们拥护共产党,他们垃圾,我也同意,我不会说什么把它们干净杀绝,但是有时候为了我自己的个人自由的思想,我也会说一些语言暴力,但我绝对不会说什么,你不能发言,我要把你们从这个论坛上面干净杀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