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立场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有人要强调自己是中立的?
为什么不能带立场?
我们每个人发表观点都不可避免的要带上自己的立场。为什么有些人说话一定要强调自己是中立的?中立给锤子?你给谁中立啊?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WS
相关主题
在生活里应该立场先行还是真理先行?
人类摆脱不了立场,那有没有可能按立场重新组队生活?
你们身边有没有那种越来越红的朋友,你们还有话聊吗?
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要变成粉红/岁静了?
推荐
文革史推荐书单
我發現,在品蔥的很多人還是受中國共產黨教育的毒害甚深。。。
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twitter 采购粉丝 (中标方更新)
【拒绝用谎言“揭穿”谎言】简单讲讲回归的滥用以及大数定律
我们如何对抗中共的宣传洗脑和信息封锁
润到纽约法拉盛之类的的中下层中国人移民(&他们的后代) 目前是个怎样的生活状态?
你支持賣淫/大麻合法化嗎?
【转载】中国人的囚徒困境(1)
近一年以來台灣憲政危機之概覽
中国那些传统武林宗师一个一个被徐晓冬KO,是因为学艺不精还是中国武术就是不行?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1-12
浏览:
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