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立场
...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有人要强调自己是中立的?

为什么不能带立场?
我们每个人发表观点都不可避免的要带上自己的立场。为什么有些人说话一定要强调自己是中立的?中立给锤子?你给谁中立啊?
0
2025-01-12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GWS

    相关主题

    • 在生活里应该立场先行还是真理先行?
    • 人类摆脱不了立场,那有没有可能按立场重新组队生活?
    • 你们身边有没有那种越来越红的朋友,你们还有话聊吗?
    • 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要变成粉红/岁静了?

    推荐

    • 文革史推荐书单
    • 我發現,在品蔥的很多人還是受中國共產黨教育的毒害甚深。。。
    • 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twitter 采购粉丝 (中标方更新)
    • 【拒绝用谎言“揭穿”谎言】简单讲讲回归的滥用以及大数定律
    • 我们如何对抗中共的宣传洗脑和信息封锁
    • 润到纽约法拉盛之类的的中下层中国人移民(&他们的后代) 目前是个怎样的生活状态?
    • 你支持賣淫/大麻合法化嗎?
    • 【转载】中国人的囚徒困境(1)
    • 近一年以來台灣憲政危機之概覽
    • 中国那些传统武林宗师一个一个被徐晓冬KO,是因为学艺不精还是中国武术就是不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1-12
    • 浏览: 711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