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会不会不出任特首如果她三年前能够预知未来到现在?
或者说如果现在林郑穿越到了北京要她出任特首的时候她会怎么做
其實手腕好的話 根本不會有送終這回事
23條要一次過會引起反抗 那一次過一條勒 反抗音量還會那麼大嗎
本來內地化就是一個長時間的過程 是北京的愚昧加林鄭的心急 一個月要完成十年的事
最後把整件事搞到無法收拾
重來一次 溫水煮青蛙 像澳門一樣慢慢推進 遲早總會變成內地的一個城市
23條要一次過會引起反抗 那一次過一條勒 反抗音量還會那麼大嗎
本來內地化就是一個長時間的過程 是北京的愚昧加林鄭的心急 一個月要完成十年的事
最後把整件事搞到無法收拾
重來一次 溫水煮青蛙 像澳門一樣慢慢推進 遲早總會變成內地的一個城市
我覺得以她的野心應該也會選擇做特首。
她想的應該是不弄送中,用更陰險的方式去滲透香港不就沒事了。
這次是太急進了,再來一次一定會做得更好。
她想的應該是不弄送中,用更陰險的方式去滲透香港不就沒事了。
這次是太急進了,再來一次一定會做得更好。
她知道当特首会有骂名,但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骂名,如果能夠回到以前那个时候,她也会选择当特首,因为相比起骂名,底下输送的利益已经足夠弥补了。
或者说他她现在是不是很后悔当这个特首,不如当年跟丈夫去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