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们还以为中国遍地粉红吗?
只是万人规模的品葱就足以让各类帖子更新不断,而知乎政治贴的更新速度也就和这差不多吧?而五毛是整天琢磨怎么发帖不断发帖宣传的,我们只是有所感才发文评论,发言的频率差距巨大,这是否就代表着实际上那些网络五毛水军人数其实是非常少的?民间支持共党的粉红也是非常少的?
多,可太多了呢
特別是這次你川上台+一通亂搞直接讓所謂反共圈包括這裡的一堆妖魔鬼怪現了原形呢
特別是這次你川上台+一通亂搞直接讓所謂反共圈包括這裡的一堆妖魔鬼怪現了原形呢
你能说朝鲜人都是煞笔吗?他们从小在那样的环境里长大,根本没见过外面的世界,自从包切断了互联网,你能指望局域网里的蜘蛛们能有什么国际视野,就像猪圈里的大白猪不断的被农场主灌输猪圈外有狼
stupink们都有点红的发黑了。
狗粮少了,自己又挣不到吃的,怒火不知道向谁发泄,想出门献忠又没那个胆儿,渐渐就黑化了。
狗粮少了,自己又挣不到吃的,怒火不知道向谁发泄,想出门献忠又没那个胆儿,渐渐就黑化了。
我有个小样本,时间是2024-2025,原本完全是一群岁静女,多是2线城市年轻女性几乎不翻墙,爱好占卜占星这块的,如今她们基本放弃生育,全部对墙内社会失望。氛围是希望换个领导人然后预测大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