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人總會執著地相信中國未來會越來越好?
我經常聽到中國各行各業人士都毫無根據地堅信中國會越來越好,在明知中國存在著種種問題的情況下?
因为最近三十年出生的你国人理所应当的记忆力差。不记得在你国加入WTO之前是什么状况,把最近十几年的经济发展当作理所应当天经地义的事情。他们很快就要被现实铁拳教育了。
1.言论审核 导致“负能量的人”不敢公开表达 既得利益者往往出于安全和立场考虑 表达相关言论
2.洗脑教育 人们普遍对于“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抱有思维惯性 即使受挫 也会拿出中共灌输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3.经济发展 过去三十年靠坑蒙拐骗获得的经济发展 给很多人造成假象 事实上川普一年就给打回原形 很多人慢慢意识到 但由于前两点 还是很少公开表达
2.洗脑教育 人们普遍对于“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伟大复兴”抱有思维惯性 即使受挫 也会拿出中共灌输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3.经济发展 过去三十年靠坑蒙拐骗获得的经济发展 给很多人造成假象 事实上川普一年就给打回原形 很多人慢慢意识到 但由于前两点 还是很少公开表达
你没看那些有点本事有点钱有点权力的全都往国外跑,如果他们真的信这套还会这么做吗。
不停的鼓吹才能让韭菜更加奉献更加奋斗,不然他们怎么开法拉利。
不停的鼓吹才能让韭菜更加奉献更加奋斗,不然他们怎么开法拉利。
為什麼要花時間研究這些垃圾在想什麼?
事實上他們連敵人都沒資格當上,原因是這些韭菜全部都會被狗共往臉上一巴一巴的掌摑。
事實上他們連敵人都沒資格當上,原因是這些韭菜全部都會被狗共往臉上一巴一巴的掌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