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华为设备进行翻墙和反贼活动有什么危险?
各位葱友们,使用使用华为手机进行翻墙和反贼活动有什么危险性?有人因为使用华为制造的设备进行翻墙和反贼活动被逮捕的吗?对于P民的翻墙中共是不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沦陷区内除了新疆和西藏外还有哪些地区翻墙最为危险?
华为手机不安全并非充要条件。要知道国产软件玩后门是没节操的,之前拼多多爆出后台删用户投诉照片搞的沸沸扬扬的。
如果你是职业键政并且打算做大,还是老老实实用虚拟机安全。
如果你是职业键政并且打算做大,还是老老实实用虚拟机安全。
这个论坛还有人用华为设备,我也是醉了。
第一次遇到这种,佩服你!
第一次遇到这种,佩服你!
真要安全还是选择开源非安卓非ios的系统吧, 反正我已经放弃用手机(移动设备)翻墙发表言论了, 因为好用的不开源, 开源的不好用
我和做软件的朋友聊过,他说所有工程师为了方便都会给自己的软件留后门。
也就是说,虽然不一定有实锤(有实锤早应该爆出来美国CIA都在干什么我真的奇怪理论上应该有实锤为什么没有爆出来)但是如果你真的成为大反贼他们想监控你手机至少是有手段的。
也就是说,虽然不一定有实锤(有实锤早应该爆出来美国CIA都在干什么我真的奇怪理论上应该有实锤为什么没有爆出来)但是如果你真的成为大反贼他们想监控你手机至少是有手段的。
翻墙还是买个水货手机吧
LG 三星 索尼 谷歌 不要刷机就用国外的系统。挺好的。
国内不仅是华为。小米 ov 一样危险。天知道他们的定制安卓系统后台植入了什么玩意。
LG 三星 索尼 谷歌 不要刷机就用国外的系统。挺好的。
国内不仅是华为。小米 ov 一样危险。天知道他们的定制安卓系统后台植入了什么玩意。
国内家人华为平板带出国以后也是各种网站看不到,所以能不用还是尽量别用吧
只看不发表,没事的,太多看的人了,要都管,那可能吗,不切实际。
这种大新闻,你应该去问CIA。而且,就算有后门,恐怕也不值得用在一般人身上。
但是能不用华为为什么要用华为?能给人添堵为什么不干?反正我一概不推荐用华为翻墙。
但是能不用华为为什么要用华为?能给人添堵为什么不干?反正我一概不推荐用华为翻墙。
现在有没有哪位手足能够提供一点华为后门的实际证据呢?我总感觉将信将疑
只是翻墙骂骂土共的话应该没什么,如果是进行反贼活动的话可能会被请喝茶
用微信、qq建个大群,宣告组建中国民主自由党,准备不日一起上街讨伐习近平要求其下台。
其次危险的,是使用华为手机翻墙并进行反贼活动。
我在海外都不敢用手机连品葱。 手机天然就是一大收集、监控个人信息的工具,有疑问者请到“编程随想”的博客接受网络安全再教育。
其次危险的,是使用华为手机翻墙并进行反贼活动。
我在海外都不敢用手机连品葱。 手机天然就是一大收集、监控个人信息的工具,有疑问者请到“编程随想”的博客接受网络安全再教育。
👮告诉你因为使用华为📱,被华为泄漏隐私,被抓,大家知道后👮怎么继续利用这个便利?
使用苹果手机但是安装国内的APP软件是不是还会被监控到?
我在墙内不用华为,,主要还不是因为监控,,是真他妈不好用。。。。。
有人在牆外發推用華為已被電話警告,此人已換手機并不敢再回牆內。牆內的人還是謹慎為上。
中国的基站基本都是华为的设备,防火墙也是,绕不开的。注意APP就行了,特别是暴出来的蓝灯、TurboVPN、微信那些不要用。华为的后门应该是只有国安高层有权限,APP的监控所有警察都有权限查看。
说实话,你用华为设备翻墙只是看看的话,确实没什么危险,就算被是监控了也不会抓你。但是如果要发达言论的,你应该担心的你说的话给你带来的危险。
记住给你带来安全感是知识,而不是某种品牌设备。再多漏洞也可以控制风险,不管多么安全的设备自己主动智商降级透露出去还是没救。
现代工业化和软件开发生态圈问题,并不是你我能够审查到底的庞然巨物。尤其是跨国产品的手机了,网警最多抓几个二愣子。
武装头脑比相信乱七八糟的阴谋论管用多了,被抓住人体肉身除了有更大的价值值得挖掘。警察也不会费劲心思破解你的手机,要是翻墙被抓了整个国家的监狱也不够用。
现代工业化和软件开发生态圈问题,并不是你我能够审查到底的庞然巨物。尤其是跨国产品的手机了,网警最多抓几个二愣子。
武装头脑比相信乱七八糟的阴谋论管用多了,被抓住人体肉身除了有更大的价值值得挖掘。警察也不会费劲心思破解你的手机,要是翻墙被抓了整个国家的监狱也不够用。
匪共通過手機來監控全中國人主要是利用各種國產APP,而華僞就不同了,在系統層面上就能監控。也就是你什麽APP都不裝就能實現監控。
如果你一直用厂家自带的系统的话,我并不觉得其他品牌的手机会比华为安全。
但是如果你特别在意这个,想使用第三方系统的话,华为的手机基本上不存在这样的可能性。
苹果是个例外,如果你不把数据存在云上贵州的话,理论上应该比较安全。
但是如果你特别在意这个,想使用第三方系统的话,华为的手机基本上不存在这样的可能性。
苹果是个例外,如果你不把数据存在云上贵州的话,理论上应该比较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