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不该取笑他人的悲惨遭遇……但是粉蛆不是人啊!
当时还有粉蛆诅咒澳洲人吸民主的草木灰,不知道他们现在病毒空气吸得香不香?
跟日人民报比刻薄,这刚哪到哪?
当时还有粉蛆诅咒澳洲人吸民主的草木灰,不知道他们现在病毒空气吸得香不香?
跟日人民报比刻薄,这刚哪到哪?
我更愿意相信这是体制内一些人通过特殊的方式来唤醒民智
别的国家的灾难同样是人类的灾难
人民日报的报道可能是在反讽在强国正在发生类似的事情
人民日报的报道可能是在反讽在强国正在发生类似的事情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笑死我了wwwww
還有臉去馬其他國家不支援你們嗎?
呢個世界上真係有報應㗎.jpg
還有臉去馬其他國家不支援你們嗎?
呢個世界上真係有報應㗎.jpg
對不住,爺笑了,雖然這不人道
但是是他們事情做的不人道
不能怪爺笑了
這些人都沒有記憶的嗎?
自己才bb了別人的東西
轉眼就忘?
還能搞一套更NB的?
服!
絕活!該賞!加速加速
但是是他們事情做的不人道
不能怪爺笑了
這些人都沒有記憶的嗎?
自己才bb了別人的東西
轉眼就忘?
還能搞一套更NB的?
服!
絕活!該賞!加速加速
不用替换,直接用这张人民日报的截图再配上武汉春晚4个字效果最佳。反正小粉红一直当人民日报为圣旨看待的,直接打脸他们就好了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没想到这次30天都不用。这篇文章阅读量还是上千万的。
把悉尼替换成湖北省以外任何一个地名都可以.转发给小粉红们
美 丽 风 景 线 好活
指武汉 对不起 我邪恶了
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
指武汉 对不起 我邪恶了
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
你这个是反向加速
加速最好别提外国
直接让他们看春晚,或者看中国其他地方放烟花
伴随警察的警笛声一起
就足够了
加速最好别提外国
直接让他们看春晚,或者看中国其他地方放烟花
伴随警察的警笛声一起
就足够了
也就是中国人这么没人性,用别人的苦难来证明自己的优越,所以中国人出事的时候回敬一下只是礼尚往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