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左派
...
修改记录
为何对左派偏见这么大呢?
红左又不是只有毛左和中特派,还有托派,原教旨派,
卢森堡派云云,没必要看到红左就骂。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Virosa
光复南粤 时代革命
谁告诉你我们看到红左就骂了?
我们看到红就骂。
cato921
观察
一切讨论只要有芝麻人,最终都会变成互相举报贴大字报的文化小革命。所以拜拜。
托派?哈哈哈,不断革命。这不就是不断恐怖行动吗。没错我不仅看见红左烦,我看见左就烦。
反党积极分子
消灭了尖锐的批评声,温和的批评声就变得刺耳了。 消灭了温和的批评声,连沉默都变得居心叵测。 当沉默也被消灭时,夸赞的不够卖力就是一种犯罪。
共产分子又来管自己叫左派了 转水 请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zoiieqwq
令计划
相关主题
英国的税收恶法,你们如何看待?
民主革命还是红色革命?共产主义是否穷途末路?
为什么几乎全世界的民族主义都属于右翼,在洼地却属于左翼?
共产主义和自由民主宪政可以共存吗?
怎么看待这一类言论?
为啥老有人信白左是圣母?那不就是报复本地社会而已嘛,中国也多的是让讨厌家乡喜欢外地人的
如何看待如今微博左派反贼的崛起?
已隐藏
明州ice事件诸位怎么看?
为什么左派能自称是自由派呢?
推荐
随便聊聊习上任后中共对外关系的转变
免翻墙上品葱教程(DoH+ESNI直连)
中国,是21世纪的纳粹德国吗?
假如日本沦陷,是否证明民主和独裁面对疫情都束手无策?
韩国瑜败选,代表民粹主义的失败、传统菁英的胜利吗?
你们觉得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人权最差,哪个最好?
关于墙内那些煽情的东西
说说大纪元为啥给人感觉假新闻多
【情景假设】如果中国取消“互联网墙”,会发生什么?破掉防火墙能否算作效率最高的“革命手段”?
致大陆反贼和港台人士:我币圈人对香港国安法的一点看法,太悲观就上共产党的当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06
浏览:
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