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美国人民烧中国旗?

https://twitter.com/Alston_Kwan/status/1250697961136250881?s=19

这还能忍,必须加速给粉红看啊
en010272 黑名单 自由国度一漂萍
在中共洛杉矶领事馆烧党旗
https://pbs.twimg.com/media/D-W7wbEU8AEac1d?format=jpg&name=4096x4096https://pbs.twimg.com/media/D-W7xNEVAAM_bTM?format=jpg&name=orig
https://twitter.com/newxinsheng/status/1145528142439698434
没溜的哈士奇 东城会宗家若头李克强组十次组织若众
t题主。那是中共旗,谢谢,人家没烧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啊。别引战,别找事啊,哈哈哈哈

青天白日满地红才是中国国旗
笼的传人表示强烈愤慨,我们虫国几千年历史,保有世界最先进的墙,尔等美国人等着,叫粉红翻墙过来骂死你
颐使气指 敢同恶鬼争法拉利,不向霸王让奖学金
中国都可以烧美国国旗,这是平等的回应啊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Iloveccp555 实名拥护习近平总书记长期执政。🤪
鄙人觉得要乳滑,首选应该烧包子的头像和镰刀锤子旗,直接烧五星旗可能会使一部分意志不坚定的反贼变回粉红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你們這群美國人渣,竟敢燒五星紅旗?
你們也配燒五星紅旗?
放開那面國旗,讓我來!
田伯光 ? 天滅中共
小粉紅戰狼是不敢發話的 對泰國敢是因為誤判以為泰國人溫柔的很 好欺負 結果忘了人家泰拳可是快狠準的
看到美國這種武德滿滿的redneck 它們怎麼敢出聲
烧匪旗啊多烧点匪旗((不要回复成讨论紫薯布丁))
微博搜不到烧国旗德关键字
这个很难加速
对方又是普通平民 不是国际公司或者明星艺人
加速的对象都找不到
Kingsaager Communism is a mental illness
燒五星黃俄旗有很大概率引發蟑螂出征,焚燒或用不明液體噴梁博士畫像保證五毛不敢提,想做戰螂的小粉紅會被趙老爺提前幹爛。
sF000p 文明季候论拥簇
麦卡锡的序幕已经揭开,反华分子的春天到了.

字数字数
汝觀此斧厚且寬 魯班門前耍大斧
粉紅式 又又 木示
美國人燒米國國旗:
乾的好,乾的妙,自由美利堅,你來抓我!
燒中國國旗:
干他馬!辱華!且看我打開我的VPN上twitter為我的阿中哥哥出口惡氣!欸怎麼連不上……啊啊啊連上了(10kbps)欸辱華的英文怎麼說來捉,他們發的什麼圖,回不過來啊,等下這個句子我也看不懂……算了,不管了,弘揚中華文化!cnm!nmsl !
昏睡三十年,洋人已渐醒
睁开眼吧 小心看吧
哪个愿臣虏自认
因为畏缩与忍让
共匪骄气日盛
开口叫吧 高声叫吧
这里是全国皆兵
历来红匪要入侵
最终必送命
国会大厦永不倒
密西西比水滔滔
江山秀丽叠彩锋岭
问我美国哪像衰退
冲开血路 挥手上吧
要致力国家中兴
岂让尊严再遭践踏
个个负起使命
Juria 🙌没有人👐 比我👌 更喜欢 ☝️爱美
记得上次香港不是有华人踩美国国旗吗
一换一 成了 

哦对了

匪国国旗  打火机

best match
mistygrave 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這証明共匪和粉蛆的騷操作徹底激怒了美國人了 這種令自身敵人多多的就是最好的加速
美国人连自家国旗都烧,何况是中国的
字数字数
Sulaiman_Gu Aji ħotunt joring somaye. اجى ھوتۇنت جورىنگ سومايە
烧中国国旗,这事儿我干过。打印出来的A4纸国旗,在饭盆里烧,灰直接从马桶里冲走。https://preview.redd.it/sjr7mj89kbt41.png?width=1280&format=png&auto=webp&s=c1a0c695a7fb7b403e3a076bd6528dc496fc1f84
烧土匪旗关我一个中华民国国民啥事。。当然,烧国旗也是宪法规定的自由。
ccclemon 武漢肺炎 CCPVirus
包子加速功力真的深厚
令各反賊們都自愧不如
McCarthy ? 非爱支病患者
中国和中共本身就没什么区别 但海外总有那些逗比非要区分开来 这群人无非是等着中共哪天倒了 自己回去当他如此热爱的那个中国的新皇帝 我还盼望着自己亲自有一天跑到中驻美大使馆面前烧几面五星红屁股帘子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呀呼!

美利坚万岁!特朗普万岁!

中共国万碎!习猪习万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