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什么时候、因为哪件事发现中国人没有人性的?

比如看到别人哭,中国人从来不会想到别人是受了多么大的委屈和不幸,只会叫别人要坚强,要乐观,甚至还冷嘲热讽。看到别人发泄心中的怨恨,就说别人传播负能量,却不去思考别人经历了什么。中国人从事最多的职业是骗子,它们不以骗人为耻,反以骗人为荣,群众从来不会去指责骗子,上当受骗的人却反而要遭到众人的围攻辱骂。是否可以说,中国人(指中共建政之后)是世界上最邪恶的种族呢。
我小时候遭受校园暴力,同学们欺负人犹可反抗,老师在故意针对那才无处可逃。而且家长不问青红皂白只信奉不好就是打。
我没自杀全靠自己孤独一人就躲在书本里,阅读古往今来的那么多名著,那些拯救我的灵魂世界的文学创作,让我处于一种半人格解离,肉体的痛苦似乎很远很远。
我知道了那种感觉,我相信仍然有正义和良知。我非常幸运,没有被境遇压垮变的懦弱,也没有因此丧失人性沦落黑暗。
在我有能力独立的时候,我去了教堂,但是中国没有《悲惨世界》里面的主教和冉阿让。他们唱起《圣母颂》,把那传福音当成生意。
我又去做义工,去福利院帮忙照顾残疾孤儿。里面有很多有爱心的人,能长久坚持而不是做样子摆拍。那些人大多数是洋人。收养残疾儿的也是洋人。他们的眼睛里有光,心里面有爱。我做不到。我已经想象过,仍然退缩。
在三十多岁的时候,我终于移民出来。我不能再忍受这个社会,时时刻刻提醒我需要提防他人害我。
我朝陌生人笑一笑,他们马上警惕起来,木着脸儿躲开我的视线——
我把可以相信的圈子划的越来越小,几乎无人能直抒心意,我也怕他们也怕。
这些年总是看见社会道德不断滑坡,曾经以为可以寄希望于新一代,现在发现他们甚至更加熟练互害,而且不需要普及真相与常识,他们什么都知道,他们什么都不在乎。。。
我知道索多玛里面有不止十个义人,躲在黑暗里不曾发声,可是那样不够,没有人能做到上帝的救赎,那千年可能只有一次机会。
我不再祈求祖国繁荣富强,现在已经是繁荣富强了,只要大家都删除一部分记忆。
你问我啥时候发现没有人性,那曾经一千次点燃希望,又一千次一点点凉凉透透,我已成灰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挺多的,包括我父母。我都认为他们相当吃人。

为他人苦难无动于衷甚至乎拳脚相向,这个可能真的是只有你国人才有的奇葩种族特性了。
sora2021 自由之思想,独立之精神
文化大革命,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克拉玛依大火,”让领导先走“
暴打战狼 黑名单
已隐藏
peacefulwaters 岁月静好,但是资金和项目全离岸,白左,中美高等教育残次品,全球主义者,潘石屹教友(支田耶变种),信奉跑路学
其实并不是中国人本性就比其他地方人坏很多--但是在这里,人善被人欺,按照进化论,恶人当然越来越多。
一切严肃的,沉重的,需要被深思熟虑的
都他娘的成了一群奸笑的魑魅魍魉传来传去的「笑话」
那也是人性的一部份吧?

任何群體都有好有壞,也不可能永遠停滯不前。以前的德國政府也很可惡,壞到當時很多德國人只能與現今很多移民海外的中國人一樣,無能為力的只能以離開來避免助紂為虐。

中國有那麼多人,無論是好的或壞的,一定都是很大的數字。中國可以看起來有多糟糕就可以有多少潛力實踐美好的部份。發洩歸發洩,抒發完了還是要回到理智層面,以免傷害可貴的同伴。
鼎立 帝力于我何有哉
中国人也只是普通人,或许会在特定的政治环境下被裹挟而疯狂,或许有些人会被洗脑的让正常人认为他很傻。

但这些只是后天因素,先天上,中国人和新加坡人、台湾人、香港人的基因差距根本没有,随便给你三份这三个国家随机一个人的基因,根本分辨不出来他来自哪里。

品葱上搞得大陆人和台湾人、香港人之间的差距比人和狗还大。

如果这样的话,品葱就只能在台湾、香港的圈子里自娱自乐了。
Jewel 5 demands not 1 less stand w/ HK
幸災樂禍 特別是為了別人的受災祝賀的時候 不尊重人權 尤其是個人選擇權的時候
声明:我是共产主义者,但我反对中共(中修)

这些例子着实让人心寒……
这是中国经济基础的必然结果,
在私有制的经济基础之下
人们不得不用吃人的方式以求苟活
grantyang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在所有涉及人性善恶事件上大陆土匪共产党喂养的奴才走狗都毫无人性形同野兽畜生
911普天同慶。 沒有見過比這更沒有人性的國家人民。美國還視而不見,現在才後知後覺
小时候从农村出来,被城市里的老师还有同学欺负。这个时间段就觉得所谓的人间比地狱还不如!

长大以后在广州打工的时候,被广东本地人欺负。其中以联防队对外地人最狠,导致我如今一直不怎么喜欢广东人,遇到了也是冷冰冰的对待!而且当年在一个工厂上班的时候被老板娘发了几百块假钞,那个工厂就是佛山一个叫什么龙的灯具制作工厂!对了忘记说了,中国人在中国的土地上需要暂住证,我当时就开始怀疑这个大陆发生的所有事情了。


  后来回家学习继承家业闲暇时候多看了些书就明白这块土地的人如同被诅咒一样循环着轮回着散发着如同尸臭一样的味道永远永远飘荡着这块大地上,其中的人吸着尸臭气味如同吸着鸦片一样,如痴如醉的活着!然后重复着历史上相同发生的事件!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5060
這下面的某些評論非常惡毒
我来说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我们家养狗,一只养家里,一只养外面(轻喷,第一是家小,第二是一只狗喜欢在外面奔跑,一只喜欢宅家)养了大半年,大家都认识。
放假前夕,外面的狗不见了,问了邻居,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后来我们合理猜测被抓走了,毕竟我们的狗养的很肥美,一身腱子肉。正好临近放长假,被人带走开荤。
啊,狗狗这么可爱为什么要这么对狗狗!
吳小勳 我愛臺灣
太多事件了,光是六四天安門事件就可以講很久了,撇開大事,光是一堆小事就可以看出中共領導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渣,欺壓百姓、偷拐搶騙、打到地獄可能都要受審好幾百年了吧!
最后的吐火罗人 油和酒不可糟蹋。
臣、妾、僕、母、妻都是人肉的細類名稱?不是吧?好比,臣的意思是肋排?
我早就发现,只要是人存在,都是没有人性的

任何国家都有没有人性的存在

其实不叫没有人性,人性本就如此罢了。
六四之後,愈來愈多支那奴隸變臉
甚至包括曾經的大陸的朋友
這幫東西是畜生
vampire 隐入众人,知史鉴今。
当一个社会,集体的概念超过个人时,必然是泯灭人性的。不关注个体,何来人情。
通过我自己,我现在的状态在墙内就属于(恨人有)但不笑人无!是我自己的人性就如此么?
PCSD 观察
????????????????????????
问一下,您是哪国人????????
美国人?韩国人?英国人?澳大利亚人?法国人?意大利人???
通商宽衣颐使气指 主旋律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粉蛆希望日本富士山爆发,日本沉入海底,CCAV说美国红的发紫(武汉肺炎感染人数统计,颜色越深代表感染人数越多),把日本国旗拿来当卫生纸,留岛不留人
justest 反对CPC, GFW, 反對在現有的理論上實行共產主義
不建議扣帽子啊......這麼講我很傷心的 ;(
舉個例子,B站很多人聲援溫柔,打擊豫章書院;看見抑鬱症患者在網上求助,評論區都是在安慰鼓勵的;最近平頂山事件很多人也自願竭力......年輕一代還是有相當一部分反感土共的
陈启闻 “党管人才”这个词让我害怕。反贼里面的脑残和粉红一样恶心
按照我对我周围的人的观察,逐条说说为什么吧。
1
“比如看到别人哭,中国人从来不会想到别人是受了多么大的委屈和不幸,只会叫别人要坚强,要乐观,甚至还冷嘲热讽。”
这是因为中国有所谓正能量的说法。也就是说当一个人痛苦他就是散发负能量,你可以名正言顺地说他散发负能量,影响周围人,此时他必须积极起来,散发正能量。
这种正能量的想法在学生写作文的时候也能体现出来。比如高考英语作文其中一条要求就是阳光积极,这甚至是重要的评分标准之一。学生最好写心灵鸡汤,这是能得高分的一种便捷途径。而心灵鸡汤本质就是掩盖痛苦然后虚伪地盼好,这种扭曲浅薄的文章文学价值为零,唯一的价值是迎合正能量的价值观。
那么正能量价值观从哪来的?首先正能量这个词是来自一个强奸案件,一个男人强奸女人,说给她一点正能量。后来正能量这个词被共产党用了,瞬间成了一个褒义词,甚至成为一种价值观。这种价值观把一个人都没有痛苦当成负面垃圾,认为只有每个人都“积极向上”社会才会变好。其实只是一种精神强奸罢了。中国人连正当痛苦的权利都给共产党剥夺。
而值得注意的是,当时男人强奸女人说自己在给正能量。现在共产党精神强奸中国人也说自己在引领注射正能量。不能不说是一种值得注意的巧合。

2
“看到别人发泄心中的怨恨,就说别人传播负能量,却不去思考别人经历了什么。”
原因如1。
3
“中国人从事最多的职业是骗子,它们不以骗人为耻,反以骗人为荣。”
因为中国文化里就有赞扬欺骗的因素 。比如卧薪尝胆韬光养晦,变通人情世故,里面都有欺骗的因素,甚至把欺骗当成一种必备技能。只要你能骗到人就算你有本事,被骗的人是没有人生经验或者就是笨,“技不如人”活该。
4
“群众从来不会去指责骗子,上当受骗的人却反而要遭到众人的围攻辱骂。”
原因如三。
5
“是否可以说,中国人(指中共建政之后)是世界上最邪恶的种族呢。”
不一定。如果说到崇拜欺骗,俄罗斯人也有点。
所以说中俄能凑到一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11-05
  • 浏览: 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