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博物館都認證中華民國滅亡了,為何還叫台灣人堅持中華民國??

請看圖片,在用這種身分台灣很難在國際生存下去,難怪台灣獨立思潮及正名化(改名台灣)這麼踴躍

再來談談雙十節慶中國大陸及海外華人已經沒人慶祝了,而且連海外華僑僑社逐漸改換五星旗

中華民國更被中國及各國認證已經滅亡,聯合國及其下組織也不在承認其存在

但海外華僑、中國民運又叫台灣保持中華民國身分

順便說一下台灣護照雖然封面是寫中華民國,但是各國刷條碼是顯示TWN,而不是ROC
https://i.imgur.com/vEp5oJg.jpg
艾卓纳克复国者 你能期待我什么呢,毕竟我只是个蜘蛛人
中华民国这个国家的存在,会让中国人对自己伟大的祖国母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性产生质疑,两个冠有中华名号的国家的民主化进程如此迥异,可见也并不是中国人的政权就不能实现民主。
当然,如果中华民国的公民因此会被视作是可以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所奴役的所谓“中国人”的话,中华民国作为一个事实独立的国家,抛弃曾经被称作中国的这个历史包袱也是他们国民的自由。
叼盘侠 parody 环球时报具有广大的国际视野,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报道新闻。
那是大陆地区领土上的历史,又不是整个中国领土的历史。

对于大陆地区而言(金门马祖除外),中华民国已经没有政权存在了,也不能实质性统治大陆的土地了,自然是退出了大陆的历史舞台。

但是对于台澎金马这块中国领土而言,中华民国政府并没有消亡。

借用马总统的一句话:中华民国不是过去时,是现在进行时。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台湾的居民凭中华民国的护照可以免签入境英国就行了,大英博物馆还能代表英国政府拒绝他们入境英国不成?
XWZY0001 共产党必须解散
事实存在的国家需要认证么?这个国家存在认证机构叫什么名字?谁给这个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许可资质?这个认证机构的认证流程是怎么样的?认证后的结果备案在什么机构?
爱叫什么叫什么 台湾就是一个东南亚的小国 与中国无关 对待台湾应和对待泰国 马来西亚 新加坡一样 没必要特别关注台湾
张三飞 此号因安全原因弃用,已申请新的品葱账号。
大英博物馆懂什么?离台湾十万八千里的一群洋人搞的博物馆,凭什么是权威?
台湾(中华民国)的命运,永远握在台湾人手中。维持原状我支持,明天公投改成台湾国我也支持。台湾人永远对自己国家的国名有决定权,非台湾人没必要作任何反对的宣言。
Nakula ? 反共不反華
按目前中共瘋狗式自我加速的勁頭,加上台灣人口更新換代,未來台灣脫中建「台灣國」的可能性我認為非常高。今年2月有民調顯示,83.2%的台灣人認為自己「是台灣人」,而非「是中國人」+「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我最近也看到一波改名浪潮,比如把護照上的「中華民國」刪除。

對中共來說,我認為它會樂見這樣的情況,因為台灣拋棄中華民國的稱號,為中共增添了政權合法性。但並不代表中共會放過台灣,它文攻武嚇吞併台灣的企圖是不會消失的。

我個人來講,作為一個島外人,和台灣除了有在「中華民國」這一層面的文化上的關聯,再沒其他關係了,所以客觀上我沒有立場去支持或反對建「台灣國」;主觀上我是無所謂的。我希望有些台灣人能了解,不是所有大陸人都像白痴小粉紅一樣殺紅眼要台灣「回歸祖國大家庭」,也不是說大陸人提ROC都是想在C上佔台灣人便宜。

我早幾年就感覺到台灣的民國味是越來越淡的趨勢,我現在提到ROC也往往跟現今的台灣無關。ROC會縈繞在我心頭的原因,不是單純懷舊,也不是因為我看好中華民國未來會在大陸復國,是因為我認為中國未來怎樣「去中共化」、怎樣康復、中國人要怎樣回复正常的本來面目,民國是令其找到根據的最近最便當的一個立足點。對於「台灣國」,我只關心一件事,就是諸如故宮博物院由蔣介石政府帶去的中華文化遺產需要回歸大陸。
放弃中华民国不是对孙和蒋的努力都辜负了么?
Toadworshiping 去死吧!皇帝!
台湾人尤其是年轻一代对中华民国这个实体本身的认同感已经越来越小了,大多数人只是有一种模糊朦胧的”大中华认同感“而已,虽然中华民古依旧以台湾这个载体事实存在,但台湾人对其的认同感并不高。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事?
中華民國不被國際承認,難道換成台灣就會被承認了嗎?
難道這樣中共就會拍拍手開心地說:中華民國正式終於放棄自稱中國唯一合法政權了...嗎?
如果是這樣,那麼今天最支持台獨制憲的力量應該來自於中共
政治問題罷了,現在就是實質獨立,除非今日國際逼迫台灣人選擇要當台灣人或者是中國人,那才有可能處理這議題,又或者等中國崩潰那也是個契機。
無紋水仙盆 李登輝才是台灣國父,孫文只是個純血KMT
大概了解你意思啦,我也討厭有的民國粉中國人說啥「民國應該趕快來光復大陸」、「南望王師又一年」三小的,還有中國老是借ROC的那個C來吃豆腐
不過現況就是一堆台灣人都被中華民國綁架/洗腦,這也沒辦法,只能慢慢來了

還有就是大英博物館那個碑只是呈現中國的政權轉換吧?標題太農場囉~
如果是大陸地區那的確是消失拉
但是台灣地區的中華民國還是現在進行式呢
Kingsaager Communism is a mental illness
劍橋種花史作者也認證阿共做的不錯值得鼓勵,它就算幫你共洗地再徹底關我卵事?
真正的中华民国在1928年已经亡了,当然他会回来的。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大英也没那么伟大,以前到处殖民,这也谈不上正义。

就算20世纪,大英算作正义吧,现在,早就和中共勾兑成狗了,更不具备正义的力量了。
末代皇帝习禁评 黑名单 品葱药丸。
雙十節慶中國大陸及海外華人已經沒人慶祝了,而且連海外華僑僑社逐漸改換五星旗

中華民國更被中國及各國認證已經滅亡,聯合國及其下組織也不在承認其存在


是台湾自己退出了联合国
是台湾自己把Made in China 改成了 made in Taiwan.
是台湾当年拥有文化软实力的绝对优势,自己放弃了海外华人,放弃了泰北孤军及其后人,放弃了民心。

所以,不要怪大陆忘了双十,心中没有青天白日满地红。
不要怪海外华人不庆祝双十,不挂青天白日满地红。
那是因为没有人告诉他们双十是什么日子,国旗长什么样子。

中华民国台湾不是有民主吗?
那就在国会里通过正名运动,用公投来开国建业。

同时要记住,
正名是因为台湾人民自己想正名,独立是因为台湾人民自己想独立,跟什么大陆啊海外华人啊,大英博物馆没关系。

你要扯大英博物馆我还给你扯故宫博物院呢,有意思吗?

有两姓氏是我最反感地,一者姓龚,二者姓,对了就是那个赖清德。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不知道你图中的时间轴是什么
单从你呈现的信息看
如果只是描述大陆地区政权更迭
那并不能得出你说的“大英博物馆认证中华民国灭亡”
更何况
中华民国是否灭亡 需要得到大英博物馆的认证吗
因此这种提法我认为很可笑

再说你的后半句
中华民国不是因为台湾人的坚持而存在 而是始终在那 
台湾人讨厌中华民国这四个字可以理解
但我知道很多台湾人就是很蠢 不比墙国人精明多少
不懂得蓝绿之争是手段而不是结果
总以为自己是在中华民国和台湾之间做出选择
抛弃前者会让自己显得更有优越感

从这个角度看的话
这些人倒是挺配的上当墙国公民的
冯雪娟大夺夺 ? 走向共和
等中共覆灭以后你们再公投决定呗?现在就讨论这个跟那些情景设置一样啊。
ein1002 大太陽
U.K 1950年1月就承認P.R.C 

R.O.C就和U.K斷交啦


今天不是Taiwan要一直演R.O.C

是情勢所致導致

R.O.C最後領土是金門和馬祖與烏坵

依照一小戳搞政治獨派的組職

他們心裡想的是丟棄金門馬祖

Taiwan向R.O.C宣布獨立

統獨的問題 獨立派本身就亂七八糟
梵蒂冈还认证从来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呢,教宗们所承认的中国,国旗还是青天白日满地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尼特王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05
  • 浏览: 8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