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骗子跑到去香港扮「手足」,各位葱友们,要不要我们让这些骗子梦想成真变成真手足呢?
當年還在唸小學,不懂事,在羅湖還給了一個女人20冥幣。她說是帶著孩子來深圳打工,家人突發疾病要買車票囘老家(具體記不清了,反正就是這麼個套路)給完20還無恥地讓我把錢包裏的都給她,我竟然還給了!!悔恨不已⋯⋯就在深圳羅湖口岸地鐵站。這幫人也知道香港人單純,好騙,專門在口岸附近出沒
後來在深圳書城這些地方也有穿校服立紙牌的,還故意把校服弄得很破的樣子。我就一笑了之
新聞Google 一下中國「職業乞丐」到香港、澳洲乞食的新聞。難怪全世界都煩拆膩子
後來在深圳書城這些地方也有穿校服立紙牌的,還故意把校服弄得很破的樣子。我就一笑了之
新聞Google 一下中國「職業乞丐」到香港、澳洲乞食的新聞。難怪全世界都煩拆膩子
第一張圖,一開始說612,元朗,襲警 這三個關鍵字組合起來已經可以判定是騙子了,而且"點"字還是簡體,竟然還能騙到幾百元
下面幾張圖只有一張20元應該是自己放下去引別人丟錢的,看起來沒人中招
下面幾張圖只有一張20元應該是自己放下去引別人丟錢的,看起來沒人中招
以毒攻毒,把他们打成在中共宣传体系下的港独废青,中共自然会盯上他们然后给予铁拳
借刀杀人罢了
借刀杀人罢了
您这是……我倒在想去香港投靠“反动派”了,这样能解脱么?
這些人在香港 有集團式經營。 很久了。有留意新聞的人不會中計的。 和他們談話就知道全部不會講廣東話, 所以要用寫字的。
請教一下,讓他們變真手足是什麼意思?
是指教化他們還是怎樣?
是指教化他們還是怎樣?
什么叫废青?这才是废青吧有手有脚非要去乞讨
快转去蓝丝群,说废青曱甴出来骗钱筹备资金做气油弹,叫蓝丝和白衫人一起出来把他们打个半死
现在骗子也与时俱进会使用VPN翻墙了,可见VPN已经在中国大陆普及开来了。
第一張圖就有幾百元了吧,香港人就是太善良了
骗子到处有,这些乞丐一天乞讨赚的钱比打工赚的钱还多,而且还不用缴税
这个套路……在深圳天桥上不知道看到多少次了,是不是乞丐生意不好做,跑去香港做生意去了
类似的骗子套路还有在地铁站抱着小孩说刚刚来深圳,没钱买地铁票,求你给现金
或者在马路上拦着某个看着很有钱的学生,说自己来深圳做生意被骗了,急需现金买火车票回家
或者有些穿着校服,在天桥或者地铁口之类的立个纸牌,说自己被家暴/被赶出家门/被男朋友抛弃/家里做生意失败之类的借口乞讨,装扮就跟上面照片里面一模一样,连坐着的姿势都是一样的,有些还真的是学生兼职的
这些乞丐一天乞讨赚的钱比打工赚的钱还多,而且还不用缴税,建议打电话举报他们个体经营偷税
类似的骗子套路还有在地铁站抱着小孩说刚刚来深圳,没钱买地铁票,求你给现金
或者在马路上拦着某个看着很有钱的学生,说自己来深圳做生意被骗了,急需现金买火车票回家
或者有些穿着校服,在天桥或者地铁口之类的立个纸牌,说自己被家暴/被赶出家门/被男朋友抛弃/家里做生意失败之类的借口乞讨,装扮就跟上面照片里面一模一样,连坐着的姿势都是一样的,有些还真的是学生兼职的
这些乞丐一天乞讨赚的钱比打工赚的钱还多,而且还不用缴税,建议打电话举报他们个体经营偷税
那是必须的!
我建议做一个假的“勇武手足后援基金”之类APP,告诉他们能定期领钱。
然后留微信,或者人脸识别拍照。
打包在内地网站公开,让他们社会性死亡。
我建议做一个假的“勇武手足后援基金”之类APP,告诉他们能定期领钱。
然后留微信,或者人脸识别拍照。
打包在内地网站公开,让他们社会性死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