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七一反国安法游行会有多少人去?

如题。

我觉得大多数人还是“识时务”的。撤回所谓国安法已经不可能,而且国安法本来就是揽炒的不二法门。因此我觉得七一游行也就1000人左右会去。200万+1人这种震古烁今的大游行,只有在改良占据社会主导思潮的时候才能发生。现在揽炒已成定局,游行也已经失去了存在的社会基础。
今日來回走了兩轉,最少也有一二十萬人,但確實回不去以往水平
黃衣之主 san check
感覺你太過看不起香港人了。
覺得71遊行只有1000人???你是在開甚麼玩笑?
民間團體統計了今天有大約38萬人。
而且要注意的是現在國安法已經生效,38萬人雖然比200萬人少,但在這社會環境也已經是很多了。不代表失去存在的社會基礎。
七一大遊行我這幾年都有參與,雖然都是看熱鬧的多,但畢竟是香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如果連這都要失去,不知道香港以後還能有什麼?
據前線報,3000k。
連登連接:今日好感動 多謝今日出黎既手足
https://i.imgur.com/0fmtMb1.jpg
https://i.imgur.com/SoR8eih.jpg
https://i.imgur.com/WqgScTU.jpg
https://i.imgur.com/cdG1til.jpg

圖片連接:香港蘋果日報twitter
po主數下有幾多人嘛。
https://i.imgur.com/KkK1pBt.jpg
https://i.imgur.com/xsglmNQ.jpg
https://i.imgur.com/RtcE6rM.jpg

有了新裝備炫耀下啦。
https://i.imgur.com/Mio6xZg.jpg
https://i.imgur.com/TiZKeuA.jpg

po主:只有1000人欸!
圖片連接:「眾志河童」twitter
https://i.imgur.com/41KpJrn.jpg
https://i.imgur.com/HbLron8.jpg
https://i.imgur.com/GTbXMaL.jpg
https://i.imgur.com/Gkyg5XZ.jpg
lastdayinfront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早说过了,香港人获得自由的唯一途径是中共的灭亡。

中共的土匪+法西斯属性注定了,别指望它会做人做的事。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卓越した領導者、 最高司令官、 革命武力の最高指導者、 不世出の先軍統帥者、 党・軍・人民の最高指導者
希望香港人加油,保存实力,待王师来时等待机遇。
待到王师来时箪食壶浆以迎王师,组建华勇营2.0
ioth ? 变量老帅
上街就抓?太高看法制了,这么匆忙投票,就是想吓唬年轻人。
黑警忙得过来吗?
之前抓了9千多,才审了几百?

生效容易,那么多特务机关,哪来的人才?香港本地招?内地有?
知道为什么要在香港推行普通话了吧?
要是齐心,那么香港监狱也关不了全香港人,要是怂,那就老老实实很快就变成和内地中国人一样没什么区别
十萬﹗

這個是基本盤,11月18日理大圍攻都敢去救援的還怕黨安法
無非是抓到就即審即判
思想火炬 朝鲜人民共产党(朝贡党)党员。
如果决定要去的话,请准备火器,比如可平放的烟花。比燃烧瓶要好许多。
镇压会比想象的激烈。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和平的路已經被支共堵死,要麼認命,要么革命,要麼逃命。
abcdefghijklmn 没有中間路線
香港人有集會遊行的自由, 請參照狗安法第4條。1000人? 看來你們都不了解我們, 不了解這場運動對香港人的意義。 我已交代遺言,只要能加速, 不會只出一張嘴。
哎呀, 忘了我是台灣人, 就是境外勢力本人無誤。


後加: 人越多越不必害怕, 我們做錯了什麼呢?
去行街吃飯, 留收據,帶水,帶小毛巾用塑膠袋裝著,出tg立刻加水掩住口鼻。 
不要離開人行道。
當臥底拿東西丟黑警, 立刻轉入內街。 黑警一往前衝靠邊站著不要動, 他們先抓跑的人。
今天没有勇武, 只有臥底, 他們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所以不必抓只要學會避開。
請穿彩虹戰衣。
多事之秋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人數不樂觀,在沒有不反通知書和國安法生效的現在,恐怕大部份和理非都會望而卻步,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那麼大的風險。
已隐藏
是站着死,还是跪着生,是走还是留,本身并无高下。但战死是很难得的,由此黄之锋特别值得尊敬。
驱蚊花露水 暂时保密
不要去广场,既然生死平常事,已经看淡,就应该去台湾,去美国,参军!

匪共同世界的热战,我估计不会太久了。

我相信这一群青年,在同匪军搏杀的时候,是怎样的仇恨。

自由人,更不畏死!
MyWolf 某东盟国居民
我觉得吧,如果今天71再不去,以后可能就完全没有机会再去了。

今天不上街,热度就没了,就会失去国际舆论压力,对中共的制裁的依据就不够稳固,这是共匪想要看到的。

不管怎样,愿香港手足平安,愿荣光归香港。
不要去,保存实力
迅速离开
这不是没有胆量,这是保护革命的火种
愿荣光在几十年后能重回香港!!!
绿之芹 80后废中
我自己也很抖結,等會去感覺會送頭

但不去又覺得對不住自己……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