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官方群组有人透露中共十一月份打中华民国台湾,各位葱友们觉得有可能吗?

  江峰官方群组有人透露今年中国共产党准备在十一月份打中华民国台湾,各位葱友们觉得有可能吗?换成一年前的人也没有想到今天的香港居然会有比“送中条例”更加恶劣的《国安法》,所以,大家要做好最坏情况的打算。
MonkeyMagic 当你绝望了,我便是你最后的希望。
答案是完全不可能的,给共匪1000个胆他们也不敢,要真打起来,实力悬殊啊。要知道共匪只敢玩阴的
不可能的,如果打台湾,会有大规模调动的新闻,以及人民日报各种造势,最后勿谓言之不预也,高官子弟调回北方,农民子弟调去前线。
有可能。
无论是中共国还是国际,都低估了台湾的实力,这使得中共冒险成为可能。但,一旦开战,台湾胜算更大。中共并不理解现代文明,也不懂现代战争,它们对战争的理解,还停留在越战阶段。一旦开战,战场并不只在台海,而是全方位的。斩首领导人,也会同时被采用。特别是中共这种体制,领导层一旦被斩首,几乎就瘫痪了。美军的F-22、F-35、B2,防不胜防,台海前线还在对峙,躲在大后方的领导层就被一锅端了。
壞人 壞人
你真想打人,會提前幾個月告訴對方,我要打你喔,你快點去準備嗎,大陸想做宋襄公
通常這種放話的。都是跟朝鮮差不多,就是鬧大一點,看有沒有人要去安撫她,也許會有動作
但他的目的應該不是想打,而是希望有人找他談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行动可能性,在任何时候都不是零。

成功可能性,此时却比任何时候都更低。
調動軍隊武器糧草至少要四五個月...美國衛星會馬上發現
我觉得如果是习近平这个蠢货说不定真的会打台湾,国内再煽一波爱国主义,不过不会真打,因为真打中共就垮台了,最多也就打一些不重要的外围地区之类的,和朝鲜那个德性一样
沒甚麼可能的,075還差一點點還未建成,想打也應該等兩三年後075成建制再打吧?
另外,中國跟本吃不下台灣。即使匪軍能以閃電戰迅速佔領台灣(成功的機會微乎其微),台灣有2300萬人,除非支共能把2300萬人一個不剩的送到集中營,否則的話那怕當中的0.1%組成山地遊擊隊跟匪軍戰鬥到底都有2萬3千個遊擊英雄,共匪能管治下去嗎?
包子 观察 傻逼女拳,傻逼粉蛆
攻打台湾的前提是他的香港问题彻底搞定。

所以第一个前提就在打个问号,虽然众志的各个头头都宣布退出或解散(是留着有生力量,还是彻底怕死不干了,我觉得头脑清楚的人都可以分析得出来),但是毕竟之前的黄丝人数多有惯性,估计3、4个月不会很消停。

第二个问题就是即使香港成功变为广东省香港计划单列市 ,设置香港市的市委书记、人大、政协,攻打台湾也不是一件小事情,要计划很久的。

第三,ccp绝不会两线作战,中印至今尚未彻底搞定。

综上所述,11月份作战和轮子的那些言论没啥区别--危言耸听
自由大鷹 观察 愛用繁體字的大陸人,完全西化羅馬希臘派,支持大中華秦制法家帝國解體,各地區自決,建立歐盟那樣的東亞聯邦(日韓不屬於 他們是東北亞),反對儒家思想,鐵桿自由主義者,喜歡西周和春秋。
美國會捍衛印太戰略地區核心和第一島鏈離岸均勢,也會捍衛東亞同盟國,因此攻台戰爭其實就是對美國宣戰於亞太美軍作戰,習近平是莽漢威夫性格,他的確要打臺灣,但是後果就是中美開戰中美斷交,臺灣實際是一個美屬國家美屬島嶼。
贵匪如果要武装侵略台湾,那这一定不会是一场小规模的局部战争,而是一场全面战争。贵匪和贵支在这场战争中消耗的资源,比起苏联当年在阿富汗的消耗只会大不会小。
台湾政府和军方需要做的,是时刻紧盯匪军的动向,让陆海空立体防卫体系发挥作用,防止匪军类似闪电战的战术成功。只要台湾能顶住匪军第一波攻击,待美军航母编队介入,贵匪失败的命运就不可避免了。
当然,为了维护国家独立,台湾人民的生命财产一定会在这场战争中蒙受不小的损失,但我相信台湾人民终将胜利,造成这些损失的一切罪行最终都将变成以习猪头为首的一干贵匪战犯脖子上的绞索。
God bless Formosa!
阿育王2020 不能改变世界,至少不被世界改变
希望台湾 做好准备,

开展开战之后,就是 土 共倒台。
在中共扩充海军之后,哪怕从沉没成本和维护费上看,台海战争也不可避免,但应该不在今年。
叼盘侠 parody 环球时报具有广大的国际视野,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报道新闻。
俺老胡强烈建议中共十一月份尽早攻打台湾。

西边放辽宁号,东边放山东号。

努力加速一波。
Chiang 光復廣東 時代革命  廣東獨立 唯一出路  驅除共匪 還我廣東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香港獨立 唯一出路  驅除共匪 還我香港
支那共匪屎坑國打中華民國臺灣的話, 媽祖會顯靈, 臺海的大風浪直接吞噬所有的共匪狗軍. 
說真的,以現在的國際情勢,如果中共高層還有腦袋清楚的人,應該是不敢打
武漢肺炎搞到全世界都大暴死,尤其美國死了十幾萬人,這債可是欠很大
這世界上不是只有中國會想把國內的矛盾與衝突導向國外
看看印度就知道了

如果現在中共敢出手,不管是打哪裡
美軍可能就會像餓鬼一樣第一個衝上去打爆共軍
而且中國周邊受疫情所苦的國家八成都會跟上,早就已經不是打台灣美日會不會來幫的問題了
現在可以說是對中共來說最不該打仗的狀況
更別說中國國內還有各種天災
一旦打了,整個中國大概就直接掰掰了吧

--
補充,現在整個印太地區就是火藥庫的狀態,看哪邊先承受不住而已
台灣真的是過太爽才會在那邊爭陳菊當不當監察院長之類的小事
明居正说有可能打金门,快速上岛抓几个人就跑。
窝达令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现在土共在庆丰统治下是那么疯狂,这种事还真拿捏不准。话又说回来,今年赶上武汉肺炎,美国大选和土共建党99周年,对于好大喜功,不可一世的梁家河小学僧来说,确实是建功立业的好机会
红绿斜教暗通除roc ? 中华民国,永远的祖国。中华民国与台湾无关,中华民国属于汉满蒙藏回五族共有,中华民国就是唯一民主中国。
刚才我回答过反攻大陆,现在又来武统台湾。

有什么区别吗?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960万平方公里,在乎那几个岛?
我只在乎共产党什么时候死,中共死的越快,复兴民国越早。说了多少遍了,台湾爱留在中华民国就留着,我相信中国人民会给你们一个不同于中共的好印象。不爱留着就走了拉倒,没人逼你们。

看有人说武统台湾能让共产党死更快,如果是真的那就是好事,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基督山伯爵 或生或死,你是我唯一的安慰
如果第一波守下来了,接下来台湾怎么做呢,坐家里射导弹还是杀到北京?或者剩下的都交给美国处理?
Maayhew 二百斤喷粪好儿郎
赶紧动手。加速加速加速。净吹牛逼,敢动手吗?动手就堵不住裤子上的破腚了。
leolee 呆萌小企鹅
强烈支持攻打台湾、印度、日本、美国!

上帝欲其灭亡,必先令其疯狂。
11月美国大选,22年包子要决定是否去留,现在看起来他是铁了心要留下,那么打台湾也不是无稽之谈
至于上面回答说的不好打不好赢等问题,我觉得对于支共来说算不上事,毕竟在国内宣传口径下朝鲜战争都可以打赢美国人,再一头撞次南墙也不是不可能。况且对于包子来说解放军的死活他也不太在乎,甚至这场战争打的如何他也根本不在乎,他只在乎自己的皇权和战时对支共的绝对管控。说不定到时候对于战况虚报的任务还得落到党内社民派的头上
末影人 台灣共和國
舔共的五毛支持打台灣,反共的反賊也支持打台灣,呵…………抱歉了…看來你們中國人不管反共或舔共的……都一樣該死噁心…
理性上分析的話啦...
真要打也應該先打外島
像是金門馬祖或者之前一直在傳的東沙群島
畢竟直接打台灣就相當於掀牌了,一拍兩散,結局只有兩種極端
成功的話維尼就民族英雄,中共再續命一百年
失敗的話就萬古罪人,直接封你中共末代習惠帝
怎麼看都覺得現在還不到梭哈的時候

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先把台灣外島拿下來
看看老美會如何反應
如果不是很激烈的話那就再計畫順勢打台灣
如果反應過於激烈,那大可退兵放戰俘,再對外宣傳中國是個熱愛同胞的國家就好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港危法》雖然我也沒想到,但合乎我和很多人的一個邏輯,那就是中共進兩步退一步,取消送中條例後,又禁蒙面法……所以,到了1年後的今天,推出《港危法》比《送中條例》更無恥,理論上也不“意外”。
快點來,趁我還能戰鬥時過來,我願意為台灣正名修憲出力,沒有姓名也沒關係。戰死也是死得其所。
用王剑的话来说,他们有能力的话早动手了还等现在。不过个人认为目前高层严重没脑子,还虎得很,不是真没可能。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不可能,打台湾需要立体式登陆,精锐部队最少要十万人,战争物资筹备都要几个月。更别说解决中印矛盾也要时间。没准备,战狼们那头打?怕是过不了台湾海峡,登陆船就要沉。
三個月我還會覺得不可能

現在真的是甚麼也可能發生

這半年的巨變有人想像過嗎
哈欠這種威脅都聽膩了,我爺爺從20歲當兵到現在80了共軍在哪裡?
像紅番一樣繞台,整天吱吱吱叫,比壽山上搶人食物的獼猴還沒用。
Lastwhis 新注册用户
要是真11月 这个月美国航母就开过去了...字数字数凑
如果是中印冲突之前泄露这个计划,那还有一点点可能,现在嘛,呵呵。
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当初共军大量采购防弹衣的事了,感觉🇭🇰加速到了这样,🇹🇼应该也不远了。
killreddragon 将红龙斩落地狱,在帝国的灰烬上重建邦国
你支攻打台湾的可能性确实在不断上升,但绝不可能这么快。
如果你支四个月后就要打台湾,现在就应该有出现军事部署的信号了吧。
你包要打台湾,应该也会等到第三个任期开始的时候。
如果是真的,那就是喜大普奔天亮了。然而并不可能,共党的基本盘稳的很,远没到会需要铤而走险的地步。
今天支爆没 猪到时候就要出栏!无关是否有思想
不奇怪.第三次世界大战打响我都相信,阶级固化严重,我是穷人,盼望迎来洗牌机会。
我希望他早点打 快点打 最好下个月就打 连美国日本也一起打 这样年底就能建立 ”新中国“ 了
这种小道消息我一贯是不信的,另外说起武统,真想穿越未来看中共到底武统了没有,以及失没失败。
已隐藏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打是一定会打的 时间问题 而且他的目的只是把台湾毁掉 血腥风雨是没跑的 搞不好会来个屠杀一类的 
(“反人类”这些概念真的对文革孽畜们来说太高深了,猪头唯一目的就是耍狠给美国看,给党内看,给人民看,给世界看,立一尊威信,看我厉害吧,我能杀人你行吗?)

当然这一切后果不是由一尊承受 
支民到时候自己起来反抗那还好说 若还是那么失智 搞不好真的要吃老男孩了

鉴于一尊也不会下台 想阻止台湾被打只有一个办法 
xpl 灰名单
可能个鬼,单凭此次印度事件全球的站队,就说明全世界多讨厌!
香港事件其实外国人不怎么在意的,只是向世界初步展示了它的处事,顶多鄙夷而已
病毒事件彻底爆发了,香港铺垫功不可没
如果美国疫情继续发展甚至大爆发的话,还真不排除这种可能。毕竟台湾和平解决已经不可能,而疫情大爆发这种机会已经是最佳时机了
向外轉移內部壓力向來是獨裁政權的好把戲。

冬天打台灣啊.....
風向是對的,問題是浪超級大,你確定嗎?

有啦,有一種方法。
派冒黑煙的遼寧號跟其他艦艇去南海繞幾圈射幾發實彈,碰一下瓷。轉移美軍跟第一島鏈國家的注意力,把所有人都吸引到南海。趁我們注意力在南海的時候,派幾個特種部隊用外國籍入境,斬首行動跟綁架陳時中。

南海一團亂的時候,全境直播當眾處刑蔡英文跟蘇貞昌。然後趁台灣軍心大亂的時候,威脅我們的阿中部長出來安定民心向中共投降,他會不會照做我不知道,但是他現在台灣有極大的聲望,比北韓金小胖還高。他出聲基本上應該會有人聽才對。(誒等等,我這樣會不會害到阿中部長XD?)

如果我是卑鄙無恥又弱小的解放軍就會這樣幹,所以本神棍建議蔡英文在阿中部長身邊放幾個保鑣。

不過這樣接下來就是美軍的台灣奪還戰了


另一種方法就是維尼發瘋,留島不留人,直接射核彈囉?
米路庫 人沒有反抗思想就不能算活著,必須捍衛自由意志。自由和人權不是當權者賜予的,是你自己本來應得的。
不太可能,這種國際形勢下開戰就跟自殺一樣,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大國會想臺灣打輸的,除非再有甚麼外力讓包包徹底瘋掉了還有可能。

順便不負責任地預言(非玄學) 一下,我估計按以現在的形勢來說,這個下半年,最遲2021年上半年,會發生一件會讓大國初步站立場選陣營的大事,我說不準是哪種事,也不是爆發熱戰的程度,就是開始會令大國間會有Trump最近對中共的態度一樣,為將來更重要的世界大事定下基礎這樣。(說了等於沒說,我就是預言家) 
Audi2020 灰名单 Communism is bound to die.
习大傻逼攻台的可能性很低,但远远大于攻钓鱼岛。是1和0的区别,攻钓鱼岛无疑是自杀,攻台则是冒险,走险棋,对台发动战争的结果很难说,要看美日是否会出兵,如果是并爆发全面战争,那是好事,中共立马被搞死,大陆解放了,从此没有防火墙,没有洗脑教育,没有全面贪污,没有触目惊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即使从一片废墟开始重建,我也愿意,我实在不愿过每天被一个政党强迫怎么思考,不能自由发表观点的生活,麻痹的实在够了,地球上不会有比中共还糟糕的政党了。
支持打,不打没有新中国。加速师最后一脚油门踩死挺好。只是希望新中国能走向民主自由的道路吧。别中共倒了后又换个执政党的皇帝搞独裁,还是玩那套换汤不换药的独裁专制统治。
quickfive 墙国难民
什么?要打台湾?习包子打台湾大陆不就解放了?我操,那赶紧的,葱友和台湾同胞现在就应该扇风点火啊,想想有什么办法,比如把习近平与七个情人拍成电视剧,到金门海上对厦门喊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不要低估内部的自我吹嘘导致愚蠢狂妄程度。

估计可能封锁金门,马祖,然后取之,因为今年是要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兑现伟大承诺啊,今年这熊样,这咋兑现?2022年,要打破连任不超过两届惯例,目前加速下行的趋势,到时经济肯定烂的惨不忍睹,不被讨伐都烧香拜佛了,还让你干第三任?!不能总靠喉舌的假大空的吹吧?这猪可不轻。想想印度莫迪轰炸巴基斯坦连任的伎俩。

“解放台湾,统一祖国”一直渲染头等大事啊。这么年来洗脑,普遍认为统一祖国,大业啊,随时可以拿出来用,不用怎么舆论铺垫,可以说是“共识”。部分占领,金门马祖即可,可以试水军力,并且够吹好一阵的了,文功武德圣书记,建国以来头一回,金门,马祖绝对拿的下,离大陆太近了,普通火炮射程内,即使美国也抢不回来的。这稳赢不输的好事啊,庆丰会不干吗?
民主信仰者 出身臺灣的民主法治信仰者
不如分析一下?

想要入侵臺灣,走臺灣東側是行不通的,畢竟關島就在旁邊,理論上腦袋正常就不會走東側,畢竟不會有人蠢到在美軍眼皮子底下運輸,頂多派砲灰去試試看能不能頂住美國一個小時;

那能走的只剩下臺灣西側和臺灣海峽,走西側也有問題,補給線太長而且合適的登陸地點太少,後者還好解決(反正能不能登陸還很難說),前者才是問題:
補給線太長很容易導致補給不即時,而且海上補給線根本繞不過美國監視,可以直接當成軍隊不會得到補給

能走的只有臺灣海峽了。
臺灣海峽自古就有黑水溝的外號,這裡的海象惡劣,風大浪大不說,還有很多淺灘礁石,而且每年的冬季都是東北季風,正好是風大浪高水又冷的時候,挑冬季這種時間進攻,坦白說是很糟糕的選擇。
還沒提到臺灣北部是防範最嚴密的地方,防空到反登陸等等;就算順利登陸,再假設中國軍隊能拿到補給,臺灣城市化率最高的地方也在北部,萬一發展成巷道戰,別說三天,三十天都未必能攻陷臺灣。



結論是可能性不高,當然這是對擁有正常理性思維的人而言。
慶豐大帝可能會覺得「權力在手,天下我有」這種奇怪又莫名其妙的自信豪賭一把。
台湾海峡就是天堑,这个天堑可比诺曼底登陆难多了,诺曼底就很不风平浪静了,台湾海峡到了秋冬更是厉害,老天爷是公平的,你要搞登陆,气象条件不允许就是不允许,管你是不是千古一帝,所以基本上所有说所谓秋冬要武统的消息都可以认为是谣言不用相信

另外,真的以为台湾好打?台湾这几年把自己武装得和刺猬一样,以为几队特种兵就能搞定?东部战区的调动必然要一个季度起步,真以为卫星都是瞎子么
我就感觉到快.jpg
如果真打的话,无疑是加速主义的胜利,总加速师名不虚传,原本预计5到10年的进程,加速到不到1年之内,包子真是天降伟人!
有可能是有可能,但永远有可能,跟几个月更是没关系。
打台湾的预案,中共军队绝对做了无数次。只要命令下来立刻就能打。而以中共的决策方式,做决定也是一拍板的工夫。
至于为什么要打台湾,唯一的前提就是总加速师因为某些原因地位不保,他才有可能放手一搏。而这大抵会是党内或国际政治因素(而这些可能性也甚微)而不是民生因素:
1)如果是突然的民生问题,如三峡溃坝,即便真的发生,以中国现状对于总加速师的地位并无任何影响。因为突然的变故死再多的人,中共治下的民众也不会去想到清算总加速师的。
2)如果是经济问题逐渐地衰退导致的民生问题,那精致利己的中上层会有时间跑掉和被消灭,无权无钱的底层民众落差不大,也不会造反。
3)唯一的可能是,总加速师亲自站台的政策导致了巨大的民生问题。但他自己也怕这一点,所以一直搞形式主义,假大空,实事交给身边人,留一手忽悠粉红清君侧。

总之,以大一统思想转移矛盾,是中共一直在做的。但彻底把这张牌打出去,恐怕近期是没有什么适用条件。
目前还没有迹象。

台湾军力并不小,中共要下手还得考虑美国介入的因素,因此军队的部署、武器的生产等等需要早做准备;况且武统后的治理很棘手,需要提前培训干部。现在还没有看到中共进行动员。

个人判断,共军攻台会发生在习近平的第三个任期内。
强上香港国安法基本宣告共产党统一台湾只有梧桐华山一条路了…要是国内矛盾深化民生问题突出的情况下,武统台湾恐怕是习近平这个大撒币转移矛盾保住政权稳定不得不走的一步棋…参考独裁者攻略,树立外国敌人发动武力侵略就是维护独裁统治的常用招数…
KarmonCanon 挑战中共创辉煌,看今朝鲜有敌手
我觉得不会打,可我希望能打起来,打了必死,中共政权早死早好
逃出魔幻紀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
我看沒可能,這年頭是多事之秋,列強環伺,戰雲密佈,加上雙疫情、水災、經濟、就業......,還嫌不夠到運嗎?誰想出來這個添煩添亂的話題呀?
没溜的哈士奇 东城会宗家若头李克强组十次组织若众
支持! 这是最后的加速行为,必须支持! 
对不起台湾朋友,你们不可能不牺牲的,今天帮忙加速主义,明天就会迎来台湾更好的明天。
1941年日本不偷袭珍珠港,美国政府、国会还绥靖德国和日本呢,日本偷袭后,美国马上实战出击。 
2020年中共习陛下不真的武力打台湾,哪怕就是歼20袭击一下国军松山机场,共军城管部队登陆金门,美国国会制裁中共习近平只是说说,很难动真格的,郭文贵、班农再窜的,川普也没办法,法治社会走流程太麻烦,川普不是美国一尊!
大修 那位開多個帳號角色扮演蔥友,你今天有幾個帳號對我點踩了?
這就像"菜市場攤販說股票內幕消息"一樣,沒什麼意思.



順帶一說,江峰的節目就一直不嚴謹,更像是說書,評書,講段子,不能當真的.
如果是以前肯定不可能,今上可是总加速师,不知今夕何夕,不知天高地厚
平淡如水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沒有什麼不可能。如果西方國家對香港的關注、對中共的制裁是在中國的承受範圍之內,那麼中共判斷 ( 是不是正確的判斷就不知道,一開戰也許真的會導致亡國,但是他們並沒有腦子 ) ,那麼他們想趁美國面臨疫情、BLM 運動之時,趁機偷襲台灣,也是可能。因此要麼今年來,要麼讓美國緩過來,打台湾就得很久之後。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三峽崩堤和攻打台灣,類似的預言或小道消息,一年會看到100次以上
千年暗室一灯明 黑名单 法轮功是邪教。https://twitter.com/NatonabahB70825 从佛法角度系统破斥法轮功邪教理论的错谬性 https://20240820cxxz.blogspot.com
不好说有没有可能哦,步入今年,每个月都是 活久见 。
这片大地,如果中共不倒台,只会越来越让人瞠目结舌。

举个例子,一个人狂到最高点时,也正是他下坠的开始;泡泡破灭之前,也是泡泡被吹的最大的时刻。

中共就是一辆失控的车,它奔向哪里,很难说。
Daredeer 观察 國民黨現在只要靜靜不作怪,就可以等民進黨自己爆炸。
看三峽大壩垮不垮吧!
垮了中國馬上喊是臺灣飛彈打的,立刻甩鍋轉移視線開打。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10
  • 浏览: 2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