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比例的中国人跟我一样觉得中共压根不敢打台湾?
这阵子简直是信息轰炸,什么武统。。。
他们越这么说越显得不敢,越是证明他们纯属带风向玩民族主义。
打仗不是玩偷袭?不是找出兵借口?只是单纯地叫口号让全世界都知道?
还有这是一个豪赌啊。
不过粉蛆蛮高潮的,感觉就只有我有这看法。
他们越这么说越显得不敢,越是证明他们纯属带风向玩民族主义。
打仗不是玩偷袭?不是找出兵借口?只是单纯地叫口号让全世界都知道?
还有这是一个豪赌啊。
不过粉蛆蛮高潮的,感觉就只有我有这看法。
会叫的狗不咬人。
因为精力都放在装腔作势上。
中共当然不敢打台湾,2025年之前拿不下台湾,以后就别想了。
因为精力都放在装腔作势上。
中共当然不敢打台湾,2025年之前拿不下台湾,以后就别想了。
战略目标是可以公开的(日本对打破ABCD包围网,纳粹德国对“生存空间”的野心),战术目标是需要保密的(对珍珠港的袭击,巴巴罗萨行动),这不冲突。
我没有这里大部分人那么乐观,从各种方面,共军都在积极准备攻台。直到去年,PLAN一艘两栖攻击舰都没有,而到明年,PLAN将拥有世界第二大吨位的两栖攻击舰队。需要多少技术兵器和准备才能成功攻台是个技术问题,但毫无疑问,共军正在接近这个临界点。
如果是在大陆或者其他国家的葱友,自嗨一下PLA有多么虚弱就罢了。但是对于在台的葱油,请你们了解,以现在两岸海空差距,如果共军真的要攻台,“滨海决胜”是不靠谱的。当登陆战开始时,需要你响应动员,去当“炮灰”,甚至牺牲才能为外部介入争取到时间。捍卫自由之战没有那么容易。(台湾的现役陆军非常薄弱,西部三个军团每个军团2-4个打击旅只能说勉强应付第一波登陆)
我没有这里大部分人那么乐观,从各种方面,共军都在积极准备攻台。直到去年,PLAN一艘两栖攻击舰都没有,而到明年,PLAN将拥有世界第二大吨位的两栖攻击舰队。需要多少技术兵器和准备才能成功攻台是个技术问题,但毫无疑问,共军正在接近这个临界点。
如果是在大陆或者其他国家的葱友,自嗨一下PLA有多么虚弱就罢了。但是对于在台的葱油,请你们了解,以现在两岸海空差距,如果共军真的要攻台,“滨海决胜”是不靠谱的。当登陆战开始时,需要你响应动员,去当“炮灰”,甚至牺牲才能为外部介入争取到时间。捍卫自由之战没有那么容易。(台湾的现役陆军非常薄弱,西部三个军团每个军团2-4个打击旅只能说勉强应付第一波登陆)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永居条例》折射出共产党和民运的共同尴尬处境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191
因为这些民运清一色左派,他们年轻时就是因为受到白左的教育(民运津津乐道的,所谓风气自由的八十年代,所谓胡赵黄金年代),才有了追求民主自由的念头。加上他们如今在白左支配价值观的自由世界谋生,不可能去反白左几乎要统一地球的多元文化旗号,连想到去做这种事都不行,不要说讲出口了。
民运面对的尴尬和共产党是一样的,既要依赖大中国主义作为立足点,又不能用大中国主义真的去做排斥多元文化的动员,因为排斥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也就是和亲近中国,喜爱社会主义的大批白左翻脸。
实际上就是不能用大中国主义去做任何有实际政治意义的事。所以人人看到共产党天天拿大中国主义演戏,或者任何问题都打民族主义牌,好争取愚众的支持声浪,但绝不会真去统一台湾。民运人则开口闭口人权、自由、民主,更多时候,这方面的黄左比白左还要激进。
反共爱中的几乎所有群体,和共产党一样心里明白,自己的生命线在于西方资源,民运还需要明确的政治支持,断了就会挂,所以他们必须坚持把中和共分开,日常话语和文宣中强调共害了中,强调共灭了中的文化,或是共洗脑支配了中,并用这些教育青年一代。而且说来说去,始终就只有这些。只有谨守学者本份,不去掺合的极少数,倒是能讲点儿谁都不爱听,也谁都不能真正帮得了的实话。
绝大部分民运,还有中国共产党,尽管敌对,其实乘坐的是同一条命运之舟。因为西方文明真正的底线需要,是安全、价值与战略上方便的棋子。一旦不再有战略需要,或者战略转向,不要说棋子,连可能挡路的自家智囊也没什么再留的必要。比如川普上台后的大批拥抱熊猫派智库,说客,咨询公司。既然布鲁金斯学会没用,可以立即来个当危会,来个project2049。
真心信仰大中国主义的粉韭与红韭,反倒是没有这些麻烦,它们绝对没有这种意识形态和现实需要的混乱冲突。他们相信,中国只靠自己,中国至高无上。就算从黄左那里没学到作为西方白左思维源头的较真精神,起码学到了蔑视一切的自傲。
先不说是否有行动力存在,《永居条例》在微博上爆炸,起码证明了心口如一不但是粉韭与红韭,还是占中国人绝大多数的老中青三代愚众的真正优点。他们都膜拜中国这面旗帜,绝不想任何非我族类来捣乱。
现在组成中国的中国人,就是这些渗透所有领域的愚众,还有与他们完全不对盘的共产党和反共者两派。剩下少数是逃避现实的所谓中产,所谓文化与经济精英,比共产党都不占人数优势。他们将来也不可能左右得了中国的变化,只能被左右。如果继续在中国岁静,下场又能和拥抱熊猫派或是恋中的美国企业类似,那真是要感谢祖坟冒烟了。
最基本的知識
樓上有人說過了
以台灣的地形
進攻台灣必須發動比諾曼第登陸還大的軍事行動
而解放軍從來沒有這種海陸空協同能力
而且這種規模的戰爭
動員人力與物資必須準備至少八九個月以上
一有這種程度的大動靜就會被美國衛星拍下來
然後中共萬一打輸
大概率政權會垮
因為連那些喊打喊殺小粉紅都會認為他們是無能政府
那還不如持續圍著韭菜割
樓上有人說過了
以台灣的地形
進攻台灣必須發動比諾曼第登陸還大的軍事行動
而解放軍從來沒有這種海陸空協同能力
而且這種規模的戰爭
動員人力與物資必須準備至少八九個月以上
一有這種程度的大動靜就會被美國衛星拍下來
然後中共萬一打輸
大概率政權會垮
因為連那些喊打喊殺小粉紅都會認為他們是無能政府
那還不如持續圍著韭菜割
进攻台湾,有个重要的技术问题没解决。
那就是军舰在海上一览无余,无处可躲。
诺曼底登陆,先头部队17.6万人,先大船运到海岸线附近,然后士兵换小船登陆作战,就这也死了6万多人。
况且诺曼底登陆的时候,还没有导弹。
战舰移动速度慢,不能偷袭,不能撤退。潜艇也不适合用于浅滩登陆。
现如今有了导弹,中共战舰离台湾不大远的时候,甚至刚离港时,就早被台湾发现了。
导弹一顿招呼,再多的船只舰艇也就沉入海底了,更别说登陆作战、占领台湾了。
那就是军舰在海上一览无余,无处可躲。
诺曼底登陆,先头部队17.6万人,先大船运到海岸线附近,然后士兵换小船登陆作战,就这也死了6万多人。
况且诺曼底登陆的时候,还没有导弹。
战舰移动速度慢,不能偷袭,不能撤退。潜艇也不适合用于浅滩登陆。
现如今有了导弹,中共战舰离台湾不大远的时候,甚至刚离港时,就早被台湾发现了。
导弹一顿招呼,再多的船只舰艇也就沉入海底了,更别说登陆作战、占领台湾了。
习猪为了抬高自己的历史地位打台湾并不是不可能的事,美国对台湾的支持如果口惠实不至,匪可能真会像俄罗斯侵略克里米亚一样迅速攻台,破罐破摔它也不怕国际制裁。
要打的話早就打了......不打絕對不是因為友愛同胞想要和統之類的原因
這話題從小聽到大,基本上都麻木了
這話題從小聽到大,基本上都麻木了
打個屁,只是恐嚇大陸民眾的一個宣傳手段而已,嘈了多少年了?狗也吠不了怎麼多年。
已隐藏
我,我是ss,ss里面有昭和参谋,但是能给高层提供信息的那部分不昭和,是参谋,很清醒
土共打台湾是大概率事件,而且很快。
因为土共很快就会被美国施压到临界点,美国已经摆明了要灭共。那时土共知道自己必死,索性豁出去玩把大的。要死一起死,我死也不能让你好过,死前爽一把。
基于这种心态,感觉土共主动进攻台湾是很可能的。不要低估了土共的疯狂,不要低估了习包子的疯狂。
因为土共很快就会被美国施压到临界点,美国已经摆明了要灭共。那时土共知道自己必死,索性豁出去玩把大的。要死一起死,我死也不能让你好过,死前爽一把。
基于这种心态,感觉土共主动进攻台湾是很可能的。不要低估了土共的疯狂,不要低估了习包子的疯狂。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总结葱油讨论中的非对称抗争!我写了一份方法索引!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8753
1.1非对称抗争?
彭义士四通桥一役,惊天动地!
习近平非法连任,人神共愤!
然而,现实中,我们或受制于家有老小,或不能承受被训诫之后丢失工作,很难如彭义士般有如此义怒之举。
然而,并不是没有抗争方法了!抗争方法当然有,那就是非对称抗争!
1.2何为非对称抗争?
非对称抗争,旨在用最小的风险,来为共匪造成更大的麻烦。不去直接的举牌子拉条幅以卵击石,而是长期抗争,不停抗争,犹如“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地刺”,悄悄地躺在地上,不停地刺击丧尸,积少成多!
非对称抗争,我大概分为两种:宣传上的抗争和物质上的抗争。这两种有重叠的部分。
宣传上,比如厕所革命等,书写标语反对共产主义的邪恶意识形态;
物质上,例如想办法把资金换成外汇转移,蚂蚁搬家但是积少成多!对共产党的金源展开特别经济行动!
1.3为何非对称抗争?
共产党的异议者很多。或为被铁拳锤后觉醒之人,或为被迫害的宗教与民族人士,当然也不乏支黑、加速党人。
有人会说,让中国人觉醒?不如加速。
其实,让更多的中国人觉醒,也是一种加速!加剧了共产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增加了其维稳经费!
所以,无论是华人异议者,还是所谓的“支黑”派,都应支持并进行非对称抗争!
已隐藏
不是的啊,别急,中共不敢打台湾,对,是不敢,但中共目前被习匪绑架着,这话听上去像是在为中共开脱?非也,而是习匪这种智商,没啥不敢的,所以无法判断,真的。中共但凡是一个邪恶的,有理智的集团,对,是不敢打。
可习匪控制的中共呢?
可习匪控制的中共呢?
不是不敢,是没有这种能力。武统台湾70年来只是设想。1950年以来是台军一直在骚扰内陆,从反攻大陆到飞进新疆侦查核爆,战争都发生在内陆未越过海峡中线。假设中共进攻台湾本岛,按照目前台湾设防,需要发动不亚于诺曼底规模的登陆战,显然解放军一直不具备这种登陆战能力。台湾政军俩界一直是了解解放军实力,配合中共武统威胁的宣传都是要一直营造红色恐怖气氛而已,否则按照这种长期战争威胁下就不该发展本地经济而是国防优先
别的匪共成员肯定是不敢打的,可是小学生扛麦郎和他下面一帮蠢货说不定会赌一赌,转移国内矛盾,玩玩民族主义。
美国现在掐的还不够狠,只是动动小指的程度,扛麦郎现在还蹦哒地欢呢。
美国现在掐的还不够狠,只是动动小指的程度,扛麦郎现在还蹦哒地欢呢。
当然不敢打,除非确定必死无疑,可能会殊死挣扎。习匪只要有一线生机,绝对不会出手。
其实就是“战时状态”宣传:因为我们处于想象中的“战时状态”,所以一切的内政诉求都要让步。
就像粉蛆爱说的:“台湾都要独立了,恁还跟这儿民主呢?”
更令人作呕的是,共产党在中国确实处于战争状态的时候,却说“攘外必先安内”是国民党的谎言。
其实就是“战时状态”宣传:因为我们处于想象中的“战时状态”,所以一切的内政诉求都要让步。
就像粉蛆爱说的:“台湾都要独立了,恁还跟这儿民主呢?”
更令人作呕的是,共产党在中国确实处于战争状态的时候,却说“攘外必先安内”是国民党的谎言。
我也觉得他们不敢,我还是希望不要打,因为沿海百姓会遭殃
死前賭一把呢?
反正都是死.打打看.搞不好活了.---如果習這樣想呢?
川普已經擺明要搞死他了.
反正都是死.打打看.搞不好活了.---如果習這樣想呢?
川普已經擺明要搞死他了.
無所謂 其實我認為沒有必要討論這種話題 不管大家怎麼想都逃不過時間驗証的真相 就算是現在認為有可能的人 過幾年也會開始懷疑吧?不過被騙了這麼多年 台灣也還是有笨蛋做無謂的擔心 最近台灣這邊的討論比較多是針對香港人的 很多小笨蛋看了台灣建商買通媒體偽裝成新聞的業配文 以為很多香港人移民台灣 不約而同提出香港人不怕中國打過來吧啦吧啦的蠢問題......其實中共很聰明的 才不會為了兩千多萬人放棄十四億奴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