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华为今日发布了Matebook X等新品,似乎还没彻底断气?
还可以用差一点的国产芯片嘛,反正可以忽悠韭菜就行,还可以吹自主研发,中国芯片好吃
英特尔恢复i7的供货都一段时间了,新品能出货不奇怪吧。
话说京东上其实还在预定状态。
话说京东上其实还在预定状态。
打爱国牌骗粉红至少能续命十年,指望断供了芯片华为立马就完蛋,属于标准的无法承受绝望造成的过度乐观
7999买他妈个几把,真以为种花家人均中产?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
j菊花手机基本是梅西了, 菊花得其他业务,3鸡4鸡什么的影响会是怎样?
中美圍繞華為的較量,可以看看中共改革開放40年到底偷了多少東西?
越是这种时候才越要搞出钱来,试试芯片方面能不能大力出奇迹。
断芯之后起码得两年才开始影响到吧,这些都是没断芯之前就在制造的了。
每次想到党企制造45奈米芯片,而我用7奈米,马上更小,我就羡慕的不得了,党企太伟大的,芯片都这么大。
诺基亚断气后牌子交给别人经营了,华为也会是这条路
纳粹临死还在造U2飞弹
和手机不同 华为那些笔记本基本oem odm的结果 自己贴牌而已 技术和原料的限制可能影响小一些
和手机不同 华为那些笔记本基本oem odm的结果 自己贴牌而已 技术和原料的限制可能影响小一些
PC果然是夕阳产业了啊,看评论没几个人知道楼主说得是笔记本。
那些健身房,美发店,储值型水果店,教育机构,家装公司,诸如此类的,在跑路之前,都会搞一次大折扣优惠储值活动吸纳现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已隐藏
怎么能不用秒天秒地的麒麟cpu、用美帝国主义的产品?分明是不爱国!
哦,是华为啊,没事了。
哦,是华为啊,没事了。
回光返照(英文:Terminal lucidity),指晚期危重病人临终前出现反常的短暂好转现象。其具体表现通常为昏迷多时的病人突然清醒,恢复食欲,能进行简短交谈,甚至重获行动能力等。但在其后数天或数小时内情形便迅速恶化,离开人世。
好像是麒麟做不了了,不过海思还行吧。
个人对华为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手机是小米,因为氪金的问题所以对苹果无感。如果要换个国外的手机,首选三星,其次是索尼。现在这段时间对小米的感想蛮好的,如果没有大问题,我可能会一直用小米。
个人对华为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手机是小米,因为氪金的问题所以对苹果无感。如果要换个国外的手机,首选三星,其次是索尼。现在这段时间对小米的感想蛮好的,如果没有大问题,我可能会一直用小米。
之前不是号称囤货了么?应该是囤货还有吧,希望川普政府不要再拖延制裁了。
回光返照听说过吗?
越是大手笔宣传
越是快不行了的征兆
越是大手笔宣传
越是快不行了的征兆
可以用二手拆機芯片啊😂內循環確定👌字數布丁等
找人成立个贸易公司,转个手的事,这些普通的民用cpu问题不大,增加的成本,反正小粉红买单
断芯了也不一定会断气啊,人家可以打入朝鲜抢占阿里郎手机的市场。
之前買了一大堆當庫存吧 再不用過幾個月換代淘汰了
爛在手上還不如多賣點錢
爛在手上還不如多賣點錢
智商税呗,但凡有一点智商,也不可能在现在买华为的任何产品。
到时候断供芯片,华为拿什么造手机,手机都造不了了,拿什么东西去维护手机系统和应用商店,用庆丰大帝的爱吗?
到时候断供芯片,华为拿什么造手机,手机都造不了了,拿什么东西去维护手机系统和应用商店,用庆丰大帝的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