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芯国际被美国制裁, 理由是"涉及军事"?

upgraded 海外华人
是共产党给自己挖的坑,自己出台独裁政策,全民皆兵。

只要共产党需要,全部中国人都要为党服务。

怪不了谁。
自由大战民主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米帝万恶之源
党国一直以为美国还像以前,制裁是装装样子。认为有各种方式可以钻空子。

不过明显美国是玩真的,要把党国干掉。屠龙刀刀见血,连补血的机会都不给。
活该
大快人心
应该把墙国在外边的企业全部送中
louisjr 讓XX感染全世界
任何芯片都可以涉及軍事用途吧...反正米國現在也就跟大陸學習, 照搬大陸對外那套對大陸而矣, 並沒有什麼不公平之處, 當然口交部就肯定一直在叫不平的
中华菊头蝠 年年有蝠
lol,中国人以后吃饭睡觉都有可能涉及军事,你还不能说不对,人肉电池在叼大治下极不稳定,人肉电池充电当然威胁到美国维持的你球球安。所以下一步是不是有必要给人肉电池彻底拔电源呢。
肯定要制裁的,小米也跑不了,无论这些公司怎么向美帝保证没有与共军勾结,但你这个公司只要还留在支那,美帝就绝对不会放过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中国有不涉及军事的企业和个人吗?你就是卖煎饼果子的,也有义务向土共交待国安问题
小米还是会保一下的,和高通交叉持股的,没有小米和OV,高通就要活不下去了
他們被抓到有和解放軍核部門交易
其實想想也是
基於技術與成本因素
軍方用的芯片不會全部自製
肯定是要找外面芯片廠
又不可能包給外國或敵國
中國排名第一的中芯當然是首選
估计支那要开始打中芯国际的鸡血了,又要徒手光刻,赶英超美了
真正涉軍的企業難道不是台積電嗎 (手動狗頭)
不止涉國軍,還涉美軍、俄軍和解放軍呢


反正現在美國已經抓狂了,即使自損兩成、傷敵十成也要把中國半導體業整個幹掉的
中芯就乖乖認命吧...
中芯国际:“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然后在墙内被骂的那叫一个惨。骂他们的我感觉有不少加速主义分子,毕竟我也骂了(手动滑稽)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听一些油管主播说的 中芯比华为还重要 相当于整个技术源头被掐死了
dyt5476095 铁拳过来,我醒了
不是说拟加入实体清单吗?楼主的消息来源是哪儿?
好像只是传闻?希望尽快付诸实施,彻底堵死中共技术上升的通道。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10
  • 浏览: 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