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结束后,拆卸中国大多数工业,是否是一劳永逸的永久解除中国对自由世界威胁的最好方式?
大战结束后,联军占领整个中国之后,应该在战争结束之后最短时间内完成中国的完全非军事化,这意味着要彻底解除中国军队的全部武装,全部战争物资的销毁,整个中国军备工业的全部销毁。
占领当局应该确保拆卸中国所有可以用于战争军备生产的现代工业,拆除绝大多数制造工厂,彻底摧毁中国的工业生产能力,极大地降低工业化的程度。
拆卸的工业名单,应该包括所有的汽车工业,90%的白色电器工业,95%的电子和半导体工业,所有的原子能工业,95%的钢铁工业,所有的大型机械工业,所有的飞机制造和船舶工业,95%的化学品工业。将中国转变成一个农业国,主要以农业社会为经济特征的国家。
当战争结束时,根据民族自决的主张,在占领军当局的协助下,列盘中
当停战协议重新定义中国的西部边界后,通过大规模种族置换的方式,生活在东突厥斯坦,南蒙古,大藏区和甘肃宁夏的所有汉族人,应该被新兴的东突厥斯坦,南蒙古和大藏区民主政体民族国家彻底驱逐,从而彻底扭转中国殖民统治和种族清洗的遗产。大约有3000万中国殖民者人口会永久转移到中国内陆。
占领当局应该确保拆卸中国所有可以用于战争军备生产的现代工业,拆除绝大多数制造工厂,彻底摧毁中国的工业生产能力,极大地降低工业化的程度。
拆卸的工业名单,应该包括所有的汽车工业,90%的白色电器工业,95%的电子和半导体工业,所有的原子能工业,95%的钢铁工业,所有的大型机械工业,所有的飞机制造和船舶工业,95%的化学品工业。将中国转变成一个农业国,主要以农业社会为经济特征的国家。
当战争结束时,根据民族自决的主张,在占领军当局的协助下,列盘中
当停战协议重新定义中国的西部边界后,通过大规模种族置换的方式,生活在东突厥斯坦,南蒙古,大藏区和甘肃宁夏的所有汉族人,应该被新兴的东突厥斯坦,南蒙古和大藏区民主政体民族国家彻底驱逐,从而彻底扭转中国殖民统治和种族清洗的遗产。大约有3000万中国殖民者人口会永久转移到中国内陆。
在有大戰的前提下
支那的惡行遠超當年日本德國
品行低劣的巨量人口難以教化
還沒開戰就搞個武漢病毒出來殺了多少人
開戰以後支那只會用盡各種無下限手段
逼使敵對國像對日本一樣用小男孩教育
戰爭結束後是不會有重建或者拆除問題的
支那的惡行遠超當年日本德國
品行低劣的巨量人口難以教化
還沒開戰就搞個武漢病毒出來殺了多少人
開戰以後支那只會用盡各種無下限手段
逼使敵對國像對日本一樣用小男孩教育
戰爭結束後是不會有重建或者拆除問題的
不用多此一举,大战后东亚都成核污染区了,根本就没人,哪用得着这么费事
又一个做着“天上掉馅饼”的等靠要大梦的纯粹且极端自私的秩序消费者。
行呢,就算是中国战败,来而不往非礼也,既然把东突厥斯坦、图博、南蒙古的汉人驱逐回到汉地我没意见,宁夏甘肃这些历史上戎狄匈奴故地好像不是你外来老回回的地方吧?那行,就算是宁夏甘肃是老回回的地方。干脆来个人口互换,比如宁夏甘肃的汉族滚回汉地,同样在汉地中部、东部、南方地区的数百万回民也一并回到宁夏甘肃。
行呢,就算是中国战败,来而不往非礼也,既然把东突厥斯坦、图博、南蒙古的汉人驱逐回到汉地我没意见,宁夏甘肃这些历史上戎狄匈奴故地好像不是你外来老回回的地方吧?那行,就算是宁夏甘肃是老回回的地方。干脆来个人口互换,比如宁夏甘肃的汉族滚回汉地,同样在汉地中部、东部、南方地区的数百万回民也一并回到宁夏甘肃。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现在中国至少还有反贼和翻墙,新华社微博下面动不动就翻车。 更有国内公知牺牲自由奔走疾呼,民众积怨而不敢言。
如果把中国打回农业社会,如评论所说,必是民族主义兴起,军阀割据不绝。战火连天,难民不断。实非东亚幸事。
如果把中国打回农业社会,如评论所说,必是民族主义兴起,军阀割据不绝。战火连天,难民不断。实非东亚幸事。
大战之后开放公民持枪权,毒品合法化,允许开放赌场妓院红灯区。
这种想法成为common knowledge的话,冷战晚期以来的Nuclear victory的基石就不存在了,结果就是热战更不容易升级为核战但核战必然是以人口为目标的全面核战。所以不管会不会这么做,没有人会这么说。
顺便说一句,中美现在和平的基石就是美国对中国的nuclear victory。
顺便说一句,中美现在和平的基石就是美国对中国的nuclear victory。
不用,分裂就行了,分裂成几个国家,英国拉几个,美国拉几个,法国拉几个,德国拉几个,这样力量就会小很多
自由世界从一站结束到纳粹德国这段历史学到的经验之一,就是力量的消除并无法消除一个国家的威胁,只有让其文明化才能彻底实现和平。
不摧毁支国人的支性而是摧毁支国的工业,是绝对没有用的。
要摧毁支国人的支性,先得摧毁支国人的支源。
只有基督教才能把支国人从罪恶的深渊里拯救出来。
一切荣耀归于耶和华
阿门!
要摧毁支国人的支性,先得摧毁支国人的支源。
只有基督教才能把支国人从罪恶的深渊里拯救出来。
一切荣耀归于耶和华
阿门!
没有一个战败国会在战后遭受这种处置,因为这种措施是反人类的。除非是战时实现,像伊拉克海湾战争那种全国性断电,相当于间接摧毁全国的工业体系。
一大波屠支大佐,键盘核弹专家来袭,
反贼中的节奏大师:
“啊哼哼哼~,没有共产党,你们中国人,男的卖去做奴隶,女的卖去做性奴,不听话的都核平”
小粉红,自由派,温和派,沉默大多数:
“天呐,墙外太可怕了,还是中共好啊,5555,手动哭泣”
反向洗脑达成!
反贼中的节奏大师:
“啊哼哼哼~,没有共产党,你们中国人,男的卖去做奴隶,女的卖去做性奴,不听话的都核平”
小粉红,自由派,温和派,沉默大多数:
“天呐,墙外太可怕了,还是中共好啊,5555,手动哭泣”
反向洗脑达成!
美國從未對戰敗國這樣做過
反而在戰後重建了日本德國
所以我選擇相信美國
你們姨派還是繼續幻想張獻忠殺光中國人吧
反而在戰後重建了日本德國
所以我選擇相信美國
你們姨派還是繼續幻想張獻忠殺光中國人吧
坚持党的领导、尤其是坚持习近平总加速师对党的绝对领导、定于一尊、维护一尊、是一劳永逸的永久解除中国对自由世界威胁的最好方式。
这白日梦做的,大战还看不到影呢就想大战之后的事情…………
现在看中国病毒成功打击了世界,不知道现在到底是谁在打谁。
现在看中国病毒成功打击了世界,不知道现在到底是谁在打谁。
没有可能,首先80国联军自己就不团结,美国坚决的脱钩,但欧盟加拿大日韩观望。
21世纪社会,发达国家都很惜命的,不会轻易和中共国这样的核武大国开战,除非有一个必须战争的理由。中共国至少明面上没有祸害到外国人(武汉肺炎另说),基本只是对自己人狠。
除非中共国下定决心和美国开战,疯狂迫害国内的外籍人士,疯狂偷袭美军基地,强攻台湾。否则欧美何必组联军进攻中国呢?直接经济贸易制裁就完事儿了。
就算开战了,联合国军怎么也得死个几十万人吧?战争消耗资源会极大,欧美国家生活品质会下降,中共国投降之后,总得让中共支付战争赔款来弥补损失吧,把工业都废掉,中国怎么生产,没生产咋创造gdp,没gdp咋赔款给联合国军,所以不能做太绝,俗话说 穷寇勿追。
21世纪社会,发达国家都很惜命的,不会轻易和中共国这样的核武大国开战,除非有一个必须战争的理由。中共国至少明面上没有祸害到外国人(武汉肺炎另说),基本只是对自己人狠。
除非中共国下定决心和美国开战,疯狂迫害国内的外籍人士,疯狂偷袭美军基地,强攻台湾。否则欧美何必组联军进攻中国呢?直接经济贸易制裁就完事儿了。
就算开战了,联合国军怎么也得死个几十万人吧?战争消耗资源会极大,欧美国家生活品质会下降,中共国投降之后,总得让中共支付战争赔款来弥补损失吧,把工业都废掉,中国怎么生产,没生产咋创造gdp,没gdp咋赔款给联合国军,所以不能做太绝,俗话说 穷寇勿追。
你要不先跟全面核平派讨论一下核冬天生存指南?
建议支那被分区占领后成为各国的藩属国,听从宗主国指示
参考德国战后的例子
英国送来了技术专家帮大众汽车公司重新开业。
一个饥寒交迫的中国或许可以巩固梁家河的执政基础, 但不是文明世界的利益和道德。共产党滚蛋以后中国分裂各个地方有无穷的发展机会。
英国送来了技术专家帮大众汽车公司重新开业。
一个饥寒交迫的中国或许可以巩固梁家河的执政基础, 但不是文明世界的利益和道德。共产党滚蛋以后中国分裂各个地方有无穷的发展机会。
桂枝只需要第一点,将占领区分区独立成国,由联合国给予独立保障。
第二,销毁所有核武器。
第三,不承认所有从未受到保障的地区的护照。
就可以暂时消除潜在的危险。
第二,销毁所有核武器。
第三,不承认所有从未受到保障的地区的护照。
就可以暂时消除潜在的危险。
西方國家應該不會佔領整個中國, 也許把中華民國踢回福建省加附近幾個省左右, 台灣獨立, 香港交給英國善後, 東突吐蕃獨立之後就大概不管了. 你們其他省要自己加入中華民國還是想怎樣, 是你家的事, 為什麼西方國家要死自己那麼多人去佔領整個中國? 而且China proper 基本上西方是看作中國的基本盤, 自己應該不太會動手.
當然花錢給回到中國大陸某些省份的中華民國, 讓他多控制幾個省, 用你中國的人自己打內戰, 這就有可能.
當然花錢給回到中國大陸某些省份的中華民國, 讓他多控制幾個省, 用你中國的人自己打內戰, 這就有可能.
你老太乐观了。
鹅爹当年的确把满洲的工业机器都给拆走了,可有半点削弱常凯申等中国主义者要拿下满洲搞一个中国一个主义一个领袖式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不从根本上扭转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的大一统天下情结,你把桂枝炸回石器时代都没用,他们照样会穿着兽皮拿着木棒相互征战直到有一方彻底统一东亚大陆。
鹅爹当年的确把满洲的工业机器都给拆走了,可有半点削弱常凯申等中国主义者要拿下满洲搞一个中国一个主义一个领袖式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不从根本上扭转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的大一统天下情结,你把桂枝炸回石器时代都没用,他们照样会穿着兽皮拿着木棒相互征战直到有一方彻底统一东亚大陆。
真的把工廠拆光的話,十三億人的失業人口加饑荒暴動會干擾到整個東亞的航運和飛航安全的,還會波擊週邊所有國家
你看歐洲才接收非洲多少難民就問題不斷了,十三億的難民只會炸掉整個歐亞大陸的
你看歐洲才接收非洲多少難民就問題不斷了,十三億的難民只會炸掉整個歐亞大陸的
中国人生来就是做奴隶的,与其给共产党做奴隶,不如给自由世界的人们做奴隶,这大概是中国人能为人类文明作出的少有的贡献了
那黄祸里的场景恐怕就成真了,巨量的难民会冲垮文明社会,而处理这么多中国人本身也会危害文明社会的结构。也许需要类似高堡奇人里的自动炮台才能解决问题。
Morgantheu Plan了解下。你能想到的,古人早就想到了。
问题是,自然界厌恶真空。
问题是,自然界厌恶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