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上帝之鹰说自己的微博以后每一条都会被审核,原因是违反外交政策?

我的看法,义和团被连续敲打之后,蛆头又被封嘴,似乎说明拳头外交确实走不通了,维尼不想一条路走到底,那么接下来应该就是讲道理跪下舔菊的时候。只不过最近推出的官方翻墙浏览器让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它的作用不完全是钓鱼,更可能是配合新的外交政策对墙外输出温和中国人,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人家丑不外扬是传统艺能,那么对外说好中国的故事就变成舆论战的一部分,你美帝不行我中特厉害,此消彼长的舆论攻势配合黑命贵可能会对川普造成严重冲击。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本人从来不上微博。如果有葱友有微博愿意冲一下塔的,请帮我给上帝之鹰带一句话:

我们伟大祖国的外交政策,有习总书记的亲自指导,有党中央国务院的高瞻远瞩,有外交部王毅部长的英明决策,你上帝之鹰算什么机8玩意?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吗?你凭什么也敢给祖国的外交政策指手画脚?你什么级别的也敢妄议国家的对外政策?《习进平谈治国理政》你都读过没有?
POOL_POOL 熊细weenie大
一定是北京宣傳部門被奸臣控制 號召粉紅 戰狼立刻組織鋤奸突擊隊 進京 斬殺走資派 親西方 反革命分子 
習道派萬歲 萬歲
民主信仰者 出身臺灣的民主法治信仰者
老佛爺不需要義和團了,那當然就是雪藏,或者打殺了。

中國這個國家不是一向如此?
指哪咬哪才是好狗
自主发挥可就不行了




                                          
ClubMate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想做聂元梓当群众领袖,就得做好进牢房的心理准备
应该是因为之前海峡论坛翻车,不敢再让蛆头自行发挥了吧。
MyWolf 某东盟国居民
“你的爱国精神因违反相关外交政策而不予显示”
蓝色的火焰 自由之火永不灭
巴比伦花园 灰名单 追求平等,博爱,客观
现世报,粉蛆舔狗终将一无所有,没挨铁拳不知自己姓什么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芝麻开门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0-11
  • 浏览: 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