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小粉红认为出征桐生可可证明了互联网主权论的胜利?

https://i.imgur.com/zYgRZef.jpg
紅衣教主 葱浪人一直找寻安稳的家
不由得感叹,大学生的流量真好赚啊。是不是随便杜撰个辱华剧本就能收获大量蛆粉
于万物之中 82ADFB47E974B953FB85CD5426A42B54033FB33D57437ECE2F7A748B0E3AC24AD5435B037F7B0E0628C2E60ECDF604CBA807021658873F0B4DB3CDFA532F516E
这当然是一般中国人意义上的“战争”啦,他们能够接触到的最大规模的暴力行动不就是网络暴力吗
但我估计他们可能连组建一个线下暴力团的能力都没有……
共产病毒已经蔓延到互联网,破坏了互联网的开放性,大量虚假信息洪水被共产主义五毛发贴人编辑输出,配合各地GFW和共产主义大平台网站污染网络
这只就是传说中的离岸爱国蛆?
https://space.bilibili.com/3090104/dynamic
台灣來的麻雀 當我們都走上街/當我們懷抱信念/當我們起身扮演/英雄,電影,情節
寫得都是中文,合在一起就不知道再寫什麼東西⋯⋯
当然是加速主义的巨大胜利了。最好粉红真的认可这次空前的胜利,以后再接再厉对任何墙内贪图中共市场的国外公司发起信息战争,争取把敌人全都打回老家,保卫防火长城,快进到全世界反向墙掉中国让粉红以后再也别出来。
现实是粉红丢失了墙内的hololive,以后再也没纸片人可看,出征粉红又一次毁灭了中国人的形象,而美国市场由于中美的敌对而空前团结,hololive的美国市场毫无损失甚至赚的更多,导致全世界进一步与中国脱钩。另一方面日本的粉红被出道,未来可能被送中。粉红的youtube账号还是花钱买的,最后一个个都被封,钱全打了水漂。请问,这不是巨大的胜利是什么呢?
希望王同學被遣返,又或者屍體被發現後,他們還能認為是勝利
KC1984 黑名单
今天我安那其就要清理门户,墙内各种主义都什么玩意儿,还要有个大前提拥护中国共产党是吧,为了一个极权政府的虚假法理出征一个个人,看来他们都已经失去了同理心呢。
MyWolf 某东盟国居民
A国某地铁公司,为了方便乘客通勤,在多个地铁出口处放了个架子,装满了环保制造的雨伞,要是有哪个乘客没带雨伞,又遇上下雨天时,就能免费去拿一把,下一次通勤时再还回来,间中不会有员工在监管。

乘客们都很守信,用完雨伞后,都会自发地放回入口处的雨伞回收篮,收回来的雨伞都是完好无损的。

后来,来了几个Y国的人,他们惊讶又欢喜地发现,地铁公司居然会提供这么好的服务,居然会提供不要钱的雨伞?还没有人监管?

当天没有下雨,也没有大太阳,他们二话不说直接每人拿走了一把。

第二天他们回来时,经过入口处旁边的回收篮时,看也没看一眼,直径走过了。而且,他们拿走的雨伞,其实不在他们身上,正静静地躺在他们的公寓里呢。

这次他们回家时,他们每人又拿多了几把。

他们心里念叨着,啊,这地铁公司真是天真,居然不限额,不收费,还没人在看管的,这不是等着被人钻漏洞,一次过拿完也没人理吗?

路上,他们开始动起了歪脑筋。

第三天,大雨倾盆,众多没带伞的乘客发现,提供雨伞的架子居然空空如也,一把也没剩下。

疑惑的乘客向员工反应,地铁公司立马补足了雨伞。然而员工发现,那些刚补好的雨伞,在第二天又全被拿走了。乘客们再次向地铁柜台反应,地铁公司只好又赶紧补足雨伞。

这样的情况连续重复了几天,直到,有当地网民发现,当地的网络购物网站上居然出现了一堆打着「现货!」「免邮费!」的超低价雨伞,而这些雨伞上就正好印着地铁公司大大的logo。

那些Y国立马就在后一天就被不满的乘客抓个正着,这些人被拦下时手上还拿着十多把雨伞,两边开始争吵起来,引来了地铁站的员工。

员工质问这些Y国人为什么要拿走这么多把雨伞,一点都不给其他人留下。Y国人反说到:

“你们公司真是天真,居然不收费还不设限,居然还没人管,被占便宜是迟早的事吧?” 

“切,这么便宜的雨伞,其实不要也罢,你们那么在意干嘛?” 

“你们祖辈在以前从我国家拿走的东西可多了,现在从你们这里拿回来一点怎么了?”

“你们的法律有写乘客们不能多拿雨伞吗?没有吧?反正都是免费的,你管那么多干啥?”

语毕,这些人抛下了手中的雨伞,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地铁站。

后来,地铁公司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只好动用员工人工记名,然后手动派发雨伞,有的地铁站就采用租金制度,要拿雨伞就必须缴付抵押金。

这些措施,无可避免地减低了乘客们的通勤效率,增加了乘客的通勤时间,有些赶时间的乘客更是不拿地铁站提供的雨伞了,直接冒雨跑回家中,淋得满身湿漉。

因为几个耍小聪明的搅屎棍,搞得大家都不方便了。

不过据说,那个卖雨伞的网购平台,收到大量网民的检举,强制下架了这些印有地铁公司logo的雨伞。

现在估计有百来把雨伞正堆在他们的公寓里卖不出去又占位子吧。

=============================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某国人对号入座。
geoexe 那些早已经压迫到只能住实际贫民窟,把垃圾公寓小套间当成所谓“房子”,甚至在此之上对红农压榨70年租期套间价格几何膨胀还满心欢喜若狂地夸赞、炫耀,将自己全生命收入总和更甚之把自己余下生命总和投入大红农公社标准监牢套间还觉得光荣的走狗们可以烧了。
大红农王国的孩子们同大红农牌自动打字发报机是一个原理构造 
killreddragon 将红龙斩落地狱,在帝国的灰烬上重建邦国
是加速主义的胜利,请支那人再接再厉,努力让支那人变成过街老鼠。
温存 破坏欲就是创造欲。
不把垃圾关在垃圾桶里的结果就是让世界变成巨型垃圾桶,中国人一直在不遗余力的证实这一点。
不愧是小粉红,原来用脚本刷直播间,就能叫做“信息化战争的演习”。

那么国内直播平台上面那些脚本发广告的,应该叫做“信息化内战的演习”。
被牆圍住的一群XX

居然有了自己主導網路的錯覺

魯迅要是知道了有這種比阿Q還阿Q的群體

大概會笑到瘋
NV3090EX 無聊看齁
再次證明小粉紅的思考異於常人

誇大不實的戰報(NGA上那份我們贏了又贏的愚蠢玩意)
不受控的暴走行為(獨輪車亂衝別的VTUBER,推特上用噁心圖汙染TAG)
虛假幻想的認知(認為歐美沒錢SC,所有問題都是台灣人害的)

他們搞得亂子太多都說不完
只會加劇外國對他們的惡感
我就獨 五筒?核平?我就獨!
所以在蛆的眼裡勝利的定義是什麼?成功的讓別人討厭你嗎?
他觉得是,那就是,没必要怎么看待

另外粉蛆是不配用纸片人头像的,而他们也确实正在用自己的德行加速迎来与支匹配的下场
Deatholder 黑名单 人在大陆,巴不得明天共匪就死
还在意淫呢
你们的王同志的求救信都选择性无视吗,哦也对,个人利益要服从集体利益嘛

还有我至今没想明白,粉蛆的独轮车行动除了宣扬国威外,其他方面可谓是受到了亲妈被屠杀的打击。就这样还觉得赢了,可以,不愧是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除了加深“中国人在网上也一样不守规矩”的刻板印象外,所谓的出征可能没有其他正面增益的buff吧…

讲道理,在现实生活的公共空间,也可以漫山遍野的贴大字报,不过有几个正常人会去做这种事呢?
种花家的小反贼 我是中华儿女,我是炎黄子孙,不是马列之奴
还胜利呢,tm点踩的人次次超不过两千,我看评论里打赏的都比这帮粉蛆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