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本问题已被合并到:
【原创】土共倒台后,重建中国的方法
政治
...
修改记录
共匪灭亡后,为了实现民主,应该把中国交给西方国家处置,还是由中国人自决?
民主是前提,可以考虑不要中国的情况下,变成殖民地是不是更好
8 个回复
自大虚伪
最重要的就是快乐啊,娱乐既正义
灭掉中共,把中国交给他国?想吃屁呢,梦里啥都有,做梦去吧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要自由不要中共
希望应该不远了吧
相关主题
中共是否会成为美国的一生之敌?就像蝙蝠侠与小丑?
[读书明理]--是否大家能在本帖子下留下自己推荐的高质量政史类书籍?
香港区议员选举,建制派,反对派,谁会成为赢家?
有没有可能江泽民是习包弄死的?
香港民主化势力给大陆搞网络舆论渗透(普京对美的那种)是否可行?
足球有这么难踢吗?为什么中国足球这么烂?
如何看待反共者的分裂?
为什么我们要关心政治?
如果胡春华如常接班,但政策操作一模一样,还会爆发这么多抗议吗?
习近平文宣团队以洗脑中国人为目标,巩固习近平权力为目的的在中国各处的大街小巷张贴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首的各式政治大字报是否真的可以达到习想要的效果?
推荐
台灣新人問好,想問中國網友六四
辛颢年先生答大陆学生 : “你爱的是中共,我爱的是中国”
看到知乎上有人在吹嘘朝鲜战争是美国头一次吃瘪,大家有什么好的干货可以去打脸?
【香港抗争者致内地同胞书】
现在留给哔哩哔哩的时间不多了
最近在想,中共真的在乎生育率下降吗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記雙十一,一個香港學生的悲嘆
墙内冲塔之U盘革命:大家分析一下?
正常国家能不能进行爱国教育?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1-03
浏览:
2685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