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灭亡后,为了实现民主,应该把中国交给西方国家处置,还是由中国人自决?

民主是前提,可以考虑不要中国的情况下,变成殖民地是不是更好
自大虚伪 最重要的就是快乐啊,娱乐既正义
灭掉中共,把中国交给他国?想吃屁呢,梦里啥都有,做梦去吧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希望应该不远了吧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1-03
  • 浏览: 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