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挑白鬼他會先吃甜蘋果還是爛蘋果
但作爲中國人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回答:我不會吃爛蘋果,爛蘋果不能吃
但作爲中國人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回答:我不會吃爛蘋果,爛蘋果不能吃
我覺得純粹想太多……如果我今天買蘋果,一顆爛了(不管是撞壞還是過熟),我當然會先吃啊,不吃壞了不就浪費了。
當然,如果是腐爛那種爛絕對是直接扔掉。
當然,如果是腐爛那種爛絕對是直接扔掉。
先苦后甜其实就是新教伦理,也就是那个在马克斯韦伯的描述中带来了西方资本主义繁荣盛世的基本性精神力量。简单的来说就是勤俭节约吃苦耐劳,清心寡欲,先吃苦再享受。
但是这种伦理在战后的消费主义建构中被摧毁的差不多了,信用经济的产生把社会颠倒成完全的“先享受再吃苦”,每个人都是贷款先享受,然后一辈子吃苦还债。
这对资本主义的生长和发展会带来一个什么样后果,是一个值得研究的很大的话题。
但是这种伦理在战后的消费主义建构中被摧毁的差不多了,信用经济的产生把社会颠倒成完全的“先享受再吃苦”,每个人都是贷款先享受,然后一辈子吃苦还债。
这对资本主义的生长和发展会带来一个什么样后果,是一个值得研究的很大的话题。
2020年,支那借由武汉肺炎,向整个世界发起了猖狂进攻,企图复辟奴隶制和社会主义。
以后的教科书大概会这样写。
先苦后甜本身没错。做工作,找出路本身需要耗费大量的体力、精力。
在一个渠道流通顺畅的社会里,公民可以看到希望,通过做事,改变目前的处境。
比如:一个美国大学生,高中天天玩使命召唤,结果上了社区大学。这人一想,人家都藤校,就我窝在这里。于是他开始用功学习专业课,并且配合社区大学的教学付诸项目上的实践。根据美国高校的规矩,他完全有机会转学到藤校。他以哈佛为目标进行拼搏,最终申请转学到了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在西雅图温润的气候中享受着学术自由的快乐。 标准的先苦后甜,苦自己,甜自己,这样的甘甜最让人回味。
斯诺登就是社区大学毕业,但是美国的社区大学都能提供优质的技术教育,把斯诺登送进了CIA的外包工名单,也培养出了他的善恶观,自由观,使他得以冷静地背叛CIA,同世界最顶尖的情报机构孤军力战。试问支国大专生有这样的上升渠道吗?支国的C9高校,有这样的人文精神培养吗?
中国人喜欢先苦后甜,意思就是:中国人喜欢别人先苦,自己后甜。有一些精神病严重的,自己苦后看到赵老爷甜了,他的味蕾会出现幻觉,也尝到甜味。这种人建议放下苹果,直接送精神病院。
在一个渠道流通顺畅的社会里,公民可以看到希望,通过做事,改变目前的处境。
比如:一个美国大学生,高中天天玩使命召唤,结果上了社区大学。这人一想,人家都藤校,就我窝在这里。于是他开始用功学习专业课,并且配合社区大学的教学付诸项目上的实践。根据美国高校的规矩,他完全有机会转学到藤校。他以哈佛为目标进行拼搏,最终申请转学到了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在西雅图温润的气候中享受着学术自由的快乐。 标准的先苦后甜,苦自己,甜自己,这样的甘甜最让人回味。
斯诺登就是社区大学毕业,但是美国的社区大学都能提供优质的技术教育,把斯诺登送进了CIA的外包工名单,也培养出了他的善恶观,自由观,使他得以冷静地背叛CIA,同世界最顶尖的情报机构孤军力战。试问支国大专生有这样的上升渠道吗?支国的C9高校,有这样的人文精神培养吗?
中国人喜欢先苦后甜,意思就是:中国人喜欢别人先苦,自己后甜。有一些精神病严重的,自己苦后看到赵老爷甜了,他的味蕾会出现幻觉,也尝到甜味。这种人建议放下苹果,直接送精神病院。
狗屎有1000种烹饪方法你信吗?如果你能忍受狗屎的恶臭,可以把狗屎当做食物,那么你自然会慢慢的找出这1000种狗屎的烹饪方法。
因為現在苦看不到希望所以給自己洗腦說將來會有甜,進而綁架中國人說中國人喜歡先苦後甜
笑了。说到共同富裕,我不认为中国社会会这么理性地发展,富起来的一帮人只会想办法巩固自己的利益,他们难道不比穷人更容易控制这个专制的政权?他们又凭什么会分享自己的果实?中国人纵使被共产主义洗脑了几十年也不会有这种思想,中国人的根本思想是等级制度思想,每个人都想当奴隶主。而共同富裕的思想世界上目前只有北欧有,他们国家的企业家真的把劳动当成一种价值需要。
这个人说的社会主义,和中共宣传的社会主义不是一个东西。
中共给我灌输的理论认为——如果我记忆没错的话——社会主义是接替资本主义的,是比资本主义好的,是公有制的,是均贫富的,是每个人都可以分配到其没有被剥削劳动果实的。
更不用说发展程度顶天的共产主义了。
中共口中的社会主义从来没有“苦”这一说,社会主义从诞生开始就甜的齁。
不信?
忆苦思甜听说过吧?就是说现在社会主义可甜了,好得很。
《社会主义好》的歌听过吧?“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之类的。
社会主义明明是先甜再甜后更甜,这个人居然说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是先苦后甜,还拿烂苹果比喻伟大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制度,明显的现行反革命嘛。
唉,现在的爱共分子水平太低,连共祖宗的东西都没有看过就出来丢人,让我们这些从小就认真听讲听它们洗脑的反共人士寂寞的很啊。
中共给我灌输的理论认为——如果我记忆没错的话——社会主义是接替资本主义的,是比资本主义好的,是公有制的,是均贫富的,是每个人都可以分配到其没有被剥削劳动果实的。
更不用说发展程度顶天的共产主义了。
中共口中的社会主义从来没有“苦”这一说,社会主义从诞生开始就甜的齁。
不信?
忆苦思甜听说过吧?就是说现在社会主义可甜了,好得很。
《社会主义好》的歌听过吧?“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之类的。
社会主义明明是先甜再甜后更甜,这个人居然说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是先苦后甜,还拿烂苹果比喻伟大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制度,明显的现行反革命嘛。
唉,现在的爱共分子水平太低,连共祖宗的东西都没有看过就出来丢人,让我们这些从小就认真听讲听它们洗脑的反共人士寂寞的很啊。
没错啊,先苦后甜
韭菜屁民先受苦,然后我们赵老爷们才会甜啊!
韭菜屁民先受苦,然后我们赵老爷们才会甜啊!
匪党用来忽悠韭菜,让他们卖命,或者维稳的伪命题。正像邓矮子改革开放时说要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一样,结果富的只是赵家人。
无论社会主义,还是共产主义,韭菜最后都尝不到甜头。
无论社会主义,还是共产主义,韭菜最后都尝不到甜头。
???
這種說詞跟棉花糖實驗挺相似的。
但棉花糖實驗屬於可以被控制的實驗操作,現實並不是。
另一方面,棉花糖實驗的操作與結論其實沒什麼關聯性,嗯,就是一個看看就好、不怎麼需要放在心上的實驗。(寧靜)
*棉花糖實驗:實驗對象可以選擇立刻得到一個棉花糖或是等一段時間後可以得到兩個棉花糖,研究者發現能為獎勵忍耐更長時間的小孩通常具有更好的人生表現。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也許是句好話,但這個世界多得是十年寒窗苦讀卻仍然沒有獲得回報的人。
這種說詞跟棉花糖實驗挺相似的。
但棉花糖實驗屬於可以被控制的實驗操作,現實並不是。
另一方面,棉花糖實驗的操作與結論其實沒什麼關聯性,嗯,就是一個看看就好、不怎麼需要放在心上的實驗。(寧靜)
*棉花糖實驗:實驗對象可以選擇立刻得到一個棉花糖或是等一段時間後可以得到兩個棉花糖,研究者發現能為獎勵忍耐更長時間的小孩通常具有更好的人生表現。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也許是句好話,但這個世界多得是十年寒窗苦讀卻仍然沒有獲得回報的人。
实际情况是甜苹果不是没有,而是早就被骑在他脑袋上的上等人瓜分殆尽了,然后吃的脑满肠肥的上等人会告诉他,你还是不够努力啊,什么时候你们生产出的甜苹果多到让我们撑死都吃不完,那时候你们就有甜苹果吃了。粉红一听,瞬间幸福感就爆了棚,连顺着脑袋流下来的上等人的屎尿都变得那么香甜。
但他們沒發現一直不會輪到他們甜
因為他們只是韭菜
甜的其實被趙家人拿走了
他們可能要等到後來發現還是苦
才追悔莫及
因為他們只是韭菜
甜的其實被趙家人拿走了
他們可能要等到後來發現還是苦
才追悔莫及
大胆!
社会主义向来是从胜利走向胜利 不存在先苦后甜
还有 社会主义之下怎么会有烂苹果?
苹果赛西瓜 就是外皮红 树上落一颗 足够吃半年
先把这个人的清单给朕拉出来
社会主义向来是从胜利走向胜利 不存在先苦后甜
还有 社会主义之下怎么会有烂苹果?
苹果赛西瓜 就是外皮红 树上落一颗 足够吃半年
先把这个人的清单给朕拉出来
这个观点其实是有一定来由的。
但是社会主义的本质根本不是先苦后甜。先苦后甜,是资本主义的道德。马克思强烈批判。
“先苦后甜”,那是资产本家对无产阶级的洗脑。
你好好做奴隶啊。肯卖力,以后日子会好的。
马克思在资本论和共宣言中,反驳了这种“先苦后甜”的资本家虚假许诺。而是号召劳动者“别干活了,起来造反!”
总结:
因为粉红说中国文化先苦后甜所以适应社会主义,树立了哥个稻草人,反贼就被洗脑了,转而攻击中国文化,或攻击先苦后甜。那是无脑的表现。
但是社会主义的本质根本不是先苦后甜。先苦后甜,是资本主义的道德。马克思强烈批判。
“先苦后甜”,那是资产本家对无产阶级的洗脑。
你好好做奴隶啊。肯卖力,以后日子会好的。
马克思在资本论和共宣言中,反驳了这种“先苦后甜”的资本家虚假许诺。而是号召劳动者“别干活了,起来造反!”
总结:
因为粉红说中国文化先苦后甜所以适应社会主义,树立了哥个稻草人,反贼就被洗脑了,转而攻击中国文化,或攻击先苦后甜。那是无脑的表现。
所以爲啥要吃爛蘋果....你真去街上給中國人選看看
而且共產主義理想上來説不是大家均富後才比較好實現嗎,怎麽突然變成先苦後甜
而且共產主義理想上來説不是大家均富後才比較好實現嗎,怎麽突然變成先苦後甜
大批深圳的三和大神慘遭哈共仔開除國籍。真是厲害了我的蟈
中国有个屁的社会主义。今天的中国是剥削得最野蛮,压迫得最沉重,最赤裸裸的权贵资本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