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雄狮少年》高口碑低票房,中共吴京站台也拉不回来的现象?
因为一群人说主角眯眯眼、宽眼距,也不知道是谁先挑起来的排斥。至少在我看来这是一部极为优秀的中国动漫电影。
这个电影甚至是中共的三个宣传部联合制作,CCTV亲自推荐,吴京也现身了。结果民间根本不买账。
内宣大失败啊这是(笑
其实这也不是他们的第一次失败了吧。
挑起来民族主义,终有一天会被其反噬,现在还算轻的了呢。群众的眼睛可不是雪亮的,他们盲从,需要正确的指引才能够走向正确的方向。
这个电影甚至是中共的三个宣传部联合制作,CCTV亲自推荐,吴京也现身了。结果民间根本不买账。
内宣大失败啊这是(笑
其实这也不是他们的第一次失败了吧。
挑起来民族主义,终有一天会被其反噬,现在还算轻的了呢。群众的眼睛可不是雪亮的,他们盲从,需要正确的指引才能够走向正确的方向。
已隐藏
不管是不是乳华,这动漫角色也太丑了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眯眯眼不談,寬眼距貌似是真的,要是現實中有這種長相八成就是低能兒的感覺
但反正現實中中國也不缺低能兒,所以沒關係?
認真說,感覺只是不想管+1
不然,每個學校每個班級都强制帶出去看一場,就不信這票房起不來
但反正現實中中國也不缺低能兒,所以沒關係?
認真說,感覺只是不想管+1
不然,每個學校每個班級都强制帶出去看一場,就不信這票房起不來
估计也是成本问题,其实你往好看点设计也不会有啥问题,难道是因为原人物造型太过偏向日漫风格过不了审么? 真要是这样的话估计替政府背锅了
这个事情,还讨论电影本身,就是看得浅了。
从央视的娱乐版块,到吴京,到雄狮少年,内娱里哪个不是曾家的产业?
挺的那一波人,是曾家的意思;冲的那一波人,不用想也知道是包子在基层的势力。
就是高层内斗,已经波及到终端了。
————————————————
咪咪眼这个事情,三只松鼠,奔驰,都是明着上,就是站队,赌包子要完。
从央视的娱乐版块,到吴京,到雄狮少年,内娱里哪个不是曾家的产业?
挺的那一波人,是曾家的意思;冲的那一波人,不用想也知道是包子在基层的势力。
就是高层内斗,已经波及到终端了。
————————————————
咪咪眼这个事情,三只松鼠,奔驰,都是明着上,就是站队,赌包子要完。
表面上駡這個乳華那個辱滑,背地裏都想變成大眼睛雙眼皮的白人樣子,虛僞的中國人
靠乳滑猎巫煽动民族主义,现在民族主义猎到自己头上了。官媒昨天发文试图洗地,于是评论区喜闻乐见大翻车。
不得不说,宣传画报是挺丑的,就已经没有想看的欲望了,口碑再好,你宣传画报就不能挑点好看的吗?!也不至于被骂丑啊,那被骂至少也是看完之后了,先把门票钱赚到。
没看,也不懂它们内卷式爱国。但窝佬盲猜还是庸为支国产动漫与其他支国产的东西一样都是营销造势,本身吸引力不足导致。
万物皆可辱华,现在这帮傻逼已经发现玩过火了,看他们怎么把拉出来的屎再吃回去
宽眼距这个体质特征汉族人最多,满洲族和蒙古族朝鲜族大多是窄眼距。
无论皇汉民族主义者再怎么抹黑满洲族和朝鲜族,然而难以掩盖的事实就是满洲族和朝鲜族的诸多体质外貌特征更符合广大中国人的审美。
无论皇汉民族主义者再怎么抹黑满洲族和朝鲜族,然而难以掩盖的事实就是满洲族和朝鲜族的诸多体质外貌特征更符合广大中国人的审美。
因为这片子真心不咋地吧,都没人提这个。
不过也可能长津湖赚的盆满钵满,现在观众有点审美疲劳,两部凑一起,吴京片子好,但也不能天天看,就没人去了。
不过也可能长津湖赚的盆满钵满,现在观众有点审美疲劳,两部凑一起,吴京片子好,但也不能天天看,就没人去了。
再次证明芝麻仁是你球审美价值观最雅利安导向,最种族歧视的人群没有之一。
因为不好看。。。。你国动画电影画面上看唯一有点东西的就是大海鱼塘,其他的都感觉挺廉价的。。。。
吳京不要爆出嫖娼新聞就不錯了
失德藝人 利用紅色歷史 紅色意識形態圈錢 也屬於國有資產流失
包大大新時代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的洶湧浪潮之下 這些票房款不收回來 能行嗎?
失德藝人 利用紅色歷史 紅色意識形態圈錢 也屬於國有資產流失
包大大新時代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的洶湧浪潮之下 這些票房款不收回來 能行嗎?
不就换个花样来灌心灵鸡汤,煽动上升志向么。
人家资本主义国家都玩了百多年了,
本身也不是不可以,而且我对制作团队也没什么恶意,
只是,现在这萧条的大环境下,很多人都已经是反复扑街,被动躺平了。
我只能臆测,上面某些人这是在拼命打鸡粪,想试试看韭菜能不能再出芽。
中国什么时候能重新拍出一些现实批判类的电影,再来扯什么优秀不优秀。
整个国家都三观不正。
人家资本主义国家都玩了百多年了,
本身也不是不可以,而且我对制作团队也没什么恶意,
只是,现在这萧条的大环境下,很多人都已经是反复扑街,被动躺平了。
我只能臆测,上面某些人这是在拼命打鸡粪,想试试看韭菜能不能再出芽。
中国什么时候能重新拍出一些现实批判类的电影,再来扯什么优秀不优秀。
整个国家都三观不正。
在3dm这个粉蛆站
电影方,精美精日苟汗见乳滑
cctv,内部有苟汗见,西方势力渗透
吴京,不敢过多评价
😂😂😂😂😂😂
一堆老大不小的人了,还像些小学生初中生一样像个智障一样口嗨
😂😂😂😂😂😂
电影方,精美精日苟汗见乳滑
cctv,内部有苟汗见,西方势力渗透
吴京,不敢过多评价
😂😂😂😂😂😂
一堆老大不小的人了,还像些小学生初中生一样像个智障一样口嗨
😂😂😂😂😂😂
先不講造型又歧視黃種人又辱華了,而且還像鬼片才會出現的角色。
光是華智冰事件之後相信大家已經對這些跟CG有關的作品沒多少信心了。
光是華智冰事件之後相信大家已經對這些跟CG有關的作品沒多少信心了。
一幫難以伺候的傢伙。
眼睛大鼻子小又說是日漫風格,眼睛小鼻子小又辱華。
以後主角出外星人好了。
眼睛大鼻子小又說是日漫風格,眼睛小鼻子小又辱華。
以後主角出外星人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