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共把反共和反华混为一谈?

众所周知,大陆人大部分都带着祖国不可分割的思想钢印,因此,中共总是指鹿为马,企图把民运=分裂祖国。
进一步绑架爱国思想,把爱国和爱党混为一谈,让同胞们互相憎恨,转而去爱一个虚无的暴力政权。
举个例子,刚被抓的马义士,是个典型的反共爱华人士,中共把他追求自由民主的行为说成分裂国家。
因此,小粉红不会去看他具体说了什么,对马义士进行无脑批斗,甚至说出“诛九族”“枪毙”这种法治意识缺失的话出来。
我们全过程民主,我们不留中国韭菜一针一线,我们孝心无上限,这不叫爱国,还叫什么?境外反华敌对势力恶意歪曲爱国主义,我们藏美帝的二奶私生子答应吗?
黨、國、人是三位一體,永遠也不可分割,就算你想分那也只是你一廂情願,人家可不同意
这可能是中共和部分反贼少有的几点共识之一。
Shalllearning 不姓刁
您都是美国人了,为什么不能反华呢?反美就可以?
zzzzz11111 学术训练家
反华和核心是要反对大中华大一统主义,否则等于没反
crafty 海内华人
党国不分,党在国上。常年混淆政党好国家的区别,爱国家不等于爱朝廷。沦陷区最大的问题依然是分不清楚爱国不等于爱党
Cocobai 黑名单
刚刚发在澳洲的https://m.youtube.com/watch?v=FN4phZn1wBk
反中共”完全不等于“反华”或者“反华人
dombkop 新注册用户 someplace want to say
如果华是指祖国的话,那反华和反共分开是说得过去的,但我理解的反华是反支那的民族劣根性,这个也是得反滴,不反这个只反共没用,就算换个政府也救不了华,一定要广开民智才行。
suewr 支那人筆戰法寶 扣帽 急了 破防 nmsl
魯迅沒有批評共產黨, 所以反華是什麼? 我相信你讀魯迅就會找到答案
biuhvpwiehv 爱吃包子
如果反共不反中是不徹底?並且認為必須兩個都反,那我說句不客氣的。在坐的各位都是垃圾(大師兄口氣)。

玩笑話是玩笑話,但是卻直指本意。

我們先區分一下這邊的中是指中國人還是中國文化,並且分開來講

指中國人:
那前面那句玩笑話就並不完全是玩笑話了,畢竟其他地方不說,聚集在品蔥這個地方的人,不管願不願意,種族血統上,多多少少都是中國人或是籠統點,華人。例如小弟我,臺灣人,祖父一代是200年前來到臺灣的,外公嚴格來說是跟KMT來臺的老百姓。所以我身份認同是臺灣人,但是我不能否認我的血統上,是中國人,或是更準確點,漢人。(如果對文化種族這方面的專家認為我說的有誤,煩請您不吝於指教與交流)

但是這就代表,在座的各位沒有追求民主自由的心?有別於牆內那些粉蛆嗎?顯然不是的。因為血統種族與思想並不能直接掛鉤。所以反正共不反中,本質上就是為了包容與認可各位反共的中國人(血統上,血統上,麻煩別挑我語病)。
如果反中是必須的,那是不是連在東奧拿到金牌的加拿大女孩,血統上是中國棄嬰,被加拿大父母領養的,我們也得反呢?
顯然不是,因為她就是最好的例子,文化與血統是有關聯沒錯,但是並不是能畫上等號。

指文化:
對,中國或是漢文化確實有其糟糕的地方,但是因為有糟糕的地方,所以完全否定。這不正是當初反四舊的思想嗎?傳統文化是糟糕的,所以我們得學習新的西方文化,為此所有舊文化得砸爛燒毀。
所以一直力,我對於這論述,心中一直有股說不上來的感覺,一種隱隱不安的感覺。
剛好文昭先生在他今天的影片裡面有稍微提到,我就不獻醜,直接放文昭先生的影片鏈接,在13分15秒開始稍微提到這話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5qJKRMFPc

我只想補充一點,正如文昭先生說的,成功是一種習慣。
其實失敗是不是也是一種習慣?那片土地上發生的問題,與其說是傳統文化糟粕造成的奴性,倒不如說是那片土地上的人們,在一次次作出改變的機會來到時,一直都選擇了錯誤的選擇,累計下來內化成習慣的"民族性失敗"呢,
qq123654 国与国之间是力量的竞争,而不是口水
直接反2000年的独裁,反大一统就完事了,理直气壮,老子就是反秦皇汉武,中山润之
有一说一 理性粉红
你在品葱问这个,肯定是反共也必须反华啊,至少是反中国文化和中国人
以前我光反共,后面发现共和华本来就是一体两面,光意识形态是没有用的,必须像上海人一样,饿肚子以后才能醒过,支持加速师疯狂踩油门。
fkyz 黑名单
邓江胡修正主义的统战策略是这样的,
中国人只能又爱党又爱国(党委统治),
港澳台要爱国,爱党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特首代理,中联办监督),
外籍华人只需要爱中华民族(驻外侨领),
外国友人希望了解热爱中华文化(孔子学院)。

这其实和大清是一样的,
满洲皇帝来北京称帝第一件事情,把内城汉人就赶出去,
皇帝紫禁城周围由八旗驻防(亲疏有别)
大清朝统治下的尼堪(满语意为,汉人),留头不留发,只能爱大清国,
大清朝治下的蒙古人、西藏人,要爱大清皇帝,
大清朝治下的朝鲜、越南,要奉大清国为天朝上国,不能效忠前明,
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朝鲜用明朝历法,越南外王内帝
大清国治下的老外(红夷),那没办法啦,你上供,我可能还还给你点,
就当是天朝皇帝的赏赐吧。

习匪搞不明白这一套,那就一锅炖啦,如果说邓是顺治(八旗兵跑马圈地,红衣大炮拿下大明),江胡是康熙(蛮子哪有一个好东西,只用不信),
那习匪就是乾隆啦,真以为自己是骑射夺天下,把自己都骗住了。
反華反的是什麼,中國傳統文化,還是中國民族?
如果是傳統文化,那麼文革就最反華了。
如果是中國民族,認為是中國是現在這個樣子是中國
民族性的責任,而不是共產黨的責任,則好像又有給
中共開脱的嫌疑。不過我自己也不很肯定,虛心請教一下。
老共不是一直这样宣传的吗?大惊小怪。。。。
它CCAV不是一直播要爱党爱国嘛。
自诩中华皇汉,说不得动不得吗?你共匪把【中华】按在地上反复蹂躏可都要100年了,打散一切组织,扑灭信仰,颠覆文化礼教,疯狂迫害压榨炎黄子孙,这时候有几个 大中华圣徒出来组织反抗一下?一个个如同断脊之犬 狺狺狂吠。古有曹操挟天子令诸侯,今共匪挟中华肥私囊,真的爱中华,就应该把这个蹂躏中华大地百年的败类送下地狱,结束这场灾难,而不是在这里割裂同袍,何况你共匪还讲个什么求同存异 和而不同啥的。

等共匪覆灭,乃们皇汉中华完全可以组建民主党派,治理一个市,到时候愿意恢复九品中正,官位世袭,君臣纲常,三跪九叩,匠戶裹脚等等都可以嘛,只要人民肯投票就好,可别说泱泱天朝后裔连夺得民心这点自信都没有
帝包 灰名单
中共是俄羅斯蘇維埃聯邦共和國在上海成立的黨支部發展而來。共產黨老祖宗是馬列,而不是炎黃。習近平搞馬克思中國化,就是馬克思本土化。
北韓主體思想直接是三胖爺爺智慧成果。馬克思一切都是禁書。
北韓從思想上是金家自創發明。中國思想是繼承學習馬列主義斯大林主義。同時中共武器獲得蘇聯援助,顛覆國民黨政府。
中國共產黨是外來政治實體,如今是政治殭屍。亦是外來意識形態。需要本土化不一定能成功。只要花費腦筋去思考就知道共產黨奴役東方的犯罪事實。
中國就是共產黨,中華就是共產黨。
那片土地上,只有馬列子孫和炎黃子孫的差別。並沒有中國,中共,中華之別。這三位本無關,共產黨將三位一體化,總而言之就是馬克思中國化,馬克思本土化。屠支滅共口號能直接說明這一點。共等於支,支等於華,華等於中國。是中共把中國土地上的本土思想驅逐之後,引進外來馬克思奴役東方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刘远邪用过修辞

马列主义的白手套用烂了就换了民族主义的白手套

(其实里面就是梁家河的历史自觉)
客观评价习近平 聊聊那头猪
分不开了,就像普丁和俄罗斯一样,普丁已经和俄罗斯捆绑在一起了
虽然我们口头上可以区分,但制裁普丁,最终会转嫁到俄罗斯人民身上
咱们皇上在百年党庆致词时说:"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
十字军征支大佐 福音派传道人 境外反共势力 亨学家
反共不反支,基本是白痴。
反共不反汉,基本是白干。
反共不反华,基本是白搭。
反共不反中,枉你上品葱。
Chinazi1984 听床师:虽然我的嘴很硬,但亲起来很软。
华指什么?中华吗?中华的定义是什么?中华本来就是一个统战的词,所以反中更准确一点。既然共产党在模糊中国和共产党的含义,那辱中=辱共
独裁者习匪近平 中共不死,灾难不止。
中共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他们建立的,所以当然就把爱党爱国反共即反华放在一起给国人洗脑了,其实反华的本质是反专制反独裁,所以不仅要反共更要反华。
teaculturetalk 动态清零是基本国策,2120年前不会结束
最大的问题是把中华民族连在一起的大一统。如果把大一统拆散了,中共自然会被愤怒的诸夏人碾碎。
kgbsss 灰名单 四海《九评》遍 怒火卷风云 反共斗争纲举 打倒李和王 十载狂风暴雨 匪帮节节败退 世界齐暴动 烈焰熊熊旺 天下凯歌唱 保皇派 奋螳臂 习近平 妄图倒退 奈“修宪不得人心” “两个维护”批透 复辟罪行怒讨 动地走雷霆 人民挥巨手 团结灭中共
反共就是爱国,爱共就是卖国
历来强盗要侵入,最终必送命。
这个强盗不一定是外来的,也许是内部滋生的强盗,照样住进你的家,照样烧杀抢掠。
晕晕 党性即兽性,它泯灭人性。三退保平安,退出中共组织(或党、或团、或队),即是恢复人性,同时避免了分担其罪恶、遭受其灾祸。危难来临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逢凶化吉。
是你们把问题复杂化了。

没有共产党之前有中国吗?

汉朝抵抗匈奴为什么?异族侵略中国。
长城保护的是什么国家,中国。

 这他就明白了。


2019年10月30日蓬佩奥在智库哈德逊研究所演讲中明确表示:“美国长期珍视与中国人民的友谊,但中共不等于中国人民”、“中国人民不想要共产专制”、“很多事情符合中国人民利益,但是中国共产党的做法却完全违背这些利益”;

2019年纪11月8日蓬佩奥在柏林墙倒塌30周年纪念集会上赞扬中国人民聪明、勤劳,强调:“美中冲突只是美国和中共之间的冲突”;

2020年4月17日蓬佩奥在接受福克斯电视访问时说:中共不等于中国,在这场新冠大流行中包括中国人在内的所有人都是受害者,罪魁祸首是中国共产党,“这个政权未能公开、开放和透明的解决问题”、“被杀、被封锁的第一批人正是武汉的几百万人”、“这场疫情与中国人无关、与亚洲人无关,是中共政权未能履行最基本的承诺和措施”;

2020年7月24日蓬佩奥在加州尼克松图书馆发表对华政策演讲时重申:“中国人民是一个富有活力、热爱自由的民族,和中国共产党完全不同”、“中国共产党恐惧中国人民远多于恐惧任何的外来威胁”、“中国共产党最大的谎言就是代表了十四亿人发声”…

2021年10月17日,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加州圣荷西参加由香港团体举办的大型活动,面对上千名华人发表演讲,指出:美国和十四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危险是中国共产党,中共最大一个谎言是说自己代表中国人民,而川普政府一个最核心政策就是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分开;中共的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和中华文化背道而驰,中共不仅是美国的威胁,而且是十四亿中国人和全世界华人的威胁。蓬佩奥强调,美国和中国人民有着长远和深厚的友谊,美国和中国人民从未敌对过;中国共产党知道无法代表人民,就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解放军”、“人民日报”这些词强行把自己和人民捆绑在一切,但是中共不能代表人民,它只是一个伪装成中国的意识形态政党。

https://yibaochina.com/?p=243752
粉红全家喂蜘蛛 翻墙唯一目的 合法问候粉蛆全家兼祖宗一万九千八百二十一代
想让中国好 必须反华 这没问题  

反共和反华的关系  我认为是阶段问题 

反华这种事 可以放到共党倒台以后再说  

反共是为了终结当下的邪恶政府    反华是为了洗掉千百年来的思想遗毒  让中国人走上真正的民主自由之路

在反共阶段 积极反华是对于实现反共这个目标有阻碍的 会把沙比韭菜们和共匪绑定的更死

强行跨越下一阶段步子太大会扯到蛋

譬如欧洲 自由势力也不是上来就干死传统专制王权的  

他们反而是先和国王联合起来 利用世俗权力打垮基督教的思想独裁  

然后转头联合思想解放的群众推翻王权专制实现民主 

如果欧洲自由势力上来同时和王权以及教会开战 情况怕是不乐观
石三敬瑭司马包 21世纪都过了20年了,你葱还在按阵营划分势力,我的意见是:不如就此退葱。
作为历次被中原王朝侵略征服的“南夷”来说。

我不是华人,我是闽人,谢谢。
中国人不用折腾了,未来八个大大拿刀割你们喉咙的时候,你们肯定要哭着求习大大的对不对?现在就承认中共才能救中华民族不就得了,何必到时当个左右横跳的小丑呢?
共产主义是满洲纳粹分子的侵略工具,
中华民族是东北恐怖组织的自我辩护。
两者当然密不可分。
同人志 受不了听床师魔怔人,已退葱
不论爱党还是反党,或者追求民主都要拿出个“爱国”,看到别人不爱党也不爱国,就有人拿出爱国大棒指责这样很不好,涉嫌跟全体中国人民作对,把人民推向共产党这边。

仿佛一个追求民主或者反共的人要是不爱国了那可就不天经地义了

这何妨不也是一种绑架?为什么就不能不爱国呢?

如果有人看到我反共还指责我是鼓吹分裂主义,我不屑于反驳,我只会说“提倡分裂怎么了?”
中華民族一詞本就是清末的發明物,孫文與日本好來好去,對方索要東北的利益時,孫文也沒有意見,因為他的認知東北本就不是漢人的地方,驅逐韃虜恢復中華,本就不含東北。西藏新疆一直以來也不是漢文化的區域。中共一直以來以中華民族在國際上道德勒索「華」裔族群或國家,台灣老早就受不了改自稱台灣人了。

所以要反共第一件事就是反華,這個馬列思想本就不是漢文化的一部分,硬生生的被中共以中華民族一詞無理的縫合進來,實則和漢文化無關。一旦正名為漢文化,東北、西藏新疆等地方,以及馬列中共的合法統治性馬上蕩然無存,為裂解中共治權提供合理的基礎
马某某清晰地意识到,反共不反华,一切都白忙。是楼主自己在和稀泥,想把两件事分开来。
ibaba Blue pill for happy, red pill for truth; I choose red
黨=國=人民,謬誤的事實,詭異的說法
可笑的是,一部分真的反賊,竟然認同且呼應中共及$0.5 的此種說法。
我也不客氣就直接幹了,此等反賊「自以爲排除了黨性,卻也排除了人性(因此並沒真排除中共餘毒)」,比美國未來總統候選人,前國務卿彭佩奧「區分中共與中國,區分中共與中國人」差了不曉得多少去了
党和国一刻都不能分,反党=反华,品葱反贼,粉红,战狼,我党在这点上已经达成一致,楼主是新来的?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我晕了,反贼们一直说爱国就是爱党啊,那怎么反过来反党不等于反华了?
okamiyu 魔法使いです!大賢者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首先你得认清一个现实、
中国绝大多数人分不清国家和政府的区别,而且他们不认为自己是国家的主人而政府才是。
那他们怎么会去反他们的主人?他们把反共产党和儿子打老子一样觉得大逆不道,
还觉得你是中国人,即使政府再垃圾那也是你的【父母】啊,
没有政府,哪来的你,你说中国的不好外国人也会瞧不起你的。

这不仅是共产党的问题,还是这个国家历史遗留下来的封建君民家长制思想。他们自己和统治者绑定,你反共的时候可能第一个站出来维护共产党,【中华】这个词就是封建的余毒和中共无关,但是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山大长沙曾思佳 欧美区政治爱好者 | ai是人类的爹 | 不在中国 | 中国能不能快点裂开受不了了
现在把两个分开的也少了,我当然是完全分开的,不过……
麦克 中国一点都不能留!
共产党搅浑墙国人的脑子的方式,这招还挺管用,在长期洗脑环境下,人们眼中的“党”和“国”已经完全糅合在了一起,别说他们自己分不清,就是别人去帮他们分,他们也会主动去保护这种混沌的状态
不够无耻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shenzaius 不吃包子
如果反共不能跟反华合并在一起思考,反共是毫无意义的。共产党代表了中国文化最恶的一面。如果你只是把中国所有的问题都推到共产党身上,而认为中国人民是善良的,无辜的,那么你无论消耗多少年去企图推翻共产党都是徒劳的。别说你很难成功,即使你万一成功了,不过是换另一个不叫共产党的共产党上台而已。
丨丨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