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不民主自由,为什么发展效率这么高?

尤其是基建扶贫
扶贫方面,我被精准扶贫先扶智洗脑。
我刚翻墙,什么都不懂。想听听各位的意见。

现在2020,想问问经济数据有没有造假
吞了满洲国,然后又先后认苏联、美国当爹,中间还蒙骗日本博得好感,得到各种技术援助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重新定义了“发展”,就连普京大帝也成了“自干五”。
全家人当牛做马,买套房子掏空6个人的钱包,看起来发展快,被压榨的是老百姓,还一辈子的房贷住整天备受噪音折磨的鸽子窝。
發展效率高的中國遍地貧困,人民被迫靠盜賊技能偷搶騙來維持生活,再看看發達中國有哪些體面人,官員巨偷,軍警明搶,奸商慣騙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靠人礦強行堆出來的唄,你國最TMD不缺人(韭菜)了。但也就短期内有效,長期這樣下去終有一天會撲街。從人均GDP這方面看的話中國始終還是廢物一個😅 人多有屁用,有數量沒質量,沒有人文關懷,沒有民生建設……👎
另外中國之所以能快速發展始終還是靠歐美日韓等發達國家的援助,當年還是美國把中國弄進世貿的,要不是美國幫了一把中國也不會發展那麽快😅
dbdbdb9876 观察 反共救國
我在🇬🇧待過,🇬🇧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制度,沒有之一,🇬🇧也是唯一一個古代與近現代完美結合的國度。🇨🇳差🇬🇧一萬年(=永久)
古德弟弟安 赖总统一拳打爆支那猪卵蛋
当年美国南方黑奴工厂也是迅速扩张,奴隶制最适合工业化,二者结合逼的美国北方必须和南方打内战,组织奴隶资本主义。
The19890604 戦争の悪魔近平脊髄剣
農村地區養老金漲20元很精準扶貧了
https://media.pincong.rocks/9009428ad9f04688a6871598e49d93e9.jpg?width=828&height=1315
Astrositian 理智,目的,信仰
(考古帖)你真正的疑惑可能并不包含在这个问题里,我们假定中国的不民主是高效率发展的充分不必要条件,而后者则是实现文明的不充分不必要条件,一个高速发展的敌对实体造成的威胁远大于落后愚昧的原始部落;故问题被归结为:作为一个纸面综合实力以指数级增长的制度怪胎,抛开黑暗的过去不谈,中国是否具备任何民主化的潜力,并以一种非破坏性的归化形式呈现(言外之意:大陆不自由民主但日新月异,那它到底邪不邪恶?)?答案是负面、悲观的,且最终都可以追溯至惟我意识形态的根深蒂固和自我巩固。
bombabystreet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shit!!!!
效率高不等于没有问题,数据透明和监督机制同样重要。
jcioi 新注册用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刘慈欣核心思想就是费拉右派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23648
阿姨有一个著名论断:
费拉右派最后一定会投共,和费拉左派一样。

言外之意,费拉是根本不理解什么是真正的左右的, 他们只能依靠片面的单片机思考,得出一个荒谬的结论,当西方社会做正常运作的时候,他们就会高呼:左派工会剥夺了工作,政府搞了太多钱,财政要崩溃,社会要分裂了。

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他们发现,也许中国真的做得还比西方左派更好呢?
==========================================

记得著名右派悉尼奶爸有几期节目大谈“战争来临的时候,西方会怎么排华”。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节目里面他就主张 - 极端情况下,国家政策要保持一定兽性。所以需要集中营去管理华人。

结果被人指出和《三体》维德的话几乎一样-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奶爸马上解释,我是反对三体的思想的,对于兽性说,他表示,共产党是正常情况下,也要采取极端的情况,这是不对的,但是真的到了极端的情况下,比如战争状态,还是要保持兽性。

但是显然奶爸没有太深入了解过大刘,因为大刘在很多个采访中都表示,他之所以写黑暗森林法则,就是一种思想实验。这个思想实验就是 -
在非常极端的情况下,兽性会才能保存自己。而人类文明的存亡,无疑是最最最最极端的情况。

这和悉尼奶爸的思想是一致的,大刘从来没说不极端的情况下也要保持兽性,相反他自己评价程心的时候,就表示,程心是道德正常的人,但是正是因为她的道德是正常的,所以在极端情况下她会做出错误判断。最后导致地球毁灭!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