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下为何中共建国后毛泽东就开始高度魔怔?

30年代毛打倒苏联派后主要领导中共军事,面对蒋中正和众军阀确实打了几次漂亮仗,把南京折磨得不行,各种计谋玩得飞起,联日反蒋,联苏反蒋/美;中共建国初期那几年不说有多大政绩,还算是稳定了局面
而毛粉最用力吹嘘毛泽东的时期却是50年代末-60年代,但这段时期毛像是魔怔了一样枉顾现实,昏招频频,搞“反右”、大跃进、又亲自指挥了文化大革命,又高强度折磨中共的干部还有底下的人民,活脱脱一个张献忠2.0,我总结了4点最莫名其妙的

(一)60年代面对中苏关系交恶,他腊主席来来去去就是讲什么刘少奇集团的“和平共处”、“和平竞赛”、“和平过渡”它否定了马克思主义暴力夺取政权建立社会主义制度的革命理论,也放弃了国际歌中解放全人类的目标和理想。一天不提他的“斗争”,一天不折腾就浑身难受
(虽然同时他认为苏共拓展成“全民党”、欺骗人民说“我是代表所有人利益的”这类理论确实多多少少预言了未来中共的走向)
(二)大跃进后全国农业生产遭到毁灭性打击,陈云,邓矮子等人懂点经济学,提出“包产到户”,要给农民一些生产积极性;毛对此的回应是“分田单干,是瓦解集体经济,是修正主义!”,这种思维完全就是枉顾事实,全程按着他脑子里的马克思列宁理想国来意淫的;那么按照他所谓的公社化集体农村发展,估计饿死的、被吃的人就不止那几千万了。
(三)枉顾中共国极度落后的工业基础,意淫出了只要人够多就可以一步升级到发达工业国,提出“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社会主义”这种莫名其妙的路线,让全国陪着他毫无意义地大炼钢铁
(四)只要有人类的地方就不可能完全消灭阶级,但毛在60年代魔怔地一意孤行,称“中国有没有阶级,这是个基本问题”,又要继续搞害死千万人民的所谓“集体化”和大跃进;又觉得人民只要他一声令下就可以言听计从、百依百顺,按照他的意愿把他认为的“三反分子”、他看不爽的人全部打倒,完全不考虑如此带来的毁灭性后果。
腊主席自己在1941年还讲过:在中国共产党内,“明显的摆着两种‘马克思主义与列宁主义’,一种是假马克思主义、假列宁主义,其特点是夸夸其谈,从心所欲,无的放矢,不顾实际,这是主观主义的胡说。另一种是真马克思主义、真列宁主义,其特点是实事求是、不尚空谈、顾及时间、地点与条件,这是唯物的辩证的革命观。‘左倾教条主义者’是前者的代表,刘少奇同志是后者的代表。” 
结果自己成了他这段话里的前者——夸夸其谈、从心所欲、无的放矢、不顾实际
毛泽东是正义之鞭,毛泽东大力鞭打支那人,是一种正义,也是自然界的一种平衡。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不喜欢维尼噢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2-11
  • 浏览: 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