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情
...
修改记录
是不是又要后法优势了?
封控三年后,现在西方反动势力还造了新冠特效药供权贵使用。如果应阳尽阳应死尽死,快速过峰的策略成功了,是不是又一次的低人权下的后发优势的成功?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毛泽东说中国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是他胜利的法宝
你怕不怕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wwwtttlll
没介绍
相关主题
是否台灣6月份就能解疫苗短缺之危?
如何看待「人定勝天」?
如何看待【大逆转】之后 各地的疫情全面爆发产生的乱象?
巴基斯坦开始从阿联酋撤侨,为何大陆和印度尚未撤侨?大陆媒体甚至炮轰出国劳工?
如何看待塞尔维亚向中国求助?塞尔维亚与中国的友谊是否如同墙内所说的一样好?
香港抗爭為什麼失敗了?中國人抗爭會有用嗎?
这次疫情会是中共的转折点吗?
习近平连任,会不会引发中国内战?
除了江峰提的记日记来做田野调查外,特殊时期还有其他可行的科研方法吗?
为什么不让有技术的葱油去收集一下湖北和武汉过去的人口数据,明年对比一下?
推荐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
为什么很多发达国家有民主制度保护却也没能解决贫富差距呢?
华为北非曾梦 :华为251事件后续2020.7
一个男性反贼关于中国女权的思考:或许这是最现实可靠的民主力量
语言和文化,特别是物质文化、饮食文化,有什么关系;一个地方的母语灭绝,当地的饮食也会消失吗?
說說我對自己女權的一點看法
怎麼看Francis/福山 提出的"歷史終結論"?近幾年的世界走向是否說明其理論已經破產?
探讨中国文化是不是与民主相抵触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5)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失败的根本原因——为什么西方的制度一定比我们更好?
驳“怎样向民主过渡?”,以及谈谈我对“左派”的看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2-27
浏览: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