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感觉横滨中华街和世界上的唐人街氛围截然不同?
日本的中华街和世界的唐人街截然不同,比较干净,且比较像观光胜地+美食街
没有唐人街那种给人脏乱差的印象
不过池袋北的中国人聚居区的环境则是……越来越支……
没有唐人街那种给人脏乱差的印象
不过池袋北的中国人聚居区的环境则是……越来越支……
那一个商业街,又不是住宅区。往往住宅区最能体现一个群体的卫生意识
因為本來就是觀光地美食街……
你去看日本人寫的面向日本人的旅遊攻略,去橫濱無非就是去港口看風景,在紅磚倉庫打卡,去中華街吃東西
甚至早如小丸子這種昭和作品就有去橫濱自駕遊吃中華的描寫
觀光地不像觀光地,你指望它像什麼
你去看日本人寫的面向日本人的旅遊攻略,去橫濱無非就是去港口看風景,在紅磚倉庫打卡,去中華街吃東西
甚至早如小丸子這種昭和作品就有去橫濱自駕遊吃中華的描寫
觀光地不像觀光地,你指望它像什麼
横滨算是比较有钱的东京都卫星城了。
池袋北和西川口那是真的臭鱼烂虾聚集地了。
池袋北和西川口那是真的臭鱼烂虾聚集地了。
因为日本不是两广吴越人主导的而更多是满洲人
我看过节目 横滨华人街很多华人还是民国时期前的移民 所以会庆祝双十节
另外 一视同仁的说 有亚洲外国人的都不太好。比如东京入管局的卫生间就明显卫生程度比商场差。
不要抬杠还有其他地区 东京入管局压倒性的是亚洲人集中办事 包括印度菲律宾马来缅甸尼泊尔泰国有8印尼老挝当然还有中国
另外 一视同仁的说 有亚洲外国人的都不太好。比如东京入管局的卫生间就明显卫生程度比商场差。
不要抬杠还有其他地区 东京入管局压倒性的是亚洲人集中办事 包括印度菲律宾马来缅甸尼泊尔泰国有8印尼老挝当然还有中国
横浜作为东京睡城本来就比较干净,唐人街算横浜比较脏的地方了,东京的华人聚集区池袋就很脏,所以池袋也是日本几个副中心中发展比较差的,新增投资也比较少
中华街没多少中国人吧 都是超老华人 西川口池袋西北就不太行
那是因为在日本的关系,你整太脏日本人都不干,就连熊猫在世界各国的动物园都是脏兮兮的因为不能经常洗澡,在日本也是养的贼白贼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