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崩溃或者出现第二次“大健身”“大吃饱”后,会不会有人连朝鲜都想润?
(友情提醒 本贴分类为欢乐恶搞)
看到有人说,文革时期有些中国朝鲜族人润去朝鲜了,因为当时的北朝鲜因为有苏联支援,生活水平比中国高,当时的金大胖相对于腊来说也没太折腾朝鲜底层群众,所以一些中国的朝鲜族人润了过去认祖归宗,后面中国改开了,朝鲜“大吃饱”,他们后悔了想脱北都很艰难。
所以将来中国再发生极大的社会动荡的那天,会不会有人饥不择食的再润去朝鲜?
看到有人说,文革时期有些中国朝鲜族人润去朝鲜了,因为当时的北朝鲜因为有苏联支援,生活水平比中国高,当时的金大胖相对于腊来说也没太折腾朝鲜底层群众,所以一些中国的朝鲜族人润了过去认祖归宗,后面中国改开了,朝鲜“大吃饱”,他们后悔了想脱北都很艰难。
所以将来中国再发生极大的社会动荡的那天,会不会有人饥不择食的再润去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