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崩溃或者出现第二次“大健身”“大吃饱”后,会不会有人连朝鲜都想润?

(友情提醒 本贴分类为欢乐恶搞)
看到有人说,文革时期有些中国朝鲜族人润去朝鲜了,因为当时的北朝鲜因为有苏联支援,生活水平比中国高,当时的金大胖相对于腊来说也没太折腾朝鲜底层群众,所以一些中国的朝鲜族人润了过去认祖归宗,后面中国改开了,朝鲜“大吃饱”,他们后悔了想脱北都很艰难。

所以将来中国再发生极大的社会动荡的那天,会不会有人饥不择食的再润去朝鲜?
阿科哥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第一季度中国汽车出口都超过日本了。
你还在做梦。。。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就是满足支那人民的愿望,让他们回到亲爱的毛时代。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9-15
  • 浏览: 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