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如果爆发全面战争,哪国比较可能获胜?

两国是邻国,论体量都算大国,但关系非常差,某种程度上,印度已经取代日本成为中国最大对手……
两国目前有两大问题,一是领土纠纷(阿克赛钦和藏南),二是印度收留西藏流亡政府(噶厦),这导致两国冲突不断,其中因为领土纠纷在1962年爆发局部战争,在1967年、1987年、2017年、2020年、2022年等爆发冲突,纷争不断,那么大家觉得两国如果真的爆发全面战争的话,谁的胜算更大一点?比较可能的战场是在哪里?西藏?缅甸?印度本土?云贵川?尼泊尔?巴基斯坦?https://telegra.ph/file/7af434031288f50adfa29.jpghttps://telegra.ph/file/e8a6431b43822a428956d.jpg
印度很鸡贼的
趁包子在台海玩战狼  印度才偷袭

包子在中印冲突
下了死命令  不准和印度打
这点就让中国的底牌曝光

这对中国的影响    十分恶劣

印度知道  只要包子在台海玩战狼的时候
对印度就是百般退让

所以印度就挑机会  在边境闹事
反正就捏准你不敢打
况且印度这样搞  美国也支持

包子本来在台海要坐地起价
讹诈美国 台湾
结果印度在另一边    讹诈中共


中印是打不起来的
会打起来   就是包子和美国人开战的时候
不好说
中国体量大
但是补给困难
看好55开
印度还有个优势
可以切断中国的印度洋航运
地理位置优势
除非印度莫名其妙打支那

不然印度會贏,因為印度只有兩個敵人
支那在全世界都是敵人

鵝羅斯為什麼被只有他1/10的烏克蘭打出屎來?
因為他背後有一個強大的北約

千萬別以為支那的對外戰爭會是一對一的

支那只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單挑全世界
或者全世界圍毆支那

最後看看這幾年邊境摩擦對待所謂英烈的態度
就知道為什麼印度會勝利了

印度對陣亡士兵給予隆重的葬禮
支那對所謂的英烈,找個亂葬崗隨便埋了
誰死了??不能說~~~
南无阿弥陀佛这是最好的机会。印度将来是又一个中国,特别小粉红特别战狼,总是印又赢啦大国崛起啦,吹什么民主大国实际又言论审查,总哭自己受害者,一堆的借口要当两面人墙头草,还以为自己八面玲珑左右逢源外交手段高超。CIA再工作一下,搞个中亚之春,用西部战乱转移东部沿海的压力,允许穆斯林做大,保存东南,久而久之让民族分裂成为事实。
在中印邊境開戰,天時地利人和都在印度這邊,解放軍等著被打出屎來吧。。

天時:天下圍中
地利:看看解放軍的補給線長度與翻山越嶺的難度

人和:藏民會幫哪一邊?
屠支大佐毛遮洞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你们要反共,请先写好遗书,交待好后事,我党图你是不会手软的。
支那和印度,一个是经济和军事的大国,一个是经济和军事的弱国,两个国家对比很像俄罗斯和乌克兰。如果使用常规武器单挑,印度唯一的胜算是破坏共军的后勤补给。但如果有欧美全力支援的话,10个解放菌也不是对手。
如果真的开战,你就会看到一个真正的教科书级别的:一坨烂仗!

这条可怕的边境线,是一个任何一种战争形势都不适合展开的烂地。任何快速推进都是不可能的,因为后勤根本不允许。双方都只能使用填油战术慢慢拼耗。

这种战场情况,再加上双方在对方的核心区域(印度洋和太平洋)都没有有威胁的军事存在,必然会形成战线长期停滞的烂仗状态。

但这种情况对于中国明显更为不利,印度大概只需要专注这一条战线即可,而中国届时可能要面临多线作战,即便不是多线作战,那么在被这里牵制的情况下,其他战线比方台海的作战也无法展开。而印度还有能力彻底掐断中国的主要贸易航线,因此耗到最后恐怕会以中国妥协告终。
大音无声 你不让我说就不能代表我
雞囯在高原作戰對抗印軍,勝算不大
而且拖得時間越長,失敗可能性越大
如果开战的话,两国周边的国家(尼泊尔,巴基斯坦,不丹,孟加拉国,阿富汗,缅甸,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大概会怎么站队呢?
已隐藏
蘑菇云 勿以赢小而不麻
只要不是有一方无条件投降,讨论胜负没有意义。

谁拥有定义胜负的话语权,谁就是胜利的一方。
局部战争不好说,全面战争我压印度,因为印度背后的国家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