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是否应当主动为大陆居民提供申请入境许可的途径?
以此对抗中共单方面终止所谓“自由行试点”的政策?
补充:
如果中华民国认为大陆是自己的沦陷区,那它应当按照自己的标准对沦陷区居民核发入境许可,而不是依赖于中共伪政府的所谓台湾通行证。
如果中华民国(或台湾国)认为一边一国,那他应当按照一般国际惯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提供申请签证的途径,并保证不在护照上留下痕迹以防止公民回国后被迫害。
补充:
如果中华民国认为大陆是自己的沦陷区,那它应当按照自己的标准对沦陷区居民核发入境许可,而不是依赖于中共伪政府的所谓台湾通行证。
如果中华民国(或台湾国)认为一边一国,那他应当按照一般国际惯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提供申请签证的途径,并保证不在护照上留下痕迹以防止公民回国后被迫害。
台灣就不該基於中華民族為理由收留任何中國人。
台灣只能基於人本主義收留難民
然後收留難民一定要考慮本國的承受能力
現在在中國的影響下,收留難民風險是很高的。
台灣只能基於人本主義收留難民
然後收留難民一定要考慮本國的承受能力
現在在中國的影響下,收留難民風險是很高的。
根据亲身观察,台湾民众并不担心大陆新移民认同一党专政,而是害怕大陆新移民的华夏认同高于台湾认同
台灣本來想靠中國青年來台就學,熟悉台灣了解民主,最後結果是中國來台學子幾乎不在乎民主自由. 滿滿小粉紅言行......
甚至糟糕的做出間諜行為....
陸生周泓旭來台讀書畢業後,繼續用港資身份
來台搞間諜,被台北地院違反「國家安全法」叛刑
看了你還不懂? 中共勢力無恐不入.
連學生都多數早已被洗腦完善,何況開放大陸居民.
台灣開放第三國的華人自由來台非常寬鬆.
但中國大陸來的實在問題多多.
甚至糟糕的做出間諜行為....
陸生周泓旭來台讀書畢業後,繼續用港資身份
來台搞間諜,被台北地院違反「國家安全法」叛刑
看了你還不懂? 中共勢力無恐不入.
連學生都多數早已被洗腦完善,何況開放大陸居民.
台灣開放第三國的華人自由來台非常寬鬆.
但中國大陸來的實在問題多多.
民国还是地太小了,人多用处不大,不说土共会有什么反应,人去了总不能全拉中东当雇佣兵赚钱吧。
既然对于台湾本土是负担,政客当然不乐意有这些政策。
要是出个政治家能想个好对策也行,可惜没有。
鸡蛋得从内部打破,革命应当在大陆点燃,届时台湾自然会配合。
既然对于台湾本土是负担,政客当然不乐意有这些政策。
要是出个政治家能想个好对策也行,可惜没有。
鸡蛋得从内部打破,革命应当在大陆点燃,届时台湾自然会配合。
其实民国管的还是蛮严格的,根据大陆关系法,就算你入籍了,四年以内还是属于大陆人士还得申请入台证。正好准备明年去台湾所以做了些研究。
这是不可能的,事实的国界早就已经存在了。台湾和中国之间无论什么问题,都是两国问题。中国护照去几个发达国家是免签的?一个都没有吧?
你问的这个问题很像是大外宣派来的卧底问的,目的就是分化品葱用户。
你问的这个问题很像是大外宣派来的卧底问的,目的就是分化品葱用户。
中华民国台湾对大陆人的戒心还有歧视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在两岸实力、领土上台湾是属于守势,所以必须要严控大陆人进出还有歧视大陆人,如果今天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像南北韩一样隔着长江或者淮河而治,那又不同了。
我比较极端,认为台湾当局对中共很怯。对中共的认识不够深刻!
中共打台湾,百分之八十的官员都是裸官,资产子女都在西方国家,他们没那个胆。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这样做他们会自取灭亡。一直以来喊口号都是说给国内的蛆听的,泛起民粹转移矛盾而已。
台湾要雄起就要宣布立国,拥有核武,不过这样西方国家应该不会同意。
中共打台湾,百分之八十的官员都是裸官,资产子女都在西方国家,他们没那个胆。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这样做他们会自取灭亡。一直以来喊口号都是说给国内的蛆听的,泛起民粹转移矛盾而已。
台湾要雄起就要宣布立国,拥有核武,不过这样西方国家应该不会同意。
这贴说的是旅游签的问题,其他几位在讲些什么?
台湾方面如果在核发入台证时不查大通证签注,居住在墙内的陆客仍然可以从海外来台,就看台政府是否想改政策了
台湾方面如果在核发入台证时不查大通证签注,居住在墙内的陆客仍然可以从海外来台,就看台政府是否想改政策了
中华民国还当大陆人民为子民,至少在反共灭共方面提供帮助啊。
共匪反贼把大陆人民视作奴隶并且愚民洗脑,被骗子忽悠成了傻子,这些傻子多数是反台湾的,所以中华民国对这些傻子的感受更多的是怨愤,作为受害人的傻子台湾方面希望还能心生怜悯,毕竟傻子被骗子折磨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傻子中有些翻越长城见过真理自由的觉醒者,有些人问反共反的是什么?别人使用谎言欺骗你,是非颠倒。这种恶毒……或许你因此下十八层地狱你都不知道你做错了什么?汉奸卖国贼把自己写成伟大光荣正确的角色。如果一个集团永远是谎言,并且还要用新的谎言掩饰之前的谎言。这群畜牲还有一个最可恨之处,他们可以不起到家长作用去平衡强弱,缩小贫富差距。他们反而天天想着使百姓如何时时刻刻生活在温饱边缘而日夜操劳无暇顾及它们的政治,反而成了富人的后台靠山。本不指望畜牲主持正义,奈何畜牲助纣为虐。无政府远胜于为虎作伥的政府。
台湾你若独立咱们也就毫无相干,但是一体,本就是你们先有的民国。如果爹娘生了两儿子,老大一开始继承了家业,后来老二拉着苏联和日本几个邻居把老大赶到柴房马厩里生活。老大因为无力回天就偏安马厩柴房,而老二此时爸你父母的子孙后代奴役,视他们为赚钱工具,甚至把人当做原材料,卖活人器官;老大由于有心无力,力有不怠所以就干脆自立门户,视若无睹。
台湾难道不应该拿出真正主人的身份出来为那些被奴役的傻子做点什么吗?我们反共为的难道不是人性中的公平公正正义吗?难道都像动物那样讲实力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吗?难道面对无比强大的邪恶力量就任由它为所欲为吗?难道面对暴政面对魔鬼只有明哲保身吗?
共匪反贼把大陆人民视作奴隶并且愚民洗脑,被骗子忽悠成了傻子,这些傻子多数是反台湾的,所以中华民国对这些傻子的感受更多的是怨愤,作为受害人的傻子台湾方面希望还能心生怜悯,毕竟傻子被骗子折磨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傻子中有些翻越长城见过真理自由的觉醒者,有些人问反共反的是什么?别人使用谎言欺骗你,是非颠倒。这种恶毒……或许你因此下十八层地狱你都不知道你做错了什么?汉奸卖国贼把自己写成伟大光荣正确的角色。如果一个集团永远是谎言,并且还要用新的谎言掩饰之前的谎言。这群畜牲还有一个最可恨之处,他们可以不起到家长作用去平衡强弱,缩小贫富差距。他们反而天天想着使百姓如何时时刻刻生活在温饱边缘而日夜操劳无暇顾及它们的政治,反而成了富人的后台靠山。本不指望畜牲主持正义,奈何畜牲助纣为虐。无政府远胜于为虎作伥的政府。
台湾你若独立咱们也就毫无相干,但是一体,本就是你们先有的民国。如果爹娘生了两儿子,老大一开始继承了家业,后来老二拉着苏联和日本几个邻居把老大赶到柴房马厩里生活。老大因为无力回天就偏安马厩柴房,而老二此时爸你父母的子孙后代奴役,视他们为赚钱工具,甚至把人当做原材料,卖活人器官;老大由于有心无力,力有不怠所以就干脆自立门户,视若无睹。
台湾难道不应该拿出真正主人的身份出来为那些被奴役的傻子做点什么吗?我们反共为的难道不是人性中的公平公正正义吗?难道都像动物那样讲实力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吗?难道面对无比强大的邪恶力量就任由它为所欲为吗?难道面对暴政面对魔鬼只有明哲保身吗?
能抢很多人才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会造成很多台湾本地人失业或者难就业。
而且如果正大光明的开放移民,
到时候一堆精英小粉红去台湾给你造个共产党出来 想想就可怕。
另一方面会造成很多台湾本地人失业或者难就业。
而且如果正大光明的开放移民,
到时候一堆精英小粉红去台湾给你造个共产党出来 想想就可怕。
我是支持的
民国应该和大陆抢人
把精英都抢过来,到时候谁统谁就不一定了
民国应该和大陆抢人
把精英都抢过来,到时候谁统谁就不一定了
卖掉一线城市的一套房,去台湾能过上怎样的生活呢?可以小别墅住着吗
台湾应该放宽大陆移民限制,改变自己的人口劣势,大量的大陆中产涌入台湾,台湾会获得极大优势。
现在的中华民国更多只是一个法统的外壳了。但是台湾动也不能动,改国号不可能。一方面是蓝营势力还很强大,另一方面不管怎么改,共产党都不会高兴,因为只要不是一尊的提议,擅自行事都是欺君之罪。
台湾的新闻媒体和过去比,都已经实质上高度本土化了。开口“台湾外交部”“台湾邦交国”,“中华民国外交部”和“中华民国的邦交国”的说法更多只是出现在文件上了。
台湾的精英阶层,除了郭台铭这种10%左右的铁杆蓝营,其他的都是本土派或浅蓝。人家想要的是自己的小确幸,才懒得管“你国”的破事。上次民国派的几个大陆年轻人跑到台湾,差点给遣返,因为有台湾人向政府抗议,美国后来又批准了政治避难,才跑到美国的。
所以现在的台湾,是不愿意卷入中国大陆的纷争当中的。吾尔开希当年也是因为和台湾女友结了婚,才拿到中华民国国籍。王丹是法理上的无国籍,只有一张美国绿卡,在台湾美国两地的高校做研究。
亚洲国家和中共国有很大的贸易往来,这些国家一方面想利用中共赚钱,另一方面又极力撇清和中共和中国的关系。很少有反共人士会跑去亚洲国家避难。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4951 为什么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没有成为大陆反共人士聚集地?
台湾的新闻媒体和过去比,都已经实质上高度本土化了。开口“台湾外交部”“台湾邦交国”,“中华民国外交部”和“中华民国的邦交国”的说法更多只是出现在文件上了。
台湾的精英阶层,除了郭台铭这种10%左右的铁杆蓝营,其他的都是本土派或浅蓝。人家想要的是自己的小确幸,才懒得管“你国”的破事。上次民国派的几个大陆年轻人跑到台湾,差点给遣返,因为有台湾人向政府抗议,美国后来又批准了政治避难,才跑到美国的。
所以现在的台湾,是不愿意卷入中国大陆的纷争当中的。吾尔开希当年也是因为和台湾女友结了婚,才拿到中华民国国籍。王丹是法理上的无国籍,只有一张美国绿卡,在台湾美国两地的高校做研究。
亚洲国家和中共国有很大的贸易往来,这些国家一方面想利用中共赚钱,另一方面又极力撇清和中共和中国的关系。很少有反共人士会跑去亚洲国家避难。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4951 为什么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没有成为大陆反共人士聚集地?
已隐藏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對台灣有什麼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