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走线
...
修改记录
现在嘲笑甜甜圈的人以后会跟当初嘲笑凤姐的人一样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肯定会啊。
甜甜圈只要不死,活下来,然后走凤姐的老路,靠政庇拿绿卡,有了身份,就都好说了,只要勤快,美国生活的下限肯定比中国高的多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ineleo
相关主题
为什么除了墨西哥以外的拉美人相比加州似乎都更青睐佛州?为什么中国走线人不去佛州?
如何看待中国不接受美国遣返的中国走线难民?
现在还有办法走线吗?
从走线纪录片看,墨西哥似乎比中国差很多?
是不是走线的拉美人与中国人一样,许多并非社会底层穷人?
我参加六四游行,带着口罩,会影响国内的家人吗?
走线进入美国的人数,国际媒体的数据对不上,怎么回事?
结婚有小孩的请进来回答,你会走线吗?
为什么中国人不从巴哈马入境然后偷渡到美国?
叔叔瞒着全家走线了,该怎么办?
推荐
【讨论】为什么中国人如此迷恋或警惕“捧杀”?“捧杀”的逻辑是否真的成立?
现在你们还以为中国遍地粉红吗?
数一数11月份有几个地方起义
西方国家是怎么看待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的?
为什么基督教影响力、凝聚力和组织度都远远高于儒教、佛教?
如果一国规定其士兵可出于良心而不参加军事活动或者任务,会怎么样?这样可行么?(知乎精品回答)
一個香港死宅的一些廢話
香港人談談香港反共發展簡史
对“小粉红”的粗略观察和思考
我来说说新加坡到底是什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9-06
浏览:
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