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是不是加速了中共玩完?我觉得他是专业坑中共
包帝要称霸全球——结果川普把他怼得鼻青脸肿,经济下行外资出逃,党内党外都不是人,往前往后都不是路。
包帝又要威震香港——结果目前我也实在看不出包帝除了在港认怂,还能整出啥花样。
包帝赶着6.4.三十周年神送中,结果给蔡总统神助攻…这货是实力砸一国两制的锅,力挺民进党搞台独啊
包帝上台前江胡攒了好多外汇,结果他大撒币+反腐+挖美国墙角还没挖动,外汇快干了…
包帝是不是美国派来的倒共奸细啊?我感觉他专和我党作对。而且他TM手段高明啊,一招招明面上都是为了我党好,实际上把我党往火坑里推啊~我感觉我党到处吃哑巴亏啊……
本来我觉得我党总书记就是天天吃喝嫖赌不务正业,土共也能撑个10年;可自19大后包帝离开了王岐山…我就觉得我党是要被包帝加速玩完了,替我党心痛一秒。
仔细想想包帝竟然加速了民主化进程,让中共早死早超生。这TM厥功至伟啊,中国曼德拉啊
包帝又要威震香港——结果目前我也实在看不出包帝除了在港认怂,还能整出啥花样。
包帝赶着6.4.三十周年神送中,结果给蔡总统神助攻…这货是实力砸一国两制的锅,力挺民进党搞台独啊
包帝上台前江胡攒了好多外汇,结果他大撒币+反腐+挖美国墙角还没挖动,外汇快干了…
包帝是不是美国派来的倒共奸细啊?我感觉他专和我党作对。而且他TM手段高明啊,一招招明面上都是为了我党好,实际上把我党往火坑里推啊~我感觉我党到处吃哑巴亏啊……
本来我觉得我党总书记就是天天吃喝嫖赌不务正业,土共也能撑个10年;可自19大后包帝离开了王岐山…我就觉得我党是要被包帝加速玩完了,替我党心痛一秒。
仔细想想包帝竟然加速了民主化进程,让中共早死早超生。这TM厥功至伟啊,中国曼德拉啊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若是没有世界大战,那么习近平第三个任期之内,清零政策将会是常态。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6551
因为,清零政策对于中共消灭群体性事件是有好处的。
丰县八孩事件,官方就以防疫,清零政策为理由,封锁了整个县城,不让任何人进出。
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借口,下次民间因为任何事情发生游行,抗议,静坐示威等活动,官方只要宣布,我们发现了大疫情,要封城,此时反贼上街也不会得民心,因为费拉们都是非常惜命的。
因此,就算习近平无所谓,但是下面的地方官员,也一定会运用这种清零政策,来控制任何社会群体性事件。
=================
我认为,清零政策已经变成了新的“计划生育”。
计划生育是中共错误决策的典型,它施行了几十年,使得中国新生人口快速崩溃,社会结构极速老龄化。
而清零政策也是如此,它只要施行个几年,将会让中国社会稳定变得更加不可控。
并且,计划生育的恶果,首先反映在农村和鹤岗这样的城市迅速灭亡。
而清零政策则是完成的大城市病,只有人口密集的大城市,才需要最高规格严格的封锁和控制。这种反复折腾老百姓城市经济的做法,最后就会体现在城市中低人群生存的破产,城市越发缺少中低端第三产业,从而整体失去活力。
最后随着大城市财政的枯竭,中国会不可避免入进入王朝末期,中低层公务员的经济也最终崩溃,社会治理已经不可能通过经济利益输送来完成,最终瞬间的崩塌点在哪里,那就是天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