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共在暴打香港这件事,是不是做得很绝、很漂亮?
对于土共来说,现在香港沦为跟大陆城市没啥区别
简直是对了土共的口味
虽然付出了一些成本:金融中心地位旁落
在不出解放军且没有完全被经济封锁的情况下
相对于俄罗斯来说已经很好了
而得到的成果是:赶走和监禁了不听话的“敌对势力”
国安法成功立法,紧箍咒加上了
二十三条也顺理成章大概率通过,继续鞭尸香港
牺牲一点经济利益,不妨碍习猪平和他的亲友继续喝茅台过滋润日子
统治阶级继续骑在老百姓头上撒尿的长期向好局面并没有改变
最重要是成功狙击了香港民主及民主化渗透
给香港和大陆的民主力量极大的打击和震慑
大大巩固了独裁政权
不能说好,只能说是大好
简直是对了土共的口味
虽然付出了一些成本:金融中心地位旁落
在不出解放军且没有完全被经济封锁的情况下
相对于俄罗斯来说已经很好了
而得到的成果是:赶走和监禁了不听话的“敌对势力”
国安法成功立法,紧箍咒加上了
二十三条也顺理成章大概率通过,继续鞭尸香港
牺牲一点经济利益,不妨碍习猪平和他的亲友继续喝茅台过滋润日子
统治阶级继续骑在老百姓头上撒尿的长期向好局面并没有改变
最重要是成功狙击了香港民主及民主化渗透
给香港和大陆的民主力量极大的打击和震慑
大大巩固了独裁政权
不能说好,只能说是大好
當然成功啦
他以為他推倒的是香港
但事實上他是推倒中國經濟危機骨牌的第一塊
現在中國不就滿目瘡痍
他以為他推倒的是香港
但事實上他是推倒中國經濟危機骨牌的第一塊
現在中國不就滿目瘡痍
一条 土狗 为了成为 狗群中的老大,做得很绝、很漂亮的 咬死了一只小狗,
牺牲了一点点 体力,却成功的得到了《ALPHA 权力》。
最重要是成功狙击了狗群中弱化物种的思想渗透,
给香港和大陆的 宠物废物的力量极大的打击和震慑。
是不是 符合自古以来的 兵法?
是不是 中国权谋智慧的体现?
是不是 有孙子兵法 和三国演义的味道?
是不是 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是不是 大狗崛起 ? 是不是 大变局 中的定海神针?
- - 什么都不是,只是 傻逼 老狗们的 动物本能。。
牺牲了一点点 体力,却成功的得到了《ALPHA 权力》。
最重要是成功狙击了狗群中弱化物种的思想渗透,
给香港和大陆的 宠物废物的力量极大的打击和震慑。
是不是 符合自古以来的 兵法?
是不是 中国权谋智慧的体现?
是不是 有孙子兵法 和三国演义的味道?
是不是 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是不是 大狗崛起 ? 是不是 大变局 中的定海神针?
- - 什么都不是,只是 傻逼 老狗们的 动物本能。。
支那人并不在意香港人的死活
香港人在你匪策动的几次暴乱下 得出了港英以及你匪非常在乎香港人死活的错误推论
香港人在你匪策动的几次暴乱下 得出了港英以及你匪非常在乎香港人死活的错误推论
习近平害人的水平真的超高,不愧是清华大学法学博士毕业生。
国安法、23条,都是符合操作流程的,这些猫腻操作他竟然全懂。说他小学生的,他害人的水平看他绝对不是。
国安法、23条,都是符合操作流程的,这些猫腻操作他竟然全懂。说他小学生的,他害人的水平看他绝对不是。
想的太複雜了,以為小學生和他的玩伴們有那個腦子自覺在做什麼嗎?他們只是反射性地鎮壓一切反對力量,至於手段沒有那麼血腥只不過是因為習近平自身對外國介入的恐懼。
在習近平的想像中,國安法是定心針,廿三條能夠穩定政權,促進經濟,至於負面影響?他不會看得到亦不會有人敢和他講,就像生活在一個虛幻的世界中,直到爛到不能再爛,有人忍不住摘他豬頭為止。
在習近平的想像中,國安法是定心針,廿三條能夠穩定政權,促進經濟,至於負面影響?他不會看得到亦不會有人敢和他講,就像生活在一個虛幻的世界中,直到爛到不能再爛,有人忍不住摘他豬頭為止。
漂亮,各方都满意了。香港学生在失败后的诉求就是烂炒香港,粉红的诉求是香港衰落
中国人虽然爱国,但再爱国也比不过地域仇恨的诉求。哪天北京上海发生核泄漏荒废了中国起码10亿人暗喜,几千万人明喜,网左网右在同一个餐厅庆祝时擦肩而过
中国人虽然爱国,但再爱国也比不过地域仇恨的诉求。哪天北京上海发生核泄漏荒废了中国起码10亿人暗喜,几千万人明喜,网左网右在同一个餐厅庆祝时擦肩而过
铜锣湾书店一事对梁家河这个狗杂种刺激真大,以至于要强行推动送中条例,送中条例通不了了,就玩出2020国安法
一个70%听话但是能提供大量收益的国际金融中心和一个100%听话的内地化普通一线城市,圣上选择了后者。中国传统思想中存在为了大一统可以默认存在自毁倾向的想法,近代最经典的就是毛大佐的”西安以东的所有城市,牺牲三亿中国人的生命,也要和超级大国打一场核战争”和民粹的“宁愿华夏遍地坟也要杀光日本人”等想法
这充分体现了一种梁家河生产队书记有类似的农逼思维。
这充分体现了一种梁家河生产队书记有类似的农逼思维。
我觉得他们的基本目的达到了,
但是离目标还差得很远。应该抹去香港所有殖民主义时期的痕迹,路牌怎么能有英语呢?车子怎么能跟英国日本一样靠左开呢?法官怎么可以戴假发呢?怎么可以有港币呢?怎么每年11月11日还去纪念呢?
要把参与纪念活动的童子军全部抓起来,因为这是祖国的下一代,外国势力从小就在培养颠覆势力,搞第五纵队,这怎么可以?要借着国内外的大环境,抓住契机,做个典型,把他们批倒批臭,开大会,搞人民大公审,然后改造好的既往不咎,不能改造的顽固派要当众枪毙,杀一儆百,斩草除根!
把Remembrance Day的纪念碑也要砸个粉碎,推平改成人民广场,英国殖民者的东西怎么能留着呢?这是西方霸权的余孽!
但是离目标还差得很远。应该抹去香港所有殖民主义时期的痕迹,路牌怎么能有英语呢?车子怎么能跟英国日本一样靠左开呢?法官怎么可以戴假发呢?怎么可以有港币呢?怎么每年11月11日还去纪念呢?
要把参与纪念活动的童子军全部抓起来,因为这是祖国的下一代,外国势力从小就在培养颠覆势力,搞第五纵队,这怎么可以?要借着国内外的大环境,抓住契机,做个典型,把他们批倒批臭,开大会,搞人民大公审,然后改造好的既往不咎,不能改造的顽固派要当众枪毙,杀一儆百,斩草除根!
把Remembrance Day的纪念碑也要砸个粉碎,推平改成人民广场,英国殖民者的东西怎么能留着呢?这是西方霸权的余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