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包子最近不愿意坐飞机了?
有一个神奇的问题,为啥最近包子出门貌似不愿意坐飞机了,专机理论上应该比火车高铁要方便安全很多呀,身体原因?想学毛?单纯不喜欢?还是别的啥原因呢
已隐藏
参考普里戈津
Евге́ний Ви́кторович Приго́жин
[ɪ̯ɪvˈɡʲenʲɪɪ̯ ˈvʲiktərəvʲɪtɕ prʲɪˈɡoʐɨn]
Евге́ний Ви́кторович Приго́жин
[ɪ̯ɪvˈɡʲenʲɪɪ̯ ˈvʲiktərəvʲɪtɕ prʲɪˈɡoʐɨn]
联想一下,怕发生东航献忠。其实搞死包子有时只需要一个机长……那位老兄要是正好给包子开专机,砸地上的就是包子皮了。可惜可惜
谁还记得两年前的东航坠机?这个其实就可以联想一下。
過一段時間可能他火車也不敢坐了,怕出軌
也許是獨裁者的恐懼吧
也許是獨裁者的恐懼吧
是北朝鲜的金二,金三告诉他的,千万别坐什么飞机啦,那玩意不保险,包子听了吓坏了,就不敢坐大灰机了。
习二毛想模仿老毛和金正日,坐专列
既安全又有排场
既安全又有排场
飞机安全的前提是没有人为搞事.
一旦有人为袭击, 安全性就是最值得怀疑的.
不论是机长搞事, 还是导弹、炸弹袭击甚至机械上做手脚, 从天上掉下来是没有可靠的挽救手段的, 整个飞机坐满保镖都没用. 而地面和装甲列车就是另一回事了.
远有林彪, 近有普里戈津, 民间还有东航.
一旦有人为袭击, 安全性就是最值得怀疑的.
不论是机长搞事, 还是导弹、炸弹袭击甚至机械上做手脚, 从天上掉下来是没有可靠的挽救手段的, 整个飞机坐满保镖都没用. 而地面和装甲列车就是另一回事了.
远有林彪, 近有普里戈津, 民间还有东航.
可能是怕火箭军把他打下来,去年他刚清洗完火箭军。
在蘇聯史達林認為坐飛機不安全,列車更安全,而且是裝甲列車,裝甲板、機槍、火炮、高射炮…應有盡有,甚至可以搭載戰機。
不論如何,史這樣的做法,或許可幫他避免了敵人在飛機引擎動手腳的風險,而這一傳統也延續到中共和朝鮮中。
不論如何,史這樣的做法,或許可幫他避免了敵人在飛機引擎動手腳的風險,而這一傳統也延續到中共和朝鮮中。
独裁者对绝对安全的偏执
独裁者坐的可不是一般商用火车高铁,而是专列,甚至是装甲专列
而且列车的一般安全风险是可消除的,而即使出现最严重的安全事件(脱轨/追尾/爆炸)依旧可以有挽救的余地(重装甲保护/备用血库/待命的安保和医疗团队/三胖的列车上甚至有直升机)
而飞机因为其精密性,商业航班的安全性略高于火车,但要完全消除危险因素是不可能的。另一点当出现最严重的安全事故时,飞机缺少挽救的手段。
专机理论上应该比火车高铁要方便安全很多呀
独裁者坐的可不是一般商用火车高铁,而是专列,甚至是装甲专列
而且列车的一般安全风险是可消除的,而即使出现最严重的安全事件(脱轨/追尾/爆炸)依旧可以有挽救的余地(重装甲保护/备用血库/待命的安保和医疗团队/三胖的列车上甚至有直升机)
而飞机因为其精密性,商业航班的安全性略高于火车,但要完全消除危险因素是不可能的。另一点当出现最严重的安全事故时,飞机缺少挽救的手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