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国分裂的葱油,你愿意为支持中国分裂去游行示威吗?
刚刚我看到了一个问题《撇开过程一个假设 洼地即将分裂的情况下 你是支持分裂(不是联邦)各过各的还是坚持民主大中华理想?》。
看到很多葱油支持中国分裂,感觉中国分裂真的是大势所趋,大有希望。
你愿意为中国分裂去游行示威吗?
是中共倒台前去游行示威,还是中共倒台后再去游行示威?
如果要通过全民公投某地是否独立,那么当地的游行示威必定是少不了的。
如果你不愿意去游行示威,那你打算支持军阀去分裂中国吗?
你愿意给军阀当兵,还是愿意给军阀捐钱?
葱油是否还是有别的办法支持分裂中国?
看到很多葱油支持中国分裂,感觉中国分裂真的是大势所趋,大有希望。
你愿意为中国分裂去游行示威吗?
是中共倒台前去游行示威,还是中共倒台后再去游行示威?
如果要通过全民公投某地是否独立,那么当地的游行示威必定是少不了的。
如果你不愿意去游行示威,那你打算支持军阀去分裂中国吗?
你愿意给军阀当兵,还是愿意给军阀捐钱?
葱油是否还是有别的办法支持分裂中国?
已隐藏
我不願意,遊行示威就是浪費時間
除非是真槍實彈消滅共匪的行動
除非是真槍實彈消滅共匪的行動
你去游行示威吧,我已经说服自己成为朝鲜人的未来了。
凭我的无双容颜肯定会有权贵霸占。
凭我的无双容颜肯定会有权贵霸占。
有多少军阀会在乎你的捐款?真的很有钱的话h我选择成为军阀
军阀割据是自然状态,不是什么你去游行不游行就能决定的,这是博弈过程中自发产生的结果。你去游行或不游行,不影响博弈各方的利益关系,最多算一种文宣工作,无关痛痒。
在政治观点之前是游行的行动更具有风险,
反过来说,那些皇汉敢现在上街游行支持统一吗,
再说如果你不敢在国内上街游行支持民主自由,
那代表你不支持民主自由了吗。
所以这种问题在你国没有游行的自由之前,
意义不是很大。
反过来说,那些皇汉敢现在上街游行支持统一吗,
再说如果你不敢在国内上街游行支持民主自由,
那代表你不支持民主自由了吗。
所以这种问题在你国没有游行的自由之前,
意义不是很大。
网上键盘一下罢了,支人死不死分裂还是大一统关我屁事,支人没有一个是無辜的 支人不值得拯救,干嘛要为支人冒险?看戏就行了
你真是够......
当一头猪被绑在案板上放血时,你会去他耳边告诉他:”你要死了“吗?
你不怕猪临死前咬你一口?
当一头猪被绑在案板上放血时,你会去他耳边告诉他:”你要死了“吗?
你不怕猪临死前咬你一口?
那要看什么情况.如果共产党倒台了,可以,否则我不会为了韭菜去被共产党屠杀的
你从哪里知道中国分裂是大势所趋?就因为有些葱油说?这也太信息茧房了。中国十三亿人里反贼十中无一,分裂派在反贼里都不是主流。如果你在线下支持分裂,被人肉社死是必然的结局,连你父母都要被粉红网暴。
说句难听的话,中国分裂的关键是汉地分裂。失去西藏新疆那算不上分裂,那叫势力收缩,就像盛唐以后直到宋逐步退出西域退出漠北一样。边疆进退到哪里这完全是硬国力决定的,对中国核心区的政治制度变化毫无影响。要达到类似西欧历史上那种均势就要求中国汉地十八省起码要维持一省一国,然而现在各省哪有独立的思想资源和物质基础?一个都没有。湖南人怎样与江西人从心理上划界?密布全国的高铁和分公司怎样拆分?几亿人外省居住和跨省婚育如何处理?做不到发明一套完整自洽的民族叙事并普遍深入人心,只是客观形势造成“合久必分”,那只能是又一个三国时代。时间一长各国总体战又会进一步呼唤秦制,最终结果仍然是逆淘汰,被一个更加残暴专制的王朝统一。
说句难听的话,中国分裂的关键是汉地分裂。失去西藏新疆那算不上分裂,那叫势力收缩,就像盛唐以后直到宋逐步退出西域退出漠北一样。边疆进退到哪里这完全是硬国力决定的,对中国核心区的政治制度变化毫无影响。要达到类似西欧历史上那种均势就要求中国汉地十八省起码要维持一省一国,然而现在各省哪有独立的思想资源和物质基础?一个都没有。湖南人怎样与江西人从心理上划界?密布全国的高铁和分公司怎样拆分?几亿人外省居住和跨省婚育如何处理?做不到发明一套完整自洽的民族叙事并普遍深入人心,只是客观形势造成“合久必分”,那只能是又一个三国时代。时间一长各国总体战又会进一步呼唤秦制,最终结果仍然是逆淘汰,被一个更加残暴专制的王朝统一。
已隐藏
游行有个屁用,直接参加分裂派军队,想统一就打他娘的
先公民组党, 各地组党. 不然没政治方针凭什么让人行动呢? 有政治方针无论是塞爆共匪黑牢还是上战场都可以.
没有多个公民政党如何联邦组建政府? 反抗从成为公民政治觉醒组党开始.
拉开架势武力驱匪的情况下, 是双方武装力量, 政治纲领的碰撞,
没政纲就等着被对方渗透收买等等战场盘外手段打击吧.
当初蒋匪不只是因为军事失败, 政治纲领全线溃败才是主因.
贴主可以发动一些自发行动, 我也支持你这么做, 更建议你成为公民掌握政治知识组党来驱逐奴役与共匪.
没有多个公民政党如何联邦组建政府? 反抗从成为公民政治觉醒组党开始.
拉开架势武力驱匪的情况下, 是双方武装力量, 政治纲领的碰撞,
没政纲就等着被对方渗透收买等等战场盘外手段打击吧.
当初蒋匪不只是因为军事失败, 政治纲领全线溃败才是主因.
贴主可以发动一些自发行动, 我也支持你这么做, 更建议你成为公民掌握政治知识组党来驱逐奴役与共匪.
你愿意为中国分裂去游行示威吗?
是中共倒台前去游行示威,还是中共倒台后再去游行示威?
如果你不愿意去游行示威,那你打算支持军阀去分裂中国吗?
你愿意给军阀当兵,还是愿意给军阀捐钱?
示威是通過示出自己的威,希望對方知難而退的做法。倒台前去就不是去遊行示威的了,是去造反的。不僅是中共會這麼認為,有腦子的去的人也都會這麼認為。
倒台後要是沒有足夠強力的統一勢力維持同意,那自然就分裂了,你的目的達成了示什麼威
置於軍閥
要是有軍閥,那不用我捐錢當兵,軍閥自己就會想辦法不要被統一。被統一了就當不了軍閥了。所以不是支持軍閥去分裂中國,頂多是支持弱勢軍閥讓中國免於統一
这种把言论上缸正是TG长期教育的结果。
说话方式就是:你如果赞成XXX,那么你为什么不武装起来去实现?
TG一个奇怪的逻辑就是事情没干好,是P民不努力,是外部世界压制等等。TG就是认为它的理论是对的。
言论自由就是所有的言论都可以公开讨论。分裂当然也应该可以公开讨论。跟是否游行示威或者武装都没有关系
中国的分裂问题存在并不是因为有些人支持分裂,而是经济不平衡。
说话方式就是:你如果赞成XXX,那么你为什么不武装起来去实现?
TG一个奇怪的逻辑就是事情没干好,是P民不努力,是外部世界压制等等。TG就是认为它的理论是对的。
言论自由就是所有的言论都可以公开讨论。分裂当然也应该可以公开讨论。跟是否游行示威或者武装都没有关系
中国的分裂问题存在并不是因为有些人支持分裂,而是经济不平衡。
以支黑的眼光来看待任何形式的统一都是万恶不赦的,事实上不只支那必须彻底解体汉地也要裂成数十块,鹅畜也必须要分成两百多个国家,伊朗也须要分成十来块,朝鲜也要分成东丹、渤海、高勾丽等三国,韩国也须要分成全罗、庆尚、马韩、辰韩、弁韩等五个国家、甚至是台湾也应该裂解成两个以上的国家才对。
游行示威在共同体已经形成的情况下才有用。在一个残忍混沌昏盲顽固的社会,你出去游行示威,多的是跟在你后面捡你的血肉践踏你的白骨的人。
已隐藏
游行队伍里面是不是要自曝一下自己老家户籍何处?这样河南人才不会去支持错了一个东北人的分裂要求?上海人也不会去管北京人的独立事业。香港人会管你一个四川人建立蜀山王朝吗?
还是说要建立一个分裂主义国际?支持各地的分裂主义?世界反大一统国际联盟?问题是这联盟是不是一种新的大一统啊。
还是说要建立一个分裂主义国际?支持各地的分裂主义?世界反大一统国际联盟?问题是这联盟是不是一种新的大一统啊。
政治理念和政治实践是两回事。在墙内游行示威支持分裂,相当于是既反共又反华,下场参考林昭和董琼瑶
支黑先给刘仲敬弄上十万关注吧。
在海外民小、法轮功、少数民族都有组织,就支黑没有,偏偏支黑教父刘仲敬是最崇尚自组织的。
什么叫费拉。
刘仲敬和文昭在youtube开始的时间非常接近,如今刘仲敬5万粉,文昭131万粉。
这么少的关注还想搞诸夏独立?
在海外民小、法轮功、少数民族都有组织,就支黑没有,偏偏支黑教父刘仲敬是最崇尚自组织的。
什么叫费拉。
刘仲敬和文昭在youtube开始的时间非常接近,如今刘仲敬5万粉,文昭131万粉。
这么少的关注还想搞诸夏独立?
搞反了, 军阀不是因为平头百姓愿意给他当兵和捐钱,他才会变成军阀。是在天下大乱时,他就已经有钱有势力有军事经验,才当了军阀。军阀有强大的私人武装,保护当地居民免受外敌侵袭和内部暴力威胁,对平头百姓提供组织和保护,又对士兵提供饮食和金钱。到大乱时候,当地百姓需要军阀保护,自会捐钱,无业游民要混口饭吃,自会当兵。
已隐藏
当然了,我在纽约的时候去帮藏独举过牌子。如果不太忙又正好赶上示威,当然要去捧个场。
開獻就是了,費拉越少帝國越不可能復辟。分裂原本就是自然狀態,正是只能消費秩序的費拉沒下限的捲才支撐起帝國的維持成本。
支黑的政治理想是諸夏,政治現實要挺過大洪水的沖擊;愛支病人的政治理想是帝國易主,政治現實卻是要挺共。在口誅筆伐支黑的各路愛支病人最終只會發現自己根本就是精神分裂,因為反共只是費拉繞著一圈自殺而已。
支黑的政治理想是諸夏,政治現實要挺過大洪水的沖擊;愛支病人的政治理想是帝國易主,政治現實卻是要挺共。在口誅筆伐支黑的各路愛支病人最終只會發現自己根本就是精神分裂,因為反共只是費拉繞著一圈自殺而已。
我算个屌。
有没有我支持,区别大吗?
说得好像我有投票权似的。
有没有我支持,区别大吗?
说得好像我有投票权似的。
苏联都能肢解 匪国为什么不能分裂 现在匪国和当时苏联比简直就是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