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21世纪的纳粹德国吗?
这些年来西方面对中共对内鼓噪极端民族主义,对外统战扩展,肆无忌惮,已经有人把中共与纳粹德国相比较了。特别是这几年将200多万新疆少数民族(包括维吾尔人和哈萨克人甚至是不听话的汉族人)关进所谓的“再教育营”(集中营),在西方世界看来不亚于纳粹再现。今年6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宣布了其调查结果:中国(中共)政权数十年来系统地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已经构成反人类罪与群体灭绝罪。同时有证据显示,再教育营中的妇女被强制注射药物绝育。种种灭绝人性之做法,让人作呕。在我本人看来,中共比纳粹更邪恶狡猾,已经不再是中国的问题,而是全人类自由与正义的巨大威胁。诸位怎么看?
比纳粹德国 比纳粹德国核心 恶心, 本来就是人家德国不要的东西拿过来用
中国是不是21世纪的纳粹不知道,但新疆人,西藏人,香港人,中国异见者一定是21世纪的犹太人。
有一说一,不管是从行事底线、文明程度还是军队战力各方面来说,这个类比都是明显的辱nazi了
更像冷战时期的苏联,达不到纳粹德国当年的强度等级。
低配版的纳粹德国,弱智化的墨索里尼,无耻版的旧日本国民,苏联化的政府,逊尼派版的党支部,
个人崇拜、民族主义(战狼、小粉红)、集中营,光这几点就算是了
上面是法西斯,下面是纳粹,这个国家无恶不作,这群人民无可救药。
??为什么大家都热衷于说中国是纳粹?虽然有共同点,但是也有很多不同点啊。
China is a problem on his own.
It is a too complex problem and deserves a separate term. 这种贴标签喊口的行为实在是偷懒。
China is a problem on his own.
It is a too complex problem and deserves a separate term. 这种贴标签喊口的行为实在是偷懒。
幸好美国吸取了二战的教训,这次提前出手,避免中共过于壮大,维护了这个还算不错的国际秩序。对中国也是好事,避免背负二战德国一样的历史烙印。
文化和科技實力不同呀!别的不說,看看德國二十世紀三四十年代的大学是什麼級別! 中國有哪一間大學可以和當時德國哥廷根大学比美?
物理学家 - 尼尔斯·玻尔(1922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访问学者)
物理学家 - 罗伯特·密立根(1923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
物理学家 - 西格巴恩(1924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
物理学家 - 詹姆斯·弗兰克(1925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教授)
物理学家 - 古斯塔夫·赫兹(1925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
物理学家 - 沃纳·海森堡(1932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教授)
物理学家 - 保罗·狄拉克(1933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访问学者)
物理学家 - 恩里科·费米(1938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
物理学家 - 奥托·施特恩(1943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科学院成员)
物理学家 - 沃尔夫冈·泡利(1945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助教)
物理学家 - 帕特里克·布萊克特(1948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助教)
物理学家 - 尼尔斯·玻尔(1922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访问学者)
物理学家 - 罗伯特·密立根(1923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
物理学家 - 西格巴恩(1924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
物理学家 - 詹姆斯·弗兰克(1925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教授)
物理学家 - 古斯塔夫·赫兹(1925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
物理学家 - 沃纳·海森堡(1932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教授)
物理学家 - 保罗·狄拉克(1933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访问学者)
物理学家 - 恩里科·费米(1938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学生)
物理学家 - 奥托·施特恩(1943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科学院成员)
物理学家 - 沃尔夫冈·泡利(1945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助教)
物理学家 - 帕特里克·布萊克特(1948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哥廷根大学助教)
中共, 是二十一世纪的纳粹. 其实比纳粹还要纳粹.
別侮辱納粹德國,德國當時民眾多於政府是真心支持,因為政府推行的基本都是良政。支那配支共真的是絕配,建議世界給支那修個圍墻,然後像看動物園一樣觀察哈哈哈
這一定是無庸置疑的,中共絕對是21世紀當代的亞洲版的納粹黨
中国离纳粹只差一场无可抵赖的战败,习包子疯狂加速,这一天很快就到。
是不是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它想是,有人拦得住吗?
法西斯的意思是个人服从集体,集体服从领袖,你说符合不符合?
纳粹杀犹太人(外国人)
中共杀自己人 还拿自己国民的税金大撒币 还优待洋大人
中共就是一个外来的恨国黄俄邪恶政权。那些粉蛆天天嚷嚷什么恨国党,我看中共才是最大的恨国党
中共杀自己人 还拿自己国民的税金大撒币 还优待洋大人
中共就是一个外来的恨国黄俄邪恶政权。那些粉蛆天天嚷嚷什么恨国党,我看中共才是最大的恨国党
各方面都已经是了,类似于战前的纳粹德国和大日本帝国,就等什么时候加速到开战了,庆丰帝对外还是太怂,就喜欢打嘴炮
歷史課上都教了,正宗法西斯代表教科書是二戰意大利
所以把二戰意大利拿來和中國對比一下就知道中國是不是法西斯了
結論:中國法西斯不如
意大利至少沒有遙控自爆
就算有類似於神風的行爲,據説(可信不可信我就不知道了)是各自自願自發的活動,不像日本神風是有組織性的
就算有組織的神風好了,也是從一開始就擺明了告訴你你會死,臨走之前還會給一次機會讓特攻隊員回老家看一次父母的
人家可沒有裝得好像爲了你的尊嚴一樣啊
所以把二戰意大利拿來和中國對比一下就知道中國是不是法西斯了
結論:中國法西斯不如
意大利至少沒有遙控自爆
就算有類似於神風的行爲,據説(可信不可信我就不知道了)是各自自願自發的活動,不像日本神風是有組織性的
就算有組織的神風好了,也是從一開始就擺明了告訴你你會死,臨走之前還會給一次機會讓特攻隊員回老家看一次父母的
人家可沒有裝得好像爲了你的尊嚴一樣啊
中共一个只敢屠杀中国人的政权拿什么和希特勒比?武力统一台湾也只是嘴上叫的慌罢了,你看它现在还真敢动吗?
除审美过于瓦房店化以外,其他方面土共轻松吊打纳粹,中俄联合就是三战的轴心。
已隐藏
肯定不是,习包子比小胡子差远了。小胡子有战略头脑,习包子只会信东升西降;小胡子能凑合养活自己,习包子靠自己得饿死;小胡子有演讲才能,习包子词不达意。
德国军队有优良的军事传统,中国军队从来就没有那东西。人家是职业的,您是业余的,怎么比?比用胸膛赌机枪吗?您早被灭n次了。
德国军队有优良的军事传统,中国军队从来就没有那东西。人家是职业的,您是业余的,怎么比?比用胸膛赌机枪吗?您早被灭n次了。
纳粹党有了,但是人不行也白搭,开着坦克一路狂飙去巴黎的雅利安超人和驾驶飞机神风美国航母的昭和男儿秒杀费拉粉红
目中无爹、目中无爹、目中无爹!中国传承秦制暴政,权且当作亚洲版墨索里尼意大利王国。
根本不是,一个极左政权怎么会是纳粹呢?纳粹是极右
它是纳粹,你可以叫它红色纳粹,但是拜托别拿它和德国比。这是个原则性的问题。
洗纳粹的确实多,连“希特勒是给德国人争取最大利益”的暴论都出来了,盖世太保全家枪毙是福报是吧?一个真正在乎本国人幸福的领袖绝不可能发动战争,因为战争无论输赢,几乎百分百会由于战时经济大幅降低生活质量,实际上也是如此,纳粹自从开战之后马克购买力就一路下滑,即便是纳粹捷报频传的战争时期,也降低到了战前的60%,更不用说中后期马克又重新变成了废纸,军饷的实际购买力已经快接近于零了
此时“给德国人争取最大利益”的元首即便在面临曼哈顿计划的核弹威胁之下都从来不考虑议和及时止损,反倒开始人民冲锋队抓壮丁,把逃兵吊死街头,威胁隆美尔不自杀就全家坐牢以消除政变风险,他这份“对于德国的爱”,我真心希望所有德粉都能亲自体会一下
此时“给德国人争取最大利益”的元首即便在面临曼哈顿计划的核弹威胁之下都从来不考虑议和及时止损,反倒开始人民冲锋队抓壮丁,把逃兵吊死街头,威胁隆美尔不自杀就全家坐牢以消除政变风险,他这份“对于德国的爱”,我真心希望所有德粉都能亲自体会一下
土共和纳粹比远着呢。
纳粹再怎么残杀,迫害都是外族人,本民族的人似乎从来不去折腾。
去看看所有的二战影片和纪录片,纳粹军人之间,上下级之间的对话都很礼貌,很客气,很文明。每个个体都很有独立思想,并且敢于在任何场合提出来。
土共下级对上级就是奴才,无脑服从,上级要怎么训就怎么训,要怎么骂就怎么骂,对的要做,错的也要照做。明明肚子里一肚子怨恨,嘴巴上也要说自己境界不够,觉悟不高。
哪怕在对犹太人问题上,也没有要他们都说德语不准说希伯莱语吧。看看土共,现在有几个少数民族还能讲本民族的语言?说起来他们还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成员。
纳粹剥犹太人尸体的皮,拔他们牙,做衣饰和装饰品是事实。可土工活摘器官似乎比他们更残忍。
谁更恶且不去说他,论理性和文明根本不在一个层次。
纳粹再怎么残杀,迫害都是外族人,本民族的人似乎从来不去折腾。
去看看所有的二战影片和纪录片,纳粹军人之间,上下级之间的对话都很礼貌,很客气,很文明。每个个体都很有独立思想,并且敢于在任何场合提出来。
土共下级对上级就是奴才,无脑服从,上级要怎么训就怎么训,要怎么骂就怎么骂,对的要做,错的也要照做。明明肚子里一肚子怨恨,嘴巴上也要说自己境界不够,觉悟不高。
哪怕在对犹太人问题上,也没有要他们都说德语不准说希伯莱语吧。看看土共,现在有几个少数民族还能讲本民族的语言?说起来他们还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成员。
纳粹剥犹太人尸体的皮,拔他们牙,做衣饰和装饰品是事实。可土工活摘器官似乎比他们更残忍。
谁更恶且不去说他,论理性和文明根本不在一个层次。
納粹主義+軍國主義+錫安主義混合在一起的大雜燴(納粹的信仰,軍國的體制,錫安的思維模式),本質混亂邪惡但行動能力方面恐怕得打個問號
差不多,意图与纳粹德国一样,体量比德国大,但水平没有德国高。
1、对付底层平民,中共有一层民族主义的皮,抢夺中华民国/皇汉的历史话语权,尽管漏洞百出,但是依靠恐吓禁言,一样可以拿来煽动民粹打击民间自治力量,红卫兵是真好用。
2、对付平民中的精英,清朝式的内殖民利益分配,马党建立的体制拉拢精英成为既得利益为其效力,为其提供统治理论支持。
2、对付平民中的精英,清朝式的内殖民利益分配,马党建立的体制拉拢精英成为既得利益为其效力,为其提供统治理论支持。
是的,無庸置疑
字數致死hi是指hi之後i中字數致死hi是指hi之後i中
字數致死hi是指hi之後i中字數致死hi是指hi之後i中
还是那句话:你支请不要碰瓷纳粹德国。人家一国战半个地球。你种除了打土豪分老婆还干过什么有德行的事情了?还21世纪纳粹德国。铁链女栓着下的崽配得上?
已隐藏
有这么一群人,在日本叫法西斯,在德国叫纳粹,在中国叫爱国者!
納粹德國可是鼓勵色情鼓勵生育的,中國做得到嗎?把妹泡妞才是中國男人應該在義務教育裡麵學的,現在有沒有大神能手把手教教大家如何做?
具备纳粹的野心,但是不具备纳粹的胆量和实力,在台湾问题上的中共还只停留在打嘴炮,找水军控评引导舆论这种偷鸡摸狗行为的阶段
已隐藏
第三方高哒,我认为中共不是法西斯,法西斯是正义,中共彻头彻尾代表邪恶
中国目前确实非常像二战前的德国,但是其实力和地位远高于纳粹德国,同时民间还有着比纳粹德国更高的战争情绪和复仇情绪,如果大东亚战争在这几年爆发,将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烈度最高的一场局部战争(假设特朗普美国不下场),因为全世界找不到第二个相互仇恨如此深重的两国,中日是绝对的世仇,战争的规模绝对是超限战,这有可能就是人类的最后一场战争。
中共的维稳力度和规模也远超德国纳粹,得益于(对中共来讲)现代电子技术的发展,由电子摄像头组成的数字极权监控体系就是1984的老大哥,而且远超老大哥,手机就是一个最好的监控,现代人根本离不开手机。党就在这些你最经常用的东西上做手脚插自己的耳目,监控和偷窥是日常罢了。
这就是稳定高于一切,它们不仅要实现1984,还要超越1984,超越曾经所有的极权国家。
中共的维稳力度和规模也远超德国纳粹,得益于(对中共来讲)现代电子技术的发展,由电子摄像头组成的数字极权监控体系就是1984的老大哥,而且远超老大哥,手机就是一个最好的监控,现代人根本离不开手机。党就在这些你最经常用的东西上做手脚插自己的耳目,监控和偷窥是日常罢了。
这就是稳定高于一切,它们不仅要实现1984,还要超越1984,超越曾经所有的极权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