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国宣传部门为什么不承认自己在乌克兰战争看走眼?
从乌克兰撑不住, 首都即将沦陷, 绍伊古封神…
今天官方和本站小同志好像都没有什么检讨
欢乐恶搞, 畅所欲言
今天官方和本站小同志好像都没有什么检讨
欢乐恶搞, 畅所欲言
小同志们回复都被折叠了, 别泄气换个帐号继续回复, 你们的扯蛋都是教育年轻人的好材料
你看着吧,等到俄罗斯战败投降的那一天,党国也要不遗余力地拉俄罗斯一把。都是流氓政权,这是必然的。
不是宣传部门看走眼
是最高领导层看走眼
宣传部门只能贯彻领导层的意志
难道你要当反贼,唱反调,打脸领导层?
是最高领导层看走眼
宣传部门只能贯彻领导层的意志
难道你要当反贼,唱反调,打脸领导层?
习某平的面子比天大,自诩的人民领袖也不能错。
习犬与普大帝哥俩好,能让媒体发不利于大鹅的消息都不错了
我们中国共产党是永远光荣伟大正确的,不可能犯错!
错了又如何?你还能让党及其走狗认错?没把你的错误记忆清除就不错了。
大不了就比烂,你美爹也不见得没有看走眼过!
错了又如何?你还能让党及其走狗认错?没把你的错误记忆清除就不错了。
大不了就比烂,你美爹也不见得没有看走眼过!
黨國立場又沒變過,還是私下盡力撐俄羅斯
也沒有要轉換陣營改變立場
所以有任何理由要承認看走眼,打自己臉嗎??
也沒有要轉換陣營改變立場
所以有任何理由要承認看走眼,打自己臉嗎??
什么叫看走眼啊,本来就是站队俄方的啊,而且现在来看恐怕要站到最后一刻了
这不就是洗净瓶和普定私下的决议,宣传部门也是看洗净瓶的脸色,他们能有什么自己的观点?
因为党国总是有理由圆回来,我看的版本是这样的,普京说本来是可以推平基辅的,然后跟泽连斯基签了和谈草案,俄罗斯撤军,乌克兰投降,结果俄罗斯撤了,英国人跟北约来了,特别约翰逊说乌克兰要抵抗,后面的后面就是武器支援来了,俄罗斯再也没办法推到基辅,结束战争。
当然这个版本真假我未知,普京展示过草案,支持乌克兰的说就算有草案也没有约束力,不过有了这个版本,党国跟粉红不会认为自己看走了眼,他们认为邪恶的反而是西方北约。
当然这个版本真假我未知,普京展示过草案,支持乌克兰的说就算有草案也没有约束力,不过有了这个版本,党国跟粉红不会认为自己看走了眼,他们认为邪恶的反而是西方北约。
绍伊古一战封神,一时二十二分,速通基辅。
中国外交部提醒在乌华侨,悬挂中国国旗,以免俄友误伤。
中国外交部提醒在乌华侨,悬挂中国国旗,以免俄友误伤。
俄罗斯能够撑到今天继续打下去,少不了墙国背后的各种支援。不然早没了。
党国从来就不认为站错队。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1小时22分那个,是网友自己弄的。
党国从来就不认为站错队。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1小时22分那个,是网友自己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