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外交部
...
修改记录
是否外交部每年这个时候都放假?
自媒体关于外交部放假这个事情炒得有来有去的。然后我刚刚问了外交部的朋友,他说他们部每年这个时候都放假的。如果这个是真的,那放假就没有啥好说的啊,例行啊。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b34455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庆丰包子的梦帝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因为北戴河会议休假,这是老惯例了,去年也这样。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民航局“五個一”政策是不是意味著目前中國是唯一限制本國公民入境的國家,會否導致大量國人非法滯留國外?
如何看待休斯顿中领馆中方在离开前大肆破坏馆舍设施,而成都美领馆美方在离开后仍额外补偿中国职员?
国足被更换主场,为什么外交部却没发声?
#耿爽说美国贼喊捉贼把戏太拙劣# 狼式外交何时停止?
搞笑向:如何看待董狗114514被知乎禁言?
真想知道赵国足交部是不是真的脑子喂狗了?
如何評價中国從3月28日起暫停外國人入境?
华春莹和耿爽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为什么中国外交部基本没有为体育行业发声过?
外交部:中国新闻自由状况怎么样 大家自然有判断。外交部也跳反了?
推荐
以色列1948年才成立,为什么却可以建立中东最为稳定的自由民主制度?
如何看待知乎上的小粉红“女性独立是错的”?
輿論大混戰.中共派系視角
你觉得毒品可以合法化,而严厉禁毒有必要性吗?
我来自澳门,对于大部份澳门人看待反送中问题感到可怕
上海乌鲁木齐路抗议者高喊共产党下台
回忆中的《故事会》
制度迷信与渴望一夜暴富的心理
如果你变成了1989年的赵紫阳,你会怎么办?
“无宗教信仰”是大势所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09
浏览: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