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取向算不算人品?如果你们喜欢的明星很“爱国”,你们是否会脱粉????
会脱粉吗?
还是会把艺术和政治分开?
例如刘德华、张韶涵、谭咏麟、李玟
还是会把艺术和政治分开?
例如刘德华、张韶涵、谭咏麟、李玟
当然,自从两年前我发觉川普非常爱俄,我就脱粉了
刘德华就算不舔共 也是low货阿...
他就是反共, 我也粉不起来.. 电影难看 音乐难听
其实你举的这些人, 还真的都不怎样
他就是反共, 我也粉不起来.. 电影难看 音乐难听
其实你举的这些人, 还真的都不怎样
会脱,早年喜欢张韶涵,初期的曲风很有自由的味道,想不到现在变成中共走狗
以前喜欢谭咏麟的歌曲,在他对反送中及近年香港的政治发布亲共评论我就不怎么听了,偶尔还会听他的《傲骨》《水中花》《一生中最爱》等歌曲,以后不听也不会想
個人美學上來說,我認為專業能力應該和為人完全分開,用完全分開的眼神去看待才是一個好的觀眾。一個人為人很爛、私生活很渣,不代表他專業能力也很爛。專業能力應該要完全用專業的角度去評判,不然就是通往批鬥和取消文化的第一步
所以我反對『因為創作者涉嫌犯罪,或不犯法但違反社會主流道德的行為,而下架相關作品』這類行為
但是藝術創作方面,創作者的心聲會流露到他的作品裡,讓他的作品也變得和他本人一樣惡臭
小說作家、漫畫家、導演、劇作家、作曲家……這種自己創作什麼東西的人總是難免把自己的三觀帶入作品裡。演員倒還好,絕大多數的演員都不是什麼藝術家,他們只是用演技去表現一個已經存在的角色而已。如果角色流露出惡臭,那臭的源頭通常是作者而不是演員。但作者臭起來真的不能忍
所以我是不太會脫粉的。作者的臭通常遮不住。這種和我三觀不合的作者,我通常一開始就不會粉
我從第一次聽到瓦格納的時候就覺得這什麼東西,亂七八糟,毫無章法,一坨大便。結果後來去了解了瓦格納的為人,還真他媽是一坨大便。各位,這就叫專業能力了!瓦格納不需要開口和我說話,他一個字都不用,我就感到了一股屎味。這股屎味跨越了時空、語言、文化,聽著瓦格納,我就像已經吃到它了一樣!
莫扎特就算寫了一整首歌獻給大便和屁眼,也沒瓦格納的黃金那麼有說服力,因為藝術創作是關於作者的心的。儘管歌詞是關於大便的,但莫扎特的心是黃金,他寫不出真正的大便。而瓦格納的心就是大便,就算他花了幾個小時在寫黃金上,寫出來的卻還是大便
而以我的觀念而言,我還是喜歡黃金、厭惡大便的
所以我反對『因為創作者涉嫌犯罪,或不犯法但違反社會主流道德的行為,而下架相關作品』這類行為
但是藝術創作方面,創作者的心聲會流露到他的作品裡,讓他的作品也變得和他本人一樣惡臭
小說作家、漫畫家、導演、劇作家、作曲家……這種自己創作什麼東西的人總是難免把自己的三觀帶入作品裡。演員倒還好,絕大多數的演員都不是什麼藝術家,他們只是用演技去表現一個已經存在的角色而已。如果角色流露出惡臭,那臭的源頭通常是作者而不是演員。但作者臭起來真的不能忍
所以我是不太會脫粉的。作者的臭通常遮不住。這種和我三觀不合的作者,我通常一開始就不會粉
我從第一次聽到瓦格納的時候就覺得這什麼東西,亂七八糟,毫無章法,一坨大便。結果後來去了解了瓦格納的為人,還真他媽是一坨大便。各位,這就叫專業能力了!瓦格納不需要開口和我說話,他一個字都不用,我就感到了一股屎味。這股屎味跨越了時空、語言、文化,聽著瓦格納,我就像已經吃到它了一樣!
莫扎特就算寫了一整首歌獻給大便和屁眼,也沒瓦格納的黃金那麼有說服力,因為藝術創作是關於作者的心的。儘管歌詞是關於大便的,但莫扎特的心是黃金,他寫不出真正的大便。而瓦格納的心就是大便,就算他花了幾個小時在寫黃金上,寫出來的卻還是大便
而以我的觀念而言,我還是喜歡黃金、厭惡大便的
当然算,看看那些左逼,尤其是那些信奉共产主义的tankie,一个比一个抽象
不会脱粉。明星是啥,那就是演员,他们在台面上表现出的政治立场,不一定是他们心中真实所想
我看说也看做, 例如有 "政委" 之称的 wiki/上坂堇 就没事, 而共匪官员刘德华就不行. 目前没有活着的演艺人被我粉, 上面两人只是举例.
虽然我比较烦刘卓李正搞灌输, 也会用艺术宽容收看 老北京茶館 频道. 道理说服与人性说服我都接受, 但胡说八道我就算了.
若某个艺人宣称奉行帝国主义但没去做只是口嗨也没利用影响力作恶那就没事, 甭管是否满口仁义道德 P. Diddy 吹牛老爹这种罪犯就别再放出来害人了.
虽然我比较烦刘卓李正搞灌输, 也会用艺术宽容收看 老北京茶館 频道. 道理说服与人性说服我都接受, 但胡说八道我就算了.
若某个艺人宣称奉行帝国主义但没去做只是口嗨也没利用影响力作恶那就没事, 甭管是否满口仁义道德 P. Diddy 吹牛老爹这种罪犯就别再放出来害人了.
刘芙蓉
猾仔
刘得猾
陈小叨
我恨你
欢迎补充
当前字数不足20字存在凑字数行为吗
猾仔
刘得猾
陈小叨
我恨你
欢迎补充
当前字数不足20字存在凑字数行为吗
不会啊,如果Taylor Swift表示自己很爱国,我觉得是好事,因为在民主社会不会有人逼迫你,或不间断地灌输爱国思想,你只能发自内心地去认同本国的价值观和文化,才能产生对这个国家的爱并表达出来。
甄子丹已脱粉,至于刘德华,本身就对他不感冒。前阵子在中国开演唱会,什么滑跪,在那炒作,就觉得恶心。再加上他在台湾的统战工作,他已经不是港台明星了,而是共产党的统战官员了。
不算。一些爱国粉红的三观并不歪,但是接受到的信息如此,所以成为粉红,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蠢但是不坏”。
分情况吧,问题是在盐碱地这种环境作为艺人明星什么的要做得下去“爱国”是最基本要表现出来的东西,不管你是真心还是假意的…
其實我沒有喜歡的三次元明星。
不過若要考慮的話,要看對方「愛國」到什麼程度吧?
如果只是每逢天災人禍,然後小額捐款表示慰問的程度——還可以粉。
如果跑去拍愛國參戰影劇,並且在宣傳時說什麼「國家有難召必回」之類的發言——如果是個無可非議的帥哥,可以只粉他的臉。
如果在發生獻忠事件時,在網路平台上發表愛國發言導致其獻忠者家屬被網暴——下一個謝謝。
大概是這幾種程度的差別吧。
不過若要考慮的話,要看對方「愛國」到什麼程度吧?
如果只是每逢天災人禍,然後小額捐款表示慰問的程度——還可以粉。
如果跑去拍愛國參戰影劇,並且在宣傳時說什麼「國家有難召必回」之類的發言——如果是個無可非議的帥哥,可以只粉他的臉。
如果在發生獻忠事件時,在網路平台上發表愛國發言導致其獻忠者家屬被網暴——下一個謝謝。
大概是這幾種程度的差別吧。
政治取向当然算人品,也一定会脱粉的,思想不在同一个境界和高度
已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