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应该给予重要设备运维人员在荣誉上与消防员相似的待遇?中国以外是这样做的吗?
这类人员在中国的处境就是,要是不尽职责,确实有可能因为设备问题造成其他人的生命安全受到损伤。
可偏偏这类人在中国是以普通雇员被对待,被公司领导威压,工资甚至可以被考核到只满足基本生存。受到这种待遇,让他们为设备运维尽心尽力怎么可能?
可偏偏这类人在中国是以普通雇员被对待,被公司领导威压,工资甚至可以被考核到只满足基本生存。受到这种待遇,让他们为设备运维尽心尽力怎么可能?
否。
待遇来自可替代性,你的工作再重要,只要上岗人才供大于求,待遇就不可能,也不应该有多好。更不应该用荣誉这种虚假的东西浪费从业人员的感情,说不好听一点,高荣誉低待遇,根本就是欺诈。
待遇来自可替代性,你的工作再重要,只要上岗人才供大于求,待遇就不可能,也不应该有多好。更不应该用荣誉这种虚假的东西浪费从业人员的感情,说不好听一点,高荣誉低待遇,根本就是欺诈。
您支作为科举制的社会 技术人员/承担生产责任的都是下等人
就好像无论是国企还是政府编制 婆罗门群体都霸占了党支部以及政治部 而这些不从事生产 只负责开会 领会中央精神的部门的待遇是最高的
而技术员 从事生产的都是下等人
就好像无论是国企还是政府编制 婆罗门群体都霸占了党支部以及政治部 而这些不从事生产 只负责开会 领会中央精神的部门的待遇是最高的
而技术员 从事生产的都是下等人
要有工会、行会等来博弈, 未经公民社会博弈谁说也不算, 共匪独裁就会造成资源错配.
现在的共匪国没救, 它连公民教育甚至教育都不做, 天天在用极端民族主义煽动民粹.
所以我说的各种解决方案只适合未来的东陆各公民国.
现在的共匪国没救, 它连公民教育甚至教育都不做, 天天在用极端民族主义煽动民粹.
所以我说的各种解决方案只适合未来的东陆各公民国.
你有兴趣可以翻翻知乎电梯维保人员的抱怨贴。
一二线还好说,毕竟物业费高。
三四线那就糟心了。
一二线还好说,毕竟物业费高。
三四线那就糟心了。